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3-12-23 / 标签: 2018年1月
显然我已经过了会觉得它好看的年纪。好感全部来自ayu和avu的献声(还怪对称的),脚本很多地方都熏得我捏鼻子,这么一对比才看出来陈嗦man作为土生土长的新时代作品确实有很多与时俱进的优点。 -
IDOLiSH7-偶像星愿-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17话 / 2018年1月7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22-10-7 / 标签: 2018年1月
拉高了我对所有偶像系的期待,用心做出来的片子就是不一样。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2-26 / 标签: 2018年1月 芳文社 百合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9-6-13 / 标签: 2018年1月
优秀的漫改,稳定的作画。全场最佳好姬友晴美,后期的白毛姐妹让我很不舒服,可能是声音的问题。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18轻改
- 14OVA
- 112014年7月
- 112021年4月
- 102021年1月
- 92023年10月
- 92015年4月
- 92023年1月
- 82019
- 82021年7月
- 82015年7月
- 82019年7月
- 72014年4月
- 72015年10月
- 72014年10月
- 7P.A.WORKS
- 62016
- 62022年10月
- 62021
- 62023年4月
- 6J.C.STAFF
- 5短片
- 5游戏改
- 5WEB
- 52019年10月
- 52006
- 52015年1月
- 42018年1月
- 42024年1月
- 4京都动画
- 42020年7月
- 42012
- 42018
- 4TRIGGER
- 42020年1月
- 4davidproduction
- 4动画工房
- 42014年1月
- 4欧美
- 4漫画改
- 42005
- 42023年7月
- 32020年10月
- 32016年1月
- 32018年7月
- 32013
- 3Khara
- 32012年1月
- 32013年7月
- 3CloverWorks
- 3WITSTUDIO
- 32011年7月
- 32016年10月
- 32017
- 32003
- 32016年4月
- 32020
- 3朱夏
- 32022年4月
- 3轻小说改
- 3SUNRISE
- 3MADHouse
- 32017年1月
- 32021年10月
- 3GAINAX
- 31999
- 32020年4月
- 32009
- 32017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