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7-1-23 / 标签: 剧场版 大萌神 京阿尼 谷川流 轻小说改 悬疑
心目中最棒的剧场动画,多年后重温依旧,谢谢所有参与这部作品的staff,创作所带来的分量与意义,谨记心中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17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悬疑 史诗 奇幻
从13年看到现在,巨人真的一次又一次给我惊喜,当所有铺垫与线索完美收束,所揭示的悬念与世界观让我不得不赞叹作者故事架构之精妙,虽然解密的冲击力稍显不足,但本季中间优秀的文戏和期待已久的世界真相的揭示以及主旨的上升,确实使我对巨人的观感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9-9-20 / 标签: 漫画改 汤浅政明 悬疑 治愈 猎奇
满是绝望…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7-6-13 / 标签: 京阿尼 推理 校园 悬疑 小清新 恋爱
京阿尼的顶级作画,以及小清新的氛围,使得好多mad都有此剧身影,热衷于mad时可被深深洗礼了一番…此剧从剧情、氛围、演出和作画来看都能达到一个极高的台阶,日常推理的温情别有一番风味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9-5-26 / 标签: 悬疑 惊悚
即使n年过去里面的情节依旧历历在目,印象太深以至于一直忘不掉而让我找不到重看的理由,心目中悬疑惊悚top1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0-1-12 / 标签: 科幻 悬疑 友情 冒险
浪漫的旅途,温暖的伙伴们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 标签: 漫画改 悬疑
这类故事还得看后面,这季结尾太仓促……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9-29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悬疑 推理
相当引人入胜,对于动画结局保留意见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4-1 / 标签: 原创 悬疑 亲情 治愈
还以为结局会怎样…被部分烂尾言论影响导致不报太高的期待去观看,反而感觉结局还行,稳扎稳打的结局不值得吹但也不至于像那些人说的那么不堪 -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16-9-29 / 标签: 轻小说改 推理 悬疑 奇幻
除了画质问题,能一卷讲12集,对于我这个比较能适应慢热的人来说没什么不满,铃村健一配的汉斯真棒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7-6-9 / 标签: 悬疑 水岛努 P.A.WORKS 轻小说改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8-12-20 / 标签: 轻小说改 悬疑 科幻
这种节奏意外地带感呢,使得全篇相当得紧凑还是挺好看的,5pb的男主又是惯例的后期发力,剩余的坑期待ns上的游戏补完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2-26 / 标签: 轻小说改 超能力 悬疑 智斗
前面的部分真的太劝退人了,大概是强迫症才使我断断续续地补完了,个人观感转折点在第19话,看到最后不得不舒一口气承认确实精彩,超能力的设定运用得实在是太好了。但全篇如ppt一般、表现力极淡的画面加上某些过于冗长枯燥的对白部分,从动画角度来看太失格了,基本全靠cv和剧情carry,颇为可惜 -
凸变英雄 LEAF TO BE HERO LEAF
12话 / 2018年4月14日 / 李豪凌 / LAN
2018-7-8 / 标签: 国产 恋爱 悬疑
超乎想象的好看…但结尾略失望,虽说知道现实层面击溃boss不太可能,但略显突兀的奇幻展开真打得我猝不及防,同时也有点悲哀…还有最后强凑cp又是闹哪样啊…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19-8-7 / 标签: GAL改 游戏改 悬疑 爱情
搁置了好久终于看完了,剧情做火箭速度堪比罚抄,本来想着再怎么赶都能当成笑话看,然而看到冬篇一团糟的剧情后内心相当难受,不仅绝望的氛围没怎么体现,rinne所带来的救赎意味更是不见踪影,不难想象这个结局对动画党有多糟糕,但我还是不由得看哭了,游戏中欠的rinne结局在这里圆了感觉什么的值了,即使儿戏了点也只想感叹一句总比没有的好,即使对动画遗憾很多,但能看到rinne幸福的笑容真的太好了bgm38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0-1-24 / 标签: 悬疑 漫画改 智斗
看过的标签
- 115轻小说改
- 108漫画改
- 97奇幻
- 86搞笑
- 77里番
- 74剧场版
- 64恋爱
- 63原创
- 48治愈
- 47校园
- 44异世界
- 38悬疑
- 37后宫
- 34童年
- 30科幻
- 28战斗
- 21游戏改
- 20穿越
- 20国产
- 20哆啦A梦
- 19日常
- 183D
- 17巨乳
- 16OVA
- 14泡面番
- 13青春
- 13励志
- 13成长
- 13京阿尼
- 12机战
- 11群像
- 11宠物小精灵
- 10大沼心
- 10神奇宝贝
- 9亲情
- 9友情
- 9推理
- 9热血
- 9偶像
- 8冒险
- 8数码宝贝
- 7NTR
- 7PoRO
- 73D里番
- 7音乐
- 7救赎
- 7纯爱
- 6A-1Pictures
- 6感动
- 6蜡笔小新
- 6雷火剣
- 5网游
- 5GAL改
- 5动画电影
- 5智斗
- 5P.A.WORKS
- 4运动
- 4轮回
- 4OAD
- 4百合
- 4大逃杀
- 4偶像大师
- 4职场
- 4轻百合
- 4Fate
- 4猎奇
- 4战争
- 4精灵宝可梦
- 3钉宫理惠
- 3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