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金宝贝 GOLDEN BOY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
6话 / 1995年10月27日 / 北久保弘之 / 江川達也 / 川元利浩
2019-6-4 / 标签: 一时爽 OVA
看前以为是正经搞笑番,其实是福利小故事,意外惊喜。e5极限运动回,神仙压弯、横刹,还有反差萌妹子,爽翻。男主万花丛林过,片叶不沾身的设定真网文。这强烈的现充精神看得我想脱宅。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9-6-2 / 标签: 浪费生命 TV
就剧情来说,悬念留得好,节奏气氛都不错,挺会讲故事的。不过这个中规中矩的AR设定,套上敞开心扉放下过往成长主线,放在动辄上升人性、哲学的科幻题材里真的平凡。//冲着百合标签来,没看出有超越朋友的感情描写。e20有猝不及防的告白,但是感觉毫无铺垫;最终回有“初恋”言论,感觉指的是和哥哥。得有多大脑洞才能在这里磕到百合糖?我一个既不爱科幻更不爱宠物的人,坚持了29集,真佩服自己对百合的执念。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9-5-31 / 标签: 一时爽 有点百合 TV
这狗粮也太甜了。人设特别好,牛哇。少有的中二得恰到好处,能吃下中二人设的番。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19-5-31 / 标签: 百合 浪费生命 TV
要不是画面极度舒适和百合营业我绝对看不下去这种废萌。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9-5-31 / 标签: 一时爽 清奇世界观 TV
看1-17的时候唯一感想:“卧槽,这也可以”。从e18老师下场之后大家突然都开始讲人话了!有没有考虑低俗恶趣味的我的感受?感谢前期荻野目苹果时笼百合,尤其是苹果的高能演出。//正经部分的表现力远不及前期骚断腿秀。人物服务剧情。无法用大脑理解的艺术家讲的故事。14 17ed「bad news 黒い予感」 -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19-5-30 / 标签: 剧情 神作 架空世界观 阅读理解 TV 治愈
个人超喜欢这种设定,第一话那个烙出来的甜甜圈就给跪了。氛围极佳,看的时候没有刻意去纠结其设定以及部分理念的对错,一边看一边胡思乱想。最后一集差点看哭老子。感觉相比<玲音>浓烈的物质与意识哲学气息,这部番更有人情味。//梦/乌鸦/翅膀/光环/话师/长袍/墙/离巢/罪缚。原谅与自我原谅,救赎与接受救赎,伪善与善,别离与新生。表白天使砾。 -
强袭魔女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08年7月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9-5-30 / 标签: 百合 浪费生命 TV
e7神回,看得我面红耳赤。 -
穿透幻影的太阳 幻影ヲ駆ケル太陽
14话 / 2013年7月6日 / sole;viola
2019-5-29 / 标签: 百合 浪费生命 TV
故事没毛病,妹子们本质都很好,没有能打动我的点,可能用了太多老套路,没有悬念没有亮点。有些小圆味,比小圆阳光。//女生之间友情:嫉妒和吸引。顺位和逆位融合而不是消灭挺好的。我还以为最终能破解被牌黑化,然而貌似还是要杀人灭口以防病毒。 -
无爱之战 LOVELESS
12话 / 2005年4月6日
2019-5-28 / 标签: 百合 TV
e8-e10挑了百合来看,很棒。这种身在二次元却有禁忌感的百合现在已经基本绝版了,近几年的作品大多都是天下大同的设定。//我总觉得很久以前看的剪辑有讲没有耳朵是因为滚过,倭还因为没耳朵被路人同学议论过?再看却好像没有明说,是我的幻觉吗?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9-5-28 / 标签: 有点百合 一时爽 TV
看了几集,超搞笑的,消磨时光的佳作。特别喜欢e79厕纸和e91薯片这种有理有据的瞎扯。//76-81小九向阿妙求婚,果然没成,但很治愈。跑到这番里磕百合我绝对是无药可救。不推荐给追百合的妹子。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1话 / 2010年7月24日 / 吉岡忍 / huke / 松尾祐輔
2019-5-28 / 标签: 百合 剧场版
设定比tv简单。百合大法好啊!哈哈哈,三个人的感情使我困惑。真实初中女生,太可爱了。//虽然黑岩、麻陶是妹子,但其实面对一个很爱你所以有点作的女票,无论男女都要向人家学习。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19-5-28 / 标签: 百合 剧情 美术作画 神作 一直爽 清奇世界观 TV
从头满开到尾,这个世界观和结局,牛逼。少女间幼稚的百合倾向、独占欲、嫉妒心,太有趣了。//战斗是深层意识的合理抽象,只是由宇像精分,其他人像本我实体化。//黑岩射手的战斗是宁愿自己受伤也要拯救他人,充满正能量一点不扭曲。最终完成了人格的统一,即结束里世界,认可感情带来的两面性,成长的表现啊。感情带来的美好和痛苦从来都是不可分割的,因噎废食不可取。以及即使喝了忘情水,也会再生产//感觉麻陶和奈叶很像 -
西蒙 シムーン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西村純二 / 小山田風狂子(會川昇)/篠吉祥、美原轟 / 西田亜沙子
2019-5-27 / 标签: 百合 阅读理解 架空世界观 TV
看不懂。试从成长和选择过分解读:开西蒙就像人的少女时期,有其美好(带妹飞)也有局限(随年龄增长势必受外界影响且越来越难抵御,即战争被火力压制),敌国一个是功利成年世界(高科技排废气),一个有信仰加成?出于和平或妥协,有人向前走(进泉),有人永停留(翠玉),个人选择,有得有失。无需准备万全,关键是迈出第一步。若无少女心,带入找第一份工作时心情,工作or考研或能大概共情?//感情戏get不到百合魂失望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19-5-26 / 标签: 百合 TV
全员三观不正。前6集是病娇的惊人骚表演和一些铺垫介绍,e7开始发力。只看感情两妹子特别般配。结局上帝角度政治正确了一把,其实已经坏掉了,干脆黑到底更好,计划得再周全些,放她们好好百合呗。//1-6六分,7-12八分。反面教材的三观 + 十佳情侣的爱情观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9-5-24 / 标签: 有点百合 人设 一直爽 青春 神作 TV
人设丰满得有理有据的作品就是好作品//除皆川茜,全员渣得坦荡荡,其实现实中没几个能像剧中人物那样坦诚。//女性的喜欢有理有据,男性的喜欢全凭感觉,又一次体现出男女差距。//看得正爽,e10开始突然不扭曲了,顿时索然无味。//之所以扭曲,本质是幼稚,学会跟寂寞和谐共处是心智成熟的必修课。/茜x花火格外带感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19-5-24 / 标签: 百合 浪费生命 TV
被B站渣画质劝退过一次。开始以为贵乱,其实挺正常的,符合年龄特点的正常人,简单又繁琐的小女孩心思。同样都是青春少女认识自我,人物不如<终将><京吹>那么骚(褒义),所以清新之余就是中规中矩。 -
天使特警 キディ・グレイド
24话 / 2002年10月8日 / 後藤圭二 / gimik、GONZO / 門之園恵美
2019-5-23 / 标签: 百合 浪费生命 TV
e9?主线开始。习惯性公主抱,e20有吻戏,百合大法好。//看剧情就输了,一份便当吃了吐了吃了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