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3-4-14 / 标签: 2008年10月 2008 J.C.STAFF TV 轻小说改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21-8-8 / 标签: 2008年7月 TV BrainsBase
大失所望。打着治愈的旗号,却经常放进唐突的的战斗场景,加上大量极度自私且自以为是的妖怪(包括喵老师),很谜 -
铁腕巴迪 DECODE 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
13话 / 2008年7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ゆうきまさみ(小学館「週刊ヤングサンデー」連載) / りょーちも
2014-3-9 / 标签: A-1 TV 2008年7月
-
强袭魔女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08年7月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7-4-7 / 标签: GONZO TV 2008年7月
如果说GuP是包着萌系外衣的运动片的话,ストパン大概就是包着军武外衣的萌豚片了吧…… 一旦接受了略显奇怪的设定,就能一边吐槽一边看得非常过瘾,一路上舌头也停不下来。リーネちゃんprpr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2-1-9 / 标签: SUNRISE GEASS TV
2011.11-2012.01 一周目 2014.07-2014.09 二周目 2019.04 三周目 -
偶像大师 Live For You! THE IDOLM@STER Live For You!
1话 / 2008年2月28日 / 川口敬一郎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西尾公伯
2021-2-22 / 标签: 2008 OVA 偶像 游戏改 imas Actas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0-7-12 / 标签: 2008年1月 TV P.A.WORKS 原创
冲突的设计很成功,但是冲突的解决(尤其是第9第10话)太突兀了简直不费吹灰之力。清新的气氛和音乐加分,各种细节的艺术表现加分。从人设和声音先入为主很想喜欢养女,但是看到最后觉得真是有点喜欢不起来,也没有什么站队的兴趣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5-1-20 / 标签: minori 新房昭之 GAL改 大沼心 SHAFT 2007年10月 TV
前期(尤其是前两集)感觉进度特别快,铺垫不够于是显得极度矫情…… 到了后面 语音留言、倒计时、11话结尾 等场景的演出真的很出彩,千寻线结尾的改法个人也非常喜欢 T_T ……感觉到的最大的问题就是 ミズキ画得崩成这样真的没有办法看啊喂(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2-1-9 / 标签: 京阿尼 key Clannad 2007年10月 GAL改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6-12-23 / 标签: 2007年10月 MADHouse 赌博 漫画改 福本伸行 TV
人设和剧情风格很配。夸张、牵强的剧情以及旁白的风格都让人想起JOJO(褒める意味)。ざわ…ざわ…真是太经典了。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2-11-14 / 标签: 2007 剧场版 Khara 原创
重制。前半段很赶,连转场都显得唐突。初中看TV版的时候只盯着机器人本身,完全没有注意到对都市、基地、机械的精细设计和描绘。 -
地球防卫少年 ぼくらの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森田宏幸 / 鬼頭莫宏 / 小西賢一
2017-1-13 / 标签: 2007年4月 GONZO TV 萝卜 漫画改
大概是第一次看这类作品,触动很大,途中泪奔了好几次…… 层层揭露的世界观设定和背景故事都设计得非常精妙,剧情基本上也没有什么掉智商的地方。后半感觉走向有点失去控制,不过收尾还是很满意的。OPED好听,石川阿姨的歌词非常有味道。作画确实不怎么好看,不过考虑到年代以及全作灰暗的基调,习惯了就不觉得有什么问题。考虑个人偏向,给个9分应该不过分吧。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3-12-6 / 标签: BONES TV
-
偶像大师 XENOGLOSSIA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XENOGLOSSIA
26话 / 2007年4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 / 竹内浩志
2014-7-10 / 标签: iDOLM@STER SUNRISE 黑历史 萝卜 TV
-
濑户的花嫁 瀬戸の花嫁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岸誠二 / 木村太彦(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WING』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4-5-3 / 标签: 2007年4月 GONZO 岸诚二 搞笑 TV
-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22-4-18 / 标签: 2007 TV SevenArcs 魔法少女
三巨头带小孩+管理局体制内的生活,实际一看比预想有意思的多。スバル和ティア的塑造挺成功。可惜最终战硬伤偏多破坏了观感,以及整体作画质量不尽如人意。 -
ToHeart2 OVA
3话 / 2007年2月28日 / 加藤やすひさ / AQUAPLUS
2022-12-31 / 标签: 2007 OVA カオスプロジェクト GAL改 leaf 游戏改
第一话7分,第二话8分,第三话5-6分(肉眼可见的质量下降)。 -
强袭魔女 OVA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VA
1话 / 2007年1月1日 / 杉島邦久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しんごーやすし(新号靖)
2018-1-17 / 标签: 2007年1月 OVA GONZO 百合 原创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看过的标签
- 162TV
- 105原创
- 84剧场版
- 77OVA
- 69漫画改
- 32萝卜
- 29GAL改
- 28轻小说改
- 23百合
- 22游戏改
- 21泡面番
- 19SUNRISE
- 18A-1Pictures
- 17搞笑
- 172017
- 16IM@S
- 16leaf
- 16WEB
- 162021
- 16MADHouse
- 16偶像
- 14科幻
- 13Actas
- 13京阿尼
- 122014
- 12J.C.STAFF
- 11魔法少女
- 11BONES
- 10短片
- 102019
- 102015
- 102016
- 10TRIGGER
- 92012
- 92004
- 82018
- 8Khara
- 8GONZO
- 82009
- 8日常
- 8P.A.WORKS
- 7key
- 7GAINAX
- 7Studio五組
- 7WHITEFOX
- 72010
- 7SHAFT
- 72014年10月
- 72013年4月
- 7AIC
- 72005
- 7高达
- 6水岛努
- 6SevenArcs
- 6偶像大师
- 62000
- 62007
- 62017年7月
- 6小说改
- 62016年10月
- 62022
- 62012年10月
- 6SILVERLINK.
- 52003
- 5大河内一楼
- 5岸诚二
- 52013
- 52014年4月
- 5龙之子
- 5CL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