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1-15 / 标签: TV 剧情
内容有实感,逻辑很严谨,表达方式挺冷静克制的。这个番的整体气质很日本国情,艺术加工后的理想化日本中年人。我喜欢羊驼的Capoeira,好好笑。 -
萩萩公主 プリンセスチュチュ
26话 / 2002年8月16日 / 河本昇悟 / 伊藤郁子
2020-2-2 / 标签: TV 剧情 架空世界观
触发鸭、史官废骑士、自以为鸦、BE老贼、下场NPC、工具王子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20-2-1 / 标签: TV 剧情
e11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20-2-1 / 标签: TV 剧情 人设 神作
这三个人的故事真动人。美代吉,你的名字叫女人,神经病,但是偏偏讨厌不起来,反而心疼的很。不懂得套路的爱就是犯贱,但也正因为没有套路所以本质,这种爱且折磨的故事越来越少了,越来越多滴水不漏高情商的性冷淡。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0-1-8 / 标签: TV 剧情 清奇世界观
明和美树简直是三只小天使。/太难了,中间是尴尬的立场,我读书少,目前没见过温和解决的,需要很多时间。/e9e10/感觉这个画风搭配这个主题过于清秀/恶魔人的设定太适合同人创作了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20-1-7 / 标签: TV 剧情 有点百合
中二得意外合理,我喜欢。/16 18/真野真理 森田萌这俩妹子有意思。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20-1-7 / 标签: TV 剧情 清奇世界观
设定很好,人物间矛盾冲突铺垫得非常到位,然而到了最后该爆发的时候却像放了个哑炮,让人欲求不满。主角太传统空有光环欠人格魅力,有趣的配角们风骚的时间太短了,结尾太匆忙,不够看啊。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10-15 / 标签: TV 一时爽 剧情 清奇世界观
我貌似对普妈、罗晓、伊莎贝拉这种带有鬼母气质的成熟女性毫无抵抗力,甚至最后一集我还隐隐期待着女主菲特上身。。。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9-30 / 标签: TV 剧情
5-9风子部分海星,ed可爱,其他恨不得4倍速。别人的情怀作,与我无关。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19-9-28 / 标签: TV 剧情 神作 人设 清奇世界观 一直爽
从e76开始看的。76-136蚂蚁篇剧情so牛逼。尼特罗会长真·体制内大师风范,佩服。已经在坑底躺平,好期待后续啊! -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19-9-22 / 标签: TV 百合 神作 剧情 清奇世界观 人设
旧作设定过于经典早已深入人心,还能把故事讲得这么精彩动人真厉害。e1如同天降总集篇,强塞设定,不如分散插叙。除了e1劝退,叙事很巧妙,塑料姐妹撕逼&大纯的社会生活两条线同时展开,中二感和现实感无缝融合谜之协调,再加上情怀buff,简直三重愉悦!相比旧版动画,人设各有萌点。相比阿卡林工具人小纯,大纯性格丰满得多,如果没有后续就当是现充结局也不错。可怜老七。//平行世界的主席身心健康,夫复何求!吹爆!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19-7-18 / 标签: 有点百合 剧情 一直爽 TV
阿尔珐尔多真有意思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9-7-5 / 标签: TV 剧情
挺喜欢男主的心路历程。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9-7-2 / 标签: TV 剧情
看到e10,听说后面是主线就没再看。女主人设特别好,写信真浪漫,但是光凭一个人撑起整部番几乎不可能。//病重妈、公主情书 -
无家可归的孩子蕾米 家なき子レミ
26话 / 1996年9月1日
2019-7-1 / 标签: TV 剧情
前面旅行艺人部分很合适,后来那个恶劣条件善良得不合时宜。跟吃不饱饭还挨打的人谈人格尊严精神追求,童话故事展开。5 6 求佛,占卜 -
七虹香电击大作战 ナジカ電撃作戦
12话 / 2001年10月4日 / 西島克彦 / 山内則康
2019-6-24 / 标签: 有点百合 一时爽 剧情 TV
萝莉御姐百合特工,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除了结局。感受到了剧本对百合的深深恶意。二次元里的爱情,跨越个性别种族怎么了?女主一开始就保持距离是对的。和人格缺失谈感情风险太大,不够爱才好抽身。4 6 9 10 //撇开百合控的怒火,是个好剧本。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9-6-9 / 标签: 百合 剧情 清奇世界观 剧场版 神作
佐仓杏子一生推!//重温,感觉这部所有的剧情和意识流都在讲焰对圆神的爱有多深沉执念有多强。焰的心里全是圆;圆神的心里是众生。喜欢上圆神这种性格的圣人真惨,只能收获自虐的快感。看得人真心疼。期待后续,然而焰你的欲望是圆神,怎么想最后都是你输。虽然几率渺茫但期待结局是终于得到回应。//感觉这部比tv好看,虽然尬舞变身真的太羞耻了。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19-6-8 / 标签: 剧情 OVA
艺术效果很好。因为对男主无爱,女主也是特别传统那种,剧情也没有特别亮眼所以没有收获任何感动。//男主特别有意思,政治斗争站队却拒绝参与政治活动,只负责杀人,就那么相信你效忠的人代表绝对正义?怎么看都只是效忠主公而不是带脑子投身救国革命。身为刽子手还用除恶救民替天行道的情怀自我感动,不矛盾吗? -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19-5-30 / 标签: 剧情 神作 架空世界观 阅读理解 TV 治愈
个人超喜欢这种设定,第一话那个烙出来的甜甜圈就给跪了。氛围极佳,看的时候没有刻意去纠结其设定以及部分理念的对错,一边看一边胡思乱想。最后一集差点看哭老子。感觉相比<玲音>浓烈的物质与意识哲学气息,这部番更有人情味。//梦/乌鸦/翅膀/光环/话师/长袍/墙/离巢/罪缚。原谅与自我原谅,救赎与接受救赎,伪善与善,别离与新生。表白天使砾。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19-5-28 / 标签: 百合 剧情 美术作画 神作 一直爽 清奇世界观 TV
从头满开到尾,这个世界观和结局,牛逼。少女间幼稚的百合倾向、独占欲、嫉妒心,太有趣了。//战斗是深层意识的合理抽象,只是由宇像精分,其他人像本我实体化。//黑岩射手的战斗是宁愿自己受伤也要拯救他人,充满正能量一点不扭曲。最终完成了人格的统一,即结束里世界,认可感情带来的两面性,成长的表现啊。感情带来的美好和痛苦从来都是不可分割的,因噎废食不可取。以及即使喝了忘情水,也会再生产//感觉麻陶和奈叶很像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9-5-22 / 标签: 剧情 清奇世界观 TV
节奏挺快,进展奇慢。看着挺爽的。//男主咬手后被围观,兵长让男主自己做选择有趣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9-5-21 / 标签: 百合 剧情 TV 一时爽
神仙百合情,神仙战友情。神仙剧本。目前二次元里磕得最爽的一对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