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22-6-22 / 标签: 2005 BONES TV 2005年4月 萝卜
马戏酷炫,偶尔出现的温情回非常有味道,但除此之外一无是处。藏着掖着一路谜语到后半才唐突推进的世界观,玩世不恭的嬉皮审美,从小孩到大人一个接一个别扭的性格,为了世界系BoyMeetsGirl而用一个接一个神棍胡扯出来的世界观,加上物种共存之类的废话看得人脑溢血。 -
ToHeart2
14话 / 2005年10月3日 / 須藤典彦 / ToHeart2(AQUAPLUS)
2022-4-15 / 标签: 2005 GAL改 TV 2005年10月 leaf OLM
作画贫穷,演出平庸,季番长度导致每条线浅尝辄止,想把主要亮点一两集讲完却又缺乏铺垫不得要领。只有このみ线下工夫写出了一点感觉。ED的トモシビ是神曲。 -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22-2-28 / 标签: 2005 TV 魔法少女 SEVEN・ARCS
武器设计极为酷炫,剧情内核扎实,角色塑造成功,终盘的冲突爆发和气氛渲染也得心应手。美中不足是角色作画比较平庸,以及处刑曲有点不够力道。 -
苍穹之法芙娜 RIGHT OF LEFT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RIGHT OF LEFT
1话 / 2005年12月29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22-1-17 / 标签: 2005 OVA XEBEC 原创
完整的一段前传故事,比TV更简短而易懂地体现了本作的部分主旨。海底的演出渲染情感极为成功,而自始至终的悲壮感让我联想到抹布オルタ。3D战斗和2D人物作画质量都比TV版有明显的提升。让我对这个系列重拾信心,有了继续看下去的动力。 -
战斗妖精少女 救救我!小Mave 戦闘妖精少女 たすけて! メイヴちゃん
1话 / 2005年2月24日 / もりたけし / 神林長平 / 中本尚子、森山雄治
2017-5-7 / 标签: OVA 2005 StudioFantasia
看过的标签
- 162TV
- 105原创
- 84剧场版
- 77OVA
- 69漫画改
- 32萝卜
- 29GAL改
- 28轻小说改
- 23百合
- 22游戏改
- 21泡面番
- 19SUNRISE
- 18A-1Pictures
- 17搞笑
- 172017
- 16IM@S
- 16leaf
- 16WEB
- 162021
- 16MADHouse
- 16偶像
- 14科幻
- 13Actas
- 13京阿尼
- 122014
- 12J.C.STAFF
- 11魔法少女
- 11BONES
- 10短片
- 102019
- 102015
- 102016
- 10TRIGGER
- 92012
- 92004
- 82018
- 8Khara
- 8GONZO
- 82009
- 8日常
- 8P.A.WORKS
- 7key
- 7GAINAX
- 7Studio五組
- 7WHITEFOX
- 72010
- 7SHAFT
- 72014年10月
- 72013年4月
- 7AIC
- 72005
- 7高达
- 6水岛努
- 6SevenArcs
- 6偶像大师
- 62000
- 62007
- 62017年7月
- 6小说改
- 62016年10月
- 62022
- 62012年10月
- 6SILVERLINK.
- 52003
- 5大河内一楼
- 5岸诚二
- 52013
- 52014年4月
- 5龙之子
- 5CL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