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2-22 / 标签: 催泪 欢乐 原创
想在14集之中塞进大量东西,最后反而各方面都有缺陷....世界观构造有问题,各人物剧情太过简略,人物刻画不够,一笔带过。缺乏铺垫强行催泪难以起到效果,反而觉得空洞....结局的时候音无向天使告白然后被发卡太突兀,毫无必要...当然,PA的作画非常良心,几乎没有画崩的...本作的音乐也很不错...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6-26 / 标签: OVA 原创 欢乐
真一般...真一般...完全是麻枝的自嗨... -
比基尼勇士 BIKINI WARRIORS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葛谷直行 / 「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ホビージャパン / 村山公輔
2015-9-28 / 标签: 泡面番 肉 原创
卖肉但卖得一般,吐槽RPG尚可,后面吐槽的是H同人之流吧...静帧太多看得不习惯 -
BLOOD-C
12话 / 2011年7月7日
2015-8-11 / 标签: 猎奇 战斗 原创
屎一样的剧情...日常部分简直无趣到爆...中间营造了一堆悬念结果最后来了个狗血的实验,这跟做梦结局有什么区别,看完剧场版也没明白这破实验有什么意义....TV+剧场版都狗血到爆,完全没什么逻辑可言....讲真除了番茄酱还剩点什么....用一季的时间做了个剧场版预告....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9-30 / 标签: 时空相关 原创
麻枝准还是以写gal的心态写动画,前面一大堆冗长的日常,后面几集主线塞进一大堆信息,也依然像AB把一大堆要素随意拼凑在一起...节奏和逻辑是硬伤,前面的偶像MV有什么意义,主线展开后还打麻将为了什么?11集简直没智商,time loop做得跟过家家一样...说实话,还不如把最后一集拿出来做成一季公路片...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5-4-2 / 标签: 剧场版 悬疑 原创
看完之后真是惊叹...一开始以为自己看懂了,直到出现了最后的留美,不得不感叹脚本的故事...今敏的蒙太奇手法真是运用到极致,完全沉浸在剧中...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4-1 / 标签: 励志 动画制作 群像 原创
看完真是感触良多,对业界有了更深的了解...动画制作的各种工序,各种矛盾,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嘛,感触最深的还是同好会的几个人从迷茫,一步步努力成长,最后向着梦想前进...对正在迷茫的我感触颇深...虽然依然在迷茫...作画方面作为PA粉还是一本满足...各种业界的NETA看来也非常不错...嘛,印象最深的还是某痞子...后半部分以渣编辑来构成矛盾稍显不足吧...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6-24 / 标签: 原创
アカネ和六花好舔就够了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5-4-2 / 标签: 青春 校园 音乐 原创
青春啊青春...PA的画质依然那么赞,作为音乐番大量的音乐和BGM也很不错...遗憾的剧情感觉比较弱,前半部分简直平淡过头了...作为矛盾冲突制作者的教导主任也太烂俗...后半部分理事长强行阻止文化祭真是让人理解不能....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20-2-2 / 标签: 原创 百合
萌豚+RPG异世界的设定正中我好球区。正片四平八稳,虽然老套但也算有趣。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0-2-7 / 标签: 偶像 搞笑 原创
沙雕恶搞与王道偶像剧情的完美结合,创意十足,脑洞极大。前期欢乐,僵尸元素融入演出的几场表演拍案惊叹,不时的恶搞令人喷饭。后期王道展开也算流畅完整,平稳收尾。素来对偶像作品无感,但这部一口气看完真是享受。遗憾的是为了第二季挖了太多坑没填。 -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15-8-11 / 标签: 猎奇 剧场版 战斗 原创
比TV好,仅仅好在画质....剧情节奏有问题,前半部分拖沓跟TV一样。结局简直是恶心...打斗上也没什么看点,最后的变身有什么意义....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0-2-15 / 标签: 原创 青春 欢乐
吹爆,这才是我想看的青春片。情节构造精巧,节奏把握堪称完美,层层推进,环环相扣,各种伏线前后相应。虽不是单元剧,但单集来看都是起承转合完整的故事,至结尾在配乐中进入高潮。难得的是制作稳定,没有一集拉胯。情感细腻,把握精准,偶有情绪渲染用力过度之处,不过些许小瑕疵而已。
看过的标签
- 167漫画改
- 131搞笑
- 89校园
- 78日常
- 71OVA
- 69泡面番
- 68小说改
- 51欢乐
- 51剧场版
- 45单元剧
- 33后宫
- 32续作
- 28治愈
- 25童年
- 25东方
- 25游戏改
- 25百合
- 23同人
- 23战斗
- 19节操
- 15恋爱
- 15原创
- 13电波
- 13催泪
- 13肉
- 12漫才
- 10猎奇
- 10SF
- 9燃
- 9竞技
- 9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8国产
- 7异世界
- 7短片
- 7轻百合
- 7时空相关
- 6萌
- 6青春
- 6neta
- 5吐槽
- 4悬疑
- 4OAD
- 4SP
- 4奇幻
- 4欧美
- 3励志
- 3轻松
- 3颜艺
- 3基
- 3生活
- 3超展开
- 3萝卜
- 2日本战国
- 2人生
- 2武侠
- 2宅
- 2爱情
- 2轻小说改
- 2热血
- 2广告
- 2音乐
- 2糟糕
- 1推理
- 1中二病
- 1总集篇
- 1漫改
- 1网游
- 1偶像
- 1手书
- 1动画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