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6-28 / 标签: A-1Pictures 2020年4月
基本上成为这个类型里天花板的一部分了。看得出来这个季度有意在演出上玩出点新花样——不过有时候还是显得生硬了。 本作的特色其实就在于纯粹沙雕的恋爱脑单元回与有一定深度的主线推进回的结合,我觉得动画在主线推进上的着墨是稍偏少的,但也有不少人认为主线推进回就“没辉夜内味了”,看来不同的人对作品的期待值确实是完全不一样的。 -
听着这电波 波よ聞いてくれ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南川達馬 / 沙村広明『波よ聞いてくれ』(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横田拓己
2020-7-2 / 标签: 电波 2020年4月 TV 漫改
很神经病,但是很好看。故事性很淡薄但确实是存在的,从乱七八糟的吐槽里也许真能找到很明显的成长要素。不过......作为群像剧,虽说不是非得要有比较平衡的戏份,但是真的立起来的角色还是只有美奈玲,这可能是一个不小的缺憾。当然,动画似乎只是原作的第一个篇章,也许后面有更漂亮的展开也说不定。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7-6 / 标签: 2020年4月 TV 搞笑 日常 治愈
故事本身不算很特别,但完成度非常高。哪怕是龙套都能很漂亮地勾勒出角色特色,并且还能有一定的细节层次;主角的表现力更不必说。构筑在这种丰富背景下的角色互动就非常自然而生动。每话的正片能让人笑得非常开心,然后再来一段暗藏刀片的收尾让人胃疼,不过本以为最后会把刀子捅得更狠一点。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1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吉成曜 2020年4月 TV furry
扳机味的热血,该有的都有了,虽然不管哪里好像都差了一口气——在我看来倒也不是篇幅的问题。 不过ep.5单回和ep.9的ED我很喜欢。总之看得还是很开心,稍微有点可惜就是了。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0-6-28 / 标签: 2020年4月 搞笑 轻小说改
题材还是让人眼前一亮的,前期的搞笑也很到位,中后期推进主线的煽情部分就比较尬了。反套路的开篇最后还是落入了一般的套路中,只是换了视角和出发点而已。 -
神之塔 神之塔 -Tower of God-
13话 / 2020年4月1日 / 佐野隆史 / 『神之塔』SIU / LINEマンガ / 工藤昌史、谷野美穂
2020-6-27 / 标签: 2020年4月 漫画改 TV
世界观勉强算是让人感兴趣,但故事讲得一言难尽。设定总觉得有生硬感,人物动机也时常令人迷惑,游戏设计和trick也不够有趣。
看过的标签
- 57轻小说改
- 40漫画改
- 31原创
- 28TV
- 22搞笑
- 16百合
- 15战斗
- 15J.C.STAFF
- 15剧场版
- 13科幻
- 12后宫
- 12新房昭之
- 10异世界
- 10恋爱
- 9西尾维新
- 9热血
- 9A-1Pictures
- 92019年10月
- 8奇幻
- 8物语系列
- 82022年10月
- 8校园
- 82019年7月
- 7漫改
- 7MAPPA
- 62020年1月
- 62020年10月
- 62020年4月
- 5泡面番
- 52021年4月
- 5悬疑
- 52014年10月
- 52015年4月
- 5进击的巨人
- 5游戏改
- 5芳文社
- 52015年1月
- 5傲娇
- 5Type-Moon
- 5音乐
- 52023年7月
- 5MADHouse
- 5贫乳
- 4CloverWorks
- 4龙傲天
- 4偶像
- 42020年7月
- 4WITSTUDIO
- 4公路片
- 4P.A.WORKS
- 42022年7月
- 42023年4月
- 42023年10月
- 4SHAFT
- 4SILVERLINK.
- 42015年7月
- 4零之使魔
- 4刀剑神域
- 4TRIGGER
- 42017年4月
- 3今石洋之
- 3美食
- 3Diomedéa
- 32012年10月
- 32014年7月
- 3WHITEFOX
- 3小说改
- 32016年4月
- 3日常
- 3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