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16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st.SILVER 2023 漫画改
老老实实改编原作不好吗……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8-13 / 标签: TV 2023年4月 CygamesPictures 2023 漫画改 IM@S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17 / 标签: 2023年4月 TV 2023 漫画改 動画工房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2-26 / 标签: 2018年1月 TV C-Station 漫画改 日常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19 / 标签: 2022年7月 漫画改 TV 冒险 2022 KINEMACITRUS
原作的创意真的太强了,制作也看得出用了120%的心思。可惜重要场面的演出略乏冲击力。最后一两话展开比较谜。 -
试着用土下座来拜托她们吧 土下座で頼んでみた
12话 / 2020年10月14日 / 永居慎平 / ふなつかずき / HARIBOTE
2022-7-2 / 标签: 2020年10月 TV 2020 泡面 漫画改 卖肉
-
猫眼女枪手 ガンスミスキャッツ
3话 / 1995年11月1日
2022-6-21 / 标签: 1995 OLM OVA 漫画改
细节极为考究,角色可爱,城市刻画也很有味道,让我怀念起以前住在Chicago的时光。第一话观感极佳,第二第三话节奏被剧情拖了一点后腿。 -
剧场版 黄金拼图 谢谢你!! 劇場版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Thank you!!
1话 / 2021年8月20日 / 名和宗則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2-6-13 / 标签: 2021 漫画改 芳文社 剧场版 日常 Studio五組 百合
开头30分钟满分,看得我都融化了。中间考试部分略有点闷,加上剧场版长度地连续高强度喧闹四格有点疲劳。最后毕业+旅行+点题收尾做得很不错。有生之年能听到一群纸片人合唱Land of Hope and Glory真的做梦都想不到。想到这辈子说不定不会再有这么直球戳我的作品,不禁有点伤感。大感謝。 -
ViVid Strike!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いとうまりこ
2022-6-13 / 标签: 2016年10月 SEVEN・ARCS TV 原创 漫画改 2016
献祭了Vivid让我调整过来预期,彻底抛开魔炮传统这一包袱,当作掺了奈叶味的格斗竞技片来看,竟然意外地满足。可惜制作偏穷,最后还留了个尾巴。 -
魔法少女奈叶ViVid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ViVid
12话 / 2015年4月3日 / 伊藤祐毅 / 都築真紀、藤真拓哉 / 山野雅明
2022-6-7 / 标签: 2015年4月 TV 漫画改
带着前面几期奈叶+剧场版的期望来的,结果发现根本不是一个味道。调整心态开始接受本季的设定,后半的武斗会正开始觉得剧情有意思了,就惨遭腰斩,真是可惜。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5-31 / 标签: 2022年1月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
人马小姐不迷茫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紺野直幸 / 村山慶 / 渋谷秀
2022-3-24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TV 日常
描写一个多物种共存社会日常的表象下,时不时露出一点woke dystopia的黑暗面,以及对于战争、艺术、社会阶层等现实话题的思考。后期作画有点崩,但是不至于看不下去,故事内核也足够优秀。 -
魔卡少女樱 知世的活跃日记 知世の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活躍ビデオ日記!
3话 / 2000年5月25日
2022-2-28 / 标签: 2000 CLAMP OVA 漫画改 番外
笑点完美到位,作为番外实在是太优秀了 -
魔卡少女樱 被封印的卡片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封印されたカード
1话 / 2000年7月15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22-1-4 / 标签: 2000 MADHouse 剧场版 CLAMP 漫画改
开头的糖,中间的演剧和刀,结尾的感情线收束,甚至ED后的ケロちゃんにおまかせ,以及贯穿全剧的音乐和稳定作画。Perfection。 -
魔卡少女樱 香港之旅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1话 / 1999年8月21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22-1-4 / 标签: 1999 剧场版 CLAMP MADHouse 漫画改
90年代香港的都市气氛刻画得很美,但是剧情本身类似于TV版里普通的一集,战斗为主,基本没有角色关系的刻画,色调也意外地阴暗沉闷。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12-26 / 标签: 2015年10月 TV 芳文社 WHITEFOX 漫画改
-
世界魔女 起飞! ワールドウィッチーズ 発進します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伊藤史夫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漫画:藤林真 / 安食圭
2021-12-9 / 标签: 2021年1月 TV 泡面番 漫画改 2021 Acca_effe Accaeffe 搞笑
与501起飞相比,主线突出,然而搞笑桥段十分平庸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12-3 / 标签: 2020年1月 KINEMA_CITRUS 漫画改 剧场版 奇幻
-
机动战士高达桑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さん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21-10-4 / 标签: 2014年7月 SUNRISE 2014 TV 泡面番 萝卜 漫画改
老梗很多,但是同时也太下品了吧……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高潮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CLIMAX SEASON
13话 / 2019年4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21-8-23 / 标签: 2019年4月 TV 游戏改 漫画改 偶像 泡面番 IM@S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21-8-22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TV 泡面番 IM@S 漫画改 游戏改
看过的标签
- 162TV
- 105原创
- 84剧场版
- 77OVA
- 69漫画改
- 32萝卜
- 29GAL改
- 28轻小说改
- 23百合
- 22游戏改
- 21泡面番
- 19SUNRISE
- 18A-1Pictures
- 17搞笑
- 172017
- 16IM@S
- 16leaf
- 16WEB
- 162021
- 16MADHouse
- 16偶像
- 14科幻
- 13Actas
- 13京阿尼
- 122014
- 12J.C.STAFF
- 11魔法少女
- 11BONES
- 10短片
- 102019
- 102015
- 102016
- 10TRIGGER
- 92012
- 92004
- 82018
- 8Khara
- 8GONZO
- 82009
- 8日常
- 8P.A.WORKS
- 7key
- 7GAINAX
- 7Studio五組
- 7WHITEFOX
- 72010
- 7SHAFT
- 72014年10月
- 72013年4月
- 7AIC
- 72005
- 7高达
- 6水岛努
- 6SevenArcs
- 6偶像大师
- 62000
- 62007
- 62017年7月
- 6小说改
- 62016年10月
- 62022
- 62012年10月
- 6SILVERLINK.
- 52003
- 5大河内一楼
- 5岸诚二
- 52013
- 52014年4月
- 5龙之子
- 5CL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