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21-5-22 / 标签: 剧场版
88年,这个原画,惊叹。之前北京电影节听朋友吹还不以为意,机缘巧合看了A站上的4k修复版,堪称视觉盛宴。属于能让我为了制作而重刷的作品。金田的人设从外形到性格都非常符合我的审美,非常喜欢!美中不足的是剧情松散,表意无法引起我的共鸣。 -
天地创造设计部 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増井壮一 / 蛇蔵&鈴木ツタ・たら子「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講談社「モーニングtwo」連載) / 大橋幸子
2021-5-17 / 标签: 2021年1月
清新欢乐的幻想科普,偏子供向。画面色彩控制得刚刚好,这种线条我也很喜欢。越到后面越渐入佳境,过程中观众参与度很高,因此看得还蛮开心的,没用的知识增加了(bgm38) ep10的Apart反乌托邦神来之笔,ep12煽情和回顾上都效果拔群,以及大多数集数里对甲方的控诉都很让人有共鸣hhhh -
恋途未卜 思い、思われ、ふり、ふられ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咲坂伊緒「思い、思われ、ふり、ふられ」(集英社マーガレットコミックス刊) / 山下祐
2021-5-3 / 标签: 2020年
虽然散了点,但总体还是比较赏心悦目的。故事烂俗只能怪原作上限也就到这儿了,胃疼流的he接受良好。舍弃情感转变的细节,转而把镜头时间交给关键情节(仔仔细细给由奈x里绪组发糖 )的这种取舍确实有取悦到我。有泡泡的画面都做得很好,在氛围营造方面快开班教学吧,心动了。 -
名侦探柯南 绯色的子弹 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
1话 / 2021年4月16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1-4-18 / 标签: 剧场版 2021
场外很欢乐,同场观众笑点出奇一致。开幕口琴串场到cowboy,滑板有趣,开车很爽,沿袭传统去推理化明显,兰边缘化严重,柯哀又发糖齁死人也难怪能被云出党争。同屏分格子的作法用了蛮多次,第一次分屏时小学生和基佬一左一右对比度瞎眼,其他时候感觉还挺好。开的那一枪虽然很装逼,但是真帅啊。 -
哆啦A梦:伴我同行2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2
1话 / 2020年11月20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 藤子・F・不二雄
2021-4-11 / 标签: 2020 剧场版
25岁的大雄和10岁的大雄在很多方面简直不分上下,婚前焦虑的问题没有实质解决,只是迈过了心里那道坎就想粉饰太平,难以接受。主线与人物的关系模糊,按奥卡姆剃刀得把奶奶和静香的情节都给剃掉还更能自洽些。几个长镜头看得很舒服,特别是第一次上电梯和大雄下落,成熟的技术力还是无可挑剔。妻夫木口音故意的?有些怪。 -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12话 / 2015年1月6日 / 高松信司 / 馬谷くらり / 石川雅一、[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
2021-4-8 / 标签: 2015年1月
唯独记得很神经病哈哈哈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4-4 / 标签: 2021年1月
披了运动热血皮的男人谈恋爱。DK组很甜,miya特别可爱,红配绿和主仆也各有各的路子。中段reki心态转变不错,滑板动作和比赛也在认真做,可后面越来越往歪路上走,快住手这不是滑板!|| up:骨头+原创+新人声优+选题,down:大河内和内河+香蕉鱼精神续作,看哪边能打赢吧。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4-4 / 标签: orange 2021年1月 漫改
看得很爽,熊回的犯罪回忆叙事全场最佳,但就最后两集的心态转变让我觉得难以接受,实在是有些唐突。凤凰传奇两首歌点题太牛了。结尾与哈鲁酱的谈话让我突然联想到,“爱情,不过是消遣的玩意,有什么了不起”(bgm38) -
肌肉少女:哑铃,能举多少公斤? 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山﨑みつえ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MAAM(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菊池愛
2021-4-3 / 标签: 2019年7月 动画工房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2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体验到了原创的魅力。角色设定和剧本想要试探的方面都让我觉得很有意思,演出和作画优秀。很喜欢,带来过惊喜也带来过失望,但都是很有意思的回忆,谢谢你,eoe(不是)。 -
怪物事变 怪物事変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藤森雅也 / 藍本松(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立花希望
2021-3-31 / 标签: 2021年1月 漫画改 亚细亚堂
