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3-8-6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23
纯动画党,2B是真好看,原作音乐很好听,但演出平平淡淡,剧情偏流水账,整体缺少记忆点。不过延期了那么久,能做完就算成功,并且也算是激起了我补原作的兴趣,满意了。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3-3-17 / 标签: 2011 A-1Pictures
高质量live的魅力无需多言,但剧情很难一言以蔽之,可能恰当的比方是这是一个平时作业做的仅仅及格,但期中期末考试考到全班前列的学生。部分配角人设的幼稚感、反派推动剧情的糟糕处理,一度让我难以坚持;但红黄蓝三人扛起的核心塑造上,感人至深:美希回,目标与心境,极有共鸣的三集;千早回,友情与梦想塑造,羁绊与互助动人;而最终的春香回让我热泪盈眶,感动于对团队归属感的探讨与刻画、感动于乐天角色塑造的形神兼备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2-10-10 / 标签: TV 2012 A-1Pictures
补标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6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TV 2022
很戳个人的喜好,本季度最超出预期番,乐子番摇身成正剧并发挥稳定,甚至恋爱喜剧虽不多,但也足够令人欢悦。脚本全程尽在掌握,框架稳定、动机处理老套但合理,将记忆的设定彻底玩出了花。可惜经典扭曲仅在第五集来了发,但木更值得捧杯,赢赢赢!男主行动力极强,因而渣的不行倒是不让我讨厌,呜呜绫乃小姐计谋频出但还是打不过。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TV 2022
爽帖的万事屋单元集观感真的非常舒适,节奏、演出无可挑剔,可爱捏根本停不下来。这个主线只能说反乌托邦你把握不住,老套成长故事都比这强。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7 / 标签: A-1Pictures 2022
对校园恋爱喜剧的完美诠释——最轰轰烈烈最缜密计划最浪漫的告白策划,这是我等仅存于幻想中的青春和恋爱;充满奇思妙想的喜剧演出直击人对可爱无法抗拒的好球区。 《辉夜》演绎的是一场梦,但我们确实也可以期待世界的某一处确实正在上演,冲破阶级充满努力充满激情能力出众的神仙爱情。 什么社会、人生、挫折、人性的事,还是交给其他作品去解决吧,这场恋爱美梦,为何不能博君一笑呢。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7 / 标签: TV A-1Pictures 2021 2022
把刻画重点放在战斗与生存的意义上的第二季、衔接第一季的最后两集观感直接360°翻转,在联邦的全员好人下不用担心令人头大的政治冲突刻画,战场局势也因换了个正经国家明晰好看了。但是这季的ED实在是欣赏不来,实在太难听了。//红色彼岸花和湛蓝的天空加亮灰色的装甲,很喜欢这色彩搭配//网恋奔现结尾真好,菲多视角故伎重演,旋转镜头和同地的吊唁演出效果相当好。//风评反转捞回来流畅看完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0 / 标签: 2021 TV 泽野弘之 A-1Pictures 白毛
看完完全无感的动画。严肃部分种族歧视啊战争啊政治啊极其儿戏;商业部分女主可爱日常勉强可看,但和隔壁扳机一比这只想2倍速,打斗作画普通,泽野弘之的音乐也无感,卖点均不在线。双线程叙事和最后两集的慢意境还算可以,但整体来看完全提不起劲,属于非新番则无看的理由。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0-11-6 / 标签: 2019 A-1Pictures 剧场版
这样才是最好的嘛。“宅男的自嗨”---剧中剧的融合,作为轻小说,这样的故事高潮非常合格,抓住针对受众的心并且作出不一样的吐槽,这才是路人女主正确的道路,这类轻小说像第二季加入过多严肃的内容确实不好操作。有趣的人物设定和“高超的”媚宅(无贬义)促成了超高人气,剧场版让故事非常完整,看完非常满足,感谢款待。 英梨梨确实好可爱的。加藤惠性格真的无敌。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0-10-27 / 标签: 2015 A-1Pictures TV
磕英梨梨的颜点开了这部番。加藤惠这性格也太讨喜了啊,这怎么输。然后,不会真的有人觉得三次元会有这么多好看的宅女喜欢男主这种重度宅吗??? 不得不承认是一部做的非常好的媚宅番,日常超欢乐的、然后卖肉卖的也深得人心。然后,男主虽然还是老轻小说白痴直男,但女角色的快乐演出还是成功让本番变得观感不错。
看过的标签
- 81TV
- 25原创
- 252022
- 232021
- 20剧场版
- 162023
- 12SHAFT
- 12新房昭之
- 112020
- 11京阿尼
- 10A-1Pictures
- 9里番
- 82011
- 7GAINAX
- 62017
- 62012
- 5TRIGGER
- 5白毛
- 5国产
- 5ufotable
- 52015
- 5MADHouse
- 52010
- 5OVA
- 52009
- 5MAPPA
- 42019
- 4WITSTUDIO
- 42014
- 4P.A.WORKS
- 42013
- 4StudioBind
- 4J.C.STAFF
- 4CloverWorks
- 32001
- 3Production.I.G
- 31995
- 3SUNRISE
- 32018
- 3花泽香菜
- 32016
- 3WHITEFOX
- 32006
- 3BONES
- 2今石洋之
- 2菅野洋子
- 2今敏
- 2庵野秀明
- 2Netflix
- 2StudioPierrot
- 21988
- 2泽野弘之
- 2KINEMACITRUS
- 2Production.IG
- 1TNK
- 1StudioKAI
- 1PINEJAM
- 1ScienceSARU
- 1Passione
- 1davidproduction
- 1动画工房
- 11965
- 12010年4月
- 1渡边信一郎
- 1虚渊玄
- 12007
- 1ProductionI.G
- 1肉番
- 1新海诚
- 1吉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