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23-9-12 / 标签: 原创 科幻 搞笑
第二季开始让我觉得好看了,就像op一样一开始不对我电波但越听越有味,中间含歌舞元素的几话个人蛮喜欢的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24 / 标签: 原创 赛马娘 热血 治愈
制作优秀的王道故事,四集的篇幅能有如此表现个人挺满意的,还有不得不提一嘴,路宝的哭确实香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3-4-24 / 标签: 偶像 原创
剧情又典又缺乏真实感,靠着评价看到了第6集,然后又靠着第6集的Yellow Rose补完了,前半段个人回问题迅速出现迅速解决,虽然匆匆忙忙又有点机械降神,但好歹不失不过,后半段剧情则是烂活不断,不想吐槽了…想说句 喜欢xx番的真不一定就喜欢xxxx,还有歌比想象中的好听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1-13 / 标签: 原创 恋爱 后宫 搞笑 纯爱 科幻
整活和经典大杂烩,前半段乐子后半段经典剧情,逆天活很突出,经典的部分确实也很典,但经典也没啥不好,能用心做,我也看得很开心,足够了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11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Netflix 原创 科幻
特意买了游戏,只为了敬你大卫・马丁内斯一杯,能从如此谷底遇到这么些人,最后活成传奇,在这个故事背景下已足够幸运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奇幻 成长 冒险
这结局,有点意难平啊…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1-7-17 / 标签: 原创 科幻 战斗 奇幻 救赎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7-13 / 标签: MAPPA 原创 偶像 搞笑 励志 治愈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7 / 标签: 原创 群像 悬疑 推理 furry
电波没咋对上,过于工整了,但无疑是佳作。结尾让人耳目一新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1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奇幻 SP
等了三个月的结果就是这吗,这还不如不出…失望到生气的想法都没有了…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1-6-22 / 标签: 原创 小高和刚 奇幻 战斗
当初看导视时看到小高的名字就感觉不妙,风评正好的时候也没有点开看的想法,差评传开来后反而让我莫名惦记,终究没忍住还是补了,看完后只能说我确实犯贱,小高还是那个小高,没有辜负我的期待。抛开拯救俩孩子这全剧最站不住脚的地方不谈,部分场景还是挺有教育意义的,尽管第七话开始剧情不断暴走,最后两集直接爆炸,但收尾尚可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21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特摄 恋爱 校园 战斗 奇幻
比上一作观感好太多了,如果说上一作只是一个人的故事,那么这次就真的是全员的故事了,日常与非日常的融合也更好了,趣味性也高了,还有cp糖是真的好恰啊啊啊。不过依旧受限于篇幅,有些该深挖的并没有深挖,略有遗憾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6-7 / 标签: 运动 原创 催泪 治愈 友情 励志 热血
永不放弃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1-6-2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机战 科幻 恋爱
经历过当年的风波也见证过bgm评分的下跌,以至于优先度放低到了如今才补完。不从追番的心态看也不以“高高在上”的冻鳗高手视角观看意外的还行,低期待去看一个不算差的故事又一次提高了观感。6.0分的现在大概就是“墙倒众人推”的又一写照,至于这面墙是不是应该被踩的这么稀碎大概也没人会关心了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1-5-30 / 标签: 恋爱 原创 校园 青春 群像 鸭志田一
氛围真好,观感很舒服。当年因为作画问题搁置,想到剧本是鸭志田老师的,还是拾起来了,果然鸭志田老师我信你啊!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4-18 / 标签: 原创 机战 特摄
12话的篇幅能做成这种程度,已经很强了,不过也败在篇幅,传统特摄都靠大量集数和单元剧来塑造人物和展开剧情,在失去这点优势后展开和演出再精彩都难免单薄,像本作还有不少可以挖掘的点就这样结束略有点可惜。不过本作还是稍微唤起了我小学时补特摄的那份情绪,莫名感慨。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2 / 标签: 原创 奇幻 友情 战斗 成长 救赎
虽然特别篇所画出的句号让我感觉相当糟糕,但也无法否定追本篇时个人体验相当之好,它给我带来了不少惊喜与愉悦,也带来了程度更甚的失望,一个个事件给少女们带来的成长到最后却变成了个笑话,有点惋惜,也令我无法忘怀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21-3-6 / 标签: 原创 科幻
优点大概就制作稳定,女主人设可爱且塑造得好,剧情方面说是稳定、中规中矩倒不如说是平庸到了无趣的地步
看过的标签
- 115轻小说改
- 108漫画改
- 97奇幻
- 86搞笑
- 77里番
- 74剧场版
- 64恋爱
- 63原创
- 48治愈
- 47校园
- 44异世界
- 38悬疑
- 37后宫
- 34童年
- 30科幻
- 28战斗
- 21游戏改
- 20穿越
- 20国产
- 20哆啦A梦
- 19日常
- 183D
- 17巨乳
- 16OVA
- 14泡面番
- 13青春
- 13励志
- 13成长
- 13京阿尼
- 12机战
- 11群像
- 11宠物小精灵
- 10大沼心
- 10神奇宝贝
- 9亲情
- 9友情
- 9推理
- 9热血
- 9偶像
- 8冒险
- 8数码宝贝
- 7NTR
- 7PoRO
- 73D里番
- 7音乐
- 7救赎
- 7纯爱
- 6A-1Pictures
- 6感动
- 6蜡笔小新
- 6雷火剣
- 5网游
- 5GAL改
- 5动画电影
- 5智斗
- 5P.A.WORKS
- 4运动
- 4轮回
- 4OAD
- 4百合
- 4大逃杀
- 4偶像大师
- 4职场
- 4轻百合
- 4Fate
- 4猎奇
- 4战争
- 4精灵宝可梦
- 3钉宫理惠
- 3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