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5-4-2 / 标签: 剧场版 悬疑 原创
看完之后真是惊叹...一开始以为自己看懂了,直到出现了最后的留美,不得不感叹脚本的故事...今敏的蒙太奇手法真是运用到极致,完全沉浸在剧中... -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15-5-8 / 标签: 剧场版 童年 漫画改
选取的都是名篇,单独的故事都很好。但是节奏控制得不好,剧情承接有问题...3D效果甚萌,果然蓝胖子很适合3D,但人物动作浮夸不喜...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5-3-4 / 标签: SF 时空相关 剧场版
从助手的角度描述,展开略显生硬....有骗钱的嫌疑...不过和TV形成较好的剧情互补...总体不错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5-3-31 / 标签: 治愈 剧场版
很温馨治愈的亲情篇,剧中母亲带两个孩子的艰辛和母爱让我想到了自己的母亲(当然我不是单亲....),不过这方面还可以写的更好...气氛渲染的很好,雨和雪雪地中奔跑的一幕相当赞...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7 / 标签: 剧场版
失望的一次观影。音乐、演出优秀,但是主线莫名其妙,动机奇怪,很多情节缺少铺垫,最终也没解释,男女主感情线发展更是过于迅速。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5-7-28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剧场版比TV好了许多...没有德拉之后整体回归到青春爱情故事上...节奏整体把握得很好,细节刻画精彩,镜头运用得赞,满满的青春悸动...酸甜的初恋味道,令人少女心爆棚 -
夏娃的时间 剧场版 イヴの時間 劇場版
1话 / 2010年3月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茶山隆介
2015-3-31 / 标签: SF 剧场版
探讨人与机器人伦理的片子,全剧矛盾冲突并不激烈,看起来很温暖,当然也会觉得比较平淡...演出方面模拟真实镜头的运用,个人还是很喜欢的... 画面方面营造出SF的感觉,与主题很配....音乐很喜欢,特别是ED.... -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15-8-11 / 标签: 猎奇 剧场版 战斗 原创
比TV好,仅仅好在画质....剧情节奏有问题,前半部分拖沓跟TV一样。结局简直是恶心...打斗上也没什么看点,最后的变身有什么意义....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5-5-4 / 标签: 催泪 总集篇 剧场版
总集篇,总体而言被没有加多少内容,回忆穿插着TV内容...作为总集篇剪辑还算良心....当作重温一遍看的→ →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0-2-7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
旋风管家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劇場版 ハヤテのごとく!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1话 / 2011年8月27日 / 小森秀人 / 畑健二郎
2015-8-13 / 标签: 剧场版
剧情实在平淡,没什么搞笑之处...人设实在残念,咲夜差点没认出来...算是所有人出来打个酱油....不过小雅呢?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
2话 / 2017年7月2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7-10-8 / 标签: 剧场版 搞笑 漫画改 校园 吐槽 糟糕
大概就是3集TV连播的感觉,本身题材也不大可能做出真正的剧场版....樱才三废被鱼见和森暴打...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15-8-13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战斗
外传性质的剧场版,剧情节奏略显生硬,结尾织的那一幕触动到了....人妻式姐美,未那prpr,没看到10年后的谷歌算是遗憾....还有从未那的外貌和性格来看,真的不是鲜花的?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5-7-20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战斗
剧情说实话因为是起篇只是一般,但整体作画、光影很不错,氛围渲染得极佳,加上恰到好处的BGM,足够吸引人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15-7-20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战斗
比起第五章的叙事还是喜欢本章的叙事....式姐和干也终于在一起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最后的式姐戳中萌点
看过的标签
- 167漫画改
- 131搞笑
- 89校园
- 78日常
- 71OVA
- 69泡面番
- 68小说改
- 51欢乐
- 51剧场版
- 45单元剧
- 33后宫
- 32续作
- 28治愈
- 25童年
- 25东方
- 25游戏改
- 25百合
- 23同人
- 23战斗
- 19节操
- 15恋爱
- 15原创
- 13电波
- 13催泪
- 13肉
- 12漫才
- 10猎奇
- 10SF
- 9燃
- 9竞技
- 9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8国产
- 7异世界
- 7短片
- 7轻百合
- 7时空相关
- 6萌
- 6青春
- 6neta
- 5吐槽
- 4悬疑
- 4OAD
- 4SP
- 4奇幻
- 4欧美
- 3励志
- 3轻松
- 3颜艺
- 3基
- 3生活
- 3超展开
- 3萝卜
- 2日本战国
- 2人生
- 2武侠
- 2宅
- 2爱情
- 2轻小说改
- 2热血
- 2广告
- 2音乐
- 2糟糕
- 1推理
- 1中二病
- 1总集篇
- 1漫改
- 1网游
- 1偶像
- 1手书
- 1动画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