-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5-2-22 / 标签: 治愈 奇幻 单元剧 漫画改
清新的画风,空灵的音乐,略忧伤但治愈的故事,构成了这部杰作....两张虫音一直循环中....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5-2-16 / 标签: 搞笑 日常 校园 单元剧 漫画改 吐槽 颜艺
【3】超级喜欢...心目中搞笑番的最佳杰作...京阿尼顺序调整的也很好...颜艺、吐槽都很有看点...蓝毛和佑子的几段每次看都能笑出来...作画演出都非常出色...可以做任何mad的素材库...PS:销量暴死的怨念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5-2-22 / 标签: 搞笑 校园 日常 单元剧 漫画改
【3】个人看过最搞笑的作品之一....另一部是日常...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16-4-3 / 标签: 漫画改 热血
看完漫画和动画,我还是坚决地认为,塔矢亮是女的... -
银魂' 銀魂'
51话 / 2011年4月4日 / 藤田陽一 / 空知英秋
2015-7-20 / 标签: 搞笑 续作 单元剧 漫画改 战斗 节操
几个长篇中喜欢四天王篇...日常部分依然搞笑,热血部分越来越无聊....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5-7-20 / 标签: 搞笑 单元剧 战斗 漫画改 节操
相比而言更喜欢日常部分,各种梗欢乐无下限,笑得很开心...不足之处在于很多地方说教意味实在太浓了,还有长篇部分固定套路,热血部分功力不够,部分长篇相当无感,当然还是有些长篇非常不错的...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5-2-22 / 标签: 治愈 生活 漫画改
温馨治愈的家庭日常,剧情自然不做作...人物塑造突出,细节方面出众...看完后真是舒心...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5-2-22 / 标签: 校园 搞笑 日常 neta 单元剧 漫画改 百合
讲述女高中生琐碎生活的作品,所谓的空气系...剧中有较多的NETA和恶搞...看点主要在萌、NETA和轻松日常...片尾白石的真人出演能对上电波也可博君一笑...总体偏向宅系的作品...特别小心第一季吃面包卷的部分....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5-2-22 / 标签: 治愈 日常 续作 单元剧 漫画改 轻松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5-2-22 / 标签: 治愈 日常 单元剧 漫画改 轻松
真心治愈良作....淡淡的音乐下展开水城画卷...整个人都被洗涤了一般...每个人物都很出色....心情不好时的极佳治愈品....感觉国内比较冷啊....DVD明明卖得很好....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24 / 标签: 漫画改 学生会
动画改的相当不错...有二期的话会做到哪儿呢,期待“后宫王”真男人石上出场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5-2-24 / 标签: 百合 日常 欢乐 单元剧 萌 漫画改
萝莉的喝茶卖萌日常...喜欢这番的我也是没救了...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9-12-28 / 标签: 漫画改 轻百合
真好啊真好啊,美食美景加美少女,看着舒心安逸,卖萌但不过分,欢乐却不吵闹,人物可爱,发糖甜腻,适当的科普恰到好处,不至于完全废萌化。配合BGM轻松惬意、怡然自得... -
忏・再见绝望先生 懺・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5-4-23 / 标签: 电波 续作 漫画改 单元剧
依然是电波满满,各种neta各种裱...隔了好长时间才看的第三季感觉教主更加黑了...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5-8-31 / 标签: 校园 漫画改 恋爱
很纯情细腻的少女系作品,看得人少女心满满…爽子从被人害怕到交到朋友、融入班级再到自然萌发的爱恋,有趣亦有爱…每个角色都很可爱…不过某集总集篇的叙述实在是惊悚...能登力满满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1 / 标签: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校园
二期期待 -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5-2-27 / 标签: 欢乐 日常 电波 单元剧 漫画改
神ED...电波满满...依然是各种裱.... -
再见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2话 / 2007年7月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5-2-25 / 标签: 校园 日常 电波 单元剧 漫画改
9MT原作,当年被誉为不可能动画化的作品...整部作品充满了对社会的讽刺及各种梗...不过很多涉及日本政、娱、商各界的梗难以看懂...整体而言是一部值得一看的作品...当然,首先得符合你的电波...顺带安利一下这部漫画...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15-7-30 / 标签: 生活 治愈 欢乐 漫画改
轻松愉快的生活喜剧,剧情极富生活气息,看起来相当舒服。小镇上的所有人一起,营造出了一个极富人情味的世界…SF和推理要素点缀得恰到好处…结尾一集非常出彩,改编的章节选得不错…破音姬的声线一开始听得违和,但看下去后发现实在太适合步鸟了…OP和ED很喜欢…当然,石黑的原作看起来更舒服…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6-8-9 / 标签: 漫画改 欢乐 单元剧 日常 轻百合
难民番才是动画的真谛b38...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0-2-7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看过的标签
- 167漫画改
- 131搞笑
- 89校园
- 78日常
- 71OVA
- 69泡面番
- 68小说改
- 51欢乐
- 51剧场版
- 45单元剧
- 33后宫
- 32续作
- 28治愈
- 25童年
- 25东方
- 25游戏改
- 25百合
- 23同人
- 23战斗
- 19节操
- 15恋爱
- 15原创
- 13电波
- 13催泪
- 13肉
- 12漫才
- 10猎奇
- 10SF
- 9燃
- 9竞技
- 9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8国产
- 7异世界
- 7短片
- 7轻百合
- 7时空相关
- 6萌
- 6青春
- 6neta
- 5吐槽
- 4悬疑
- 4OAD
- 4SP
- 4奇幻
- 4欧美
- 3励志
- 3轻松
- 3颜艺
- 3基
- 3生活
- 3超展开
- 3萝卜
- 2日本战国
- 2人生
- 2武侠
- 2宅
- 2爱情
- 2轻小说改
- 2热血
- 2广告
- 2音乐
- 2糟糕
- 1推理
- 1中二病
- 1总集篇
- 1漫改
- 1网游
- 1偶像
- 1手书
- 1动画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