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5-4-2 / 标签: 剧场版 悬疑 原创
看完之后真是惊叹...一开始以为自己看懂了,直到出现了最后的留美,不得不感叹脚本的故事...今敏的蒙太奇手法真是运用到极致,完全沉浸在剧中... -
女神异闻录4 Persona4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1年10月6日
2020-8-2 / 标签: 游戏改
虽然作画崩了点,整体还挺满意。日常部分不错,比如原创的暑假两集,一集谜题一集解密,校外的几组comm剧情杂糅起来,算是取到了原作各comm的精髓了。其他几个像修学旅行、学园祭,番长毫无节操,笑点十足。战斗一般,唯一有印象的就是打宅男番长疯狂秀P。但是、但是,为什么没有爱丽丝,为什么没有爱丽丝!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Persona4 the Golden ANIMATION
12话 / 2014年7月10日
2020-8-2 / 标签: 游戏改
二周目番长,对比P4A加了真女主玛丽线、亲密接触、海边、圣诞、滑雪一些剧情,剧情上为了做广告给玛丽加了不少戏份,见仁见智吧。原创的圣诞也依旧好评,不过没有做滑雪和小花他们遇难遗憾。最后,打空洞之森都不用死んでくれる吗,光义经打不过物免的啊 -
pupa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望月智充 / 茂木清香 / 藤井まき
2015-4-28 / 标签: 猎奇 泡面番 漫画改
乱七八糟的叙事,糟糕的配音,不明所以的结局,迷之娇喘....纯粹为了猎奇而猎奇....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5-2-22 / 标签: 校园 后宫 游戏改
作画崩坏...剧情改的很好,超过原作,柴刀结局未落俗套,给人震撼...最后的越过悲伤之后也十分不错 -
日在校园OVA 魔法少女小心心 School Days OVA スペシャル ~マジカルハート☆こころちゃん~
1话 / 2008年3月28日
2015-2-22 / 标签: OVA 游戏改
Nice Boat.....作画还真是粗糙 -
日在校园OVA 情人节 School Days 「Valentine Days」
1话 / 2008年1月17日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5-2-22 / 标签: OVA 游戏改
纯粹恶搞,算是给人调剂一下吧....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4-1 / 标签: 励志 动画制作 群像 原创
看完真是感触良多,对业界有了更深的了解...动画制作的各种工序,各种矛盾,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嘛,感触最深的还是同好会的几个人从迷茫,一步步努力成长,最后向着梦想前进...对正在迷茫的我感触颇深...虽然依然在迷茫...作画方面作为PA粉还是一本满足...各种业界的NETA看来也非常不错...嘛,印象最深的还是某痞子...后半部分以渣编辑来构成矛盾稍显不足吧...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6-24 / 标签: 原创
アカネ和六花好舔就够了 -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15-5-8 / 标签: 剧场版 童年 漫画改
选取的都是名篇,单独的故事都很好。但是节奏控制得不好,剧情承接有问题...3D效果甚萌,果然蓝胖子很适合3D,但人物动作浮夸不喜...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5-2-19 / 标签: SF 时空相关 中二病 欢乐 游戏改
铺垫用了一半的作品...和周围弃番的同学交流过,基本是认为前期太无聊...当然,我残念的用了搞笑这个TAG...冈部和助手、漆原等人的互动还是有不少令人会心一笑的部分...前期偏日常吧,后期节奏就大大加快了...当然,令我遗憾的是仍然有些问题并没给出解释,比如SERN在SG线中为什么没有研究时间机器等....总的来说,如果觉得前面无聊的话就忍一忍,后面真心精彩 -
命运石之门 聪明睿智的认知计算 STEINS;GATE 聡明叡智のコグニティブ・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
4话 / 2014年10月15日 / 村川健一郎 / 志倉千代丸、MAGES.、 Nitro / 坂井久太
2015-3-4 / 标签: 泡面番 广告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5-3-4 / 标签: SF 时空相关 剧场版
从助手的角度描述,展开略显生硬....有骗钱的嫌疑...不过和TV形成较好的剧情互补...总体不错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5-4-2 / 标签: 青春 校园 音乐 原创
青春啊青春...PA的画质依然那么赞,作为音乐番大量的音乐和BGM也很不错...遗憾的剧情感觉比较弱,前半部分简直平淡过头了...作为矛盾冲突制作者的教导主任也太烂俗...后半部分理事长强行阻止文化祭真是让人理解不能....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26话 / 2008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5-2-22 / 标签: 肉 后宫 搞笑 漫画改
第一季是我觉得三季中最好的...有日常有搞笑....不像第三季沦落为纯卖肉作品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5-3-5 / 标签: 肉 后宫
各种恶意卖肉不能接受....剧情实在无聊... -
出包王女Darkness OAD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OAD
9话 / 2012年8月17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5-3-5 / 标签: 后宫 肉 OVA
-
出包王女 OVA To LOVEる-とらぶる- OVA
6话 / 2009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5-2-26 / 标签: 后宫 肉 OVA
小姨子无爱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5-2-23 / 标签: 童年 欧美 搞笑
看过的标签
- 167漫画改
- 131搞笑
- 89校园
- 78日常
- 71OVA
- 69泡面番
- 68小说改
- 51欢乐
- 51剧场版
- 45单元剧
- 33后宫
- 32续作
- 28治愈
- 25童年
- 25东方
- 25游戏改
- 25百合
- 23同人
- 23战斗
- 19节操
- 15恋爱
- 15原创
- 13电波
- 13催泪
- 13肉
- 12漫才
- 10猎奇
- 10SF
- 9燃
- 9竞技
- 9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8国产
- 7异世界
- 7短片
- 7轻百合
- 7时空相关
- 6萌
- 6青春
- 6neta
- 5吐槽
- 4悬疑
- 4OAD
- 4SP
- 4奇幻
- 4欧美
- 3励志
- 3轻松
- 3颜艺
- 3基
- 3生活
- 3超展开
- 3萝卜
- 2日本战国
- 2人生
- 2武侠
- 2宅
- 2爱情
- 2轻小说改
- 2热血
- 2广告
- 2音乐
- 2糟糕
- 1推理
- 1中二病
- 1总集篇
- 1漫改
- 1网游
- 1偶像
- 1手书
- 1动画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