四平八稳,没有明显的缺点和非常亮眼的优点。op和ed都很有传统anisong的味道。后半部分剧情走向还挺惊喜的,某些反派的卡十分掉san,感染力很强。从人设上讲是小男孩爱好者的狂欢,画面也一直都很在线。可爱即正义!苦情双胞胎哥哥我可太喜欢了。期待二期。 -
阿松 第三季 おそ松さん 第3期
25话 / 2020年10月12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 「週刊少年キング」(1972年~1973年) 「コミックボンボン」(1987年~1990年)他で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3-31 / 标签: 2020年10月 StudioPierrot
出乎意料的好看,本当面白。传统定格ed优秀,低俗笑话含量锐减,单元剧情上相较之前稍有改变,旨在让观众又哭又笑,确实有些part伤到我了。不喜欢AI饭团,透过它们来讽刺笑话又不可或缺,烦死了(bgm38)。经此一别,还能在哪看见这等声优阵容呢(悲)。 -
2.43 清阴高校男子排球部 2.43 清陰高校男子バレー部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木村泰大 / 『2.43 清陰高校男子バレー部』壁井ユカコ(集英社文庫・集英社刊・「集英社 WEB 文芸レンザブロー」連載中) / 高橋裕一
2021-3-27 / 标签: 2021年1月 davidproduction 轻改
重点强调的是“想和你一起打排球”而不是“打排球”,比起本格体育竞争更多地聚焦在青春期心理变化。相比星合优点明显,原作支撑下没有出现剧情崩盘。ep11非常不错,每集都让我大呼崆峒。|| 星合排球要笑死我了,除了太给了之外还没啥毛病,ed很有意思。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7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StudioBind
我愿称之轻改模范。 -
花样滑冰stars スケートリーディング☆スターズ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福島利規 / 谷口悟朗、バンダイナムコアーツ、J.C.STAFF / 伊東葉子
2021-3-19 / 标签: 2021年1月 J.C.STAFF
不推荐。怀着复杂的心情看完,最后勉强圆了回来,篇幅太短要素太满导致节奏偏瘫,绘柄稳定但ep1、11、12外作画感知不强。卖人设卖周边也得看谁会买账,个别台词有点东西。|| 声优+原创吸睛,虽然不免会被拿来跟尤里比但性质还是差蛮大的。枢娘的角色原案…感觉能看出无数个其他角色的叠加态。ep1开了个好头。 -
进击!巨人中学校 進撃!巨人中学校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井端義秀 / 中川沙樹・諫山創
2021-2-21 / 标签: 2015年10月 ProductionI.G
太贴原作,各种台词被搞导致心情复杂。日常也不够日常,但相比原作已经够治愈了。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1-2-5 / 标签: 剧场版 2006 MADHouse
制作水准四平八稳,惊悚得五彩斑斓,林原是真的林原。但看不懂。 -
何时搅了荷包蛋的黄? 目玉焼きの黄身 いつつぶす?
4话 / 2014年8月5日 / おおひなたごう
2021-1-25 / 标签: 2014年8月 漫画改
神经病帖提名,突然想起来当时追过…那会还觉得挺厉害的。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1-1-15 / 标签: 2020年1月 NAZ
冷静下来想了想坑,更加期待续作了。 || 去年这个时候追了两集就搁置了,如果一直追下去肯定不会打这么高的分。补起来的感觉跟同步追(并上s1犯病)的感觉是不一样的。ep10煽情暴击让我对这部片子说不出任何刻薄的词。 || 慕名而来,op是sou的有点意外。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18轻改
- 14OVA
- 112014年7月
- 112021年4月
- 102021年1月
- 92023年10月
- 92015年4月
- 92023年1月
- 82019
- 82021年7月
- 82015年7月
- 82019年7月
- 72014年4月
- 72015年10月
- 72014年10月
- 7P.A.WORKS
- 62016
- 62022年10月
- 62021
- 62023年4月
- 6J.C.STAFF
- 5短片
- 5游戏改
- 5WEB
- 52019年10月
- 52006
- 52015年1月
- 42018年1月
- 42024年1月
- 4京都动画
- 42020年7月
- 42012
- 42018
- 4TRIGGER
- 42020年1月
- 4davidproduction
- 4动画工房
- 42014年1月
- 4欧美
- 4漫画改
- 42005
- 42023年7月
- 32020年10月
- 32016年1月
- 32018年7月
- 32013
- 3Khara
- 32012年1月
- 32013年7月
- 3CloverWorks
- 3WITSTUDIO
- 32011年7月
- 32016年10月
- 32017
- 32003
- 32016年4月
- 32020
- 3朱夏
- 32022年4月
- 3轻小说改
- 3SUNRISE
- 3MADHouse
- 32017年1月
- 32021年10月
- 3GAINAX
- 31999
- 32020年4月
- 32009
- 32017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