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11-10 / 标签: 2021年4月 TV P.I.C.S. OLM 原创
-
ToHeart2
14话 / 2005年10月3日 / 須藤典彦 / ToHeart2(AQUAPLUS)
2022-4-15 / 标签: 2005 GAL改 TV 2005年10月 leaf OLM
作画贫穷,演出平庸,季番长度导致每条线浅尝辄止,想把主要亮点一两集讲完却又缺乏铺垫不得要领。只有このみ线下工夫写出了一点感觉。ED的トモシビ是神曲。 -
Toheart 回忆永恒 ToHeart Remember my memories
13话 / 2004年10月2日 / 元永慶太郎 / AQUAPLUS(アクアプラス)
2023-7-18 / 标签: 2004 2004年10月 TV GAL改 leaf OLM
想搞原创续篇没什么问题,结果改得面目全非,OOC程度+吃原作设定程度令人发指,大师有可能当年这部也没打过原作 -
To Heart
13话 / 1999年4月1日 / 高橋ナオヒト / AQUAPLUS(アクアプラス)
2023-7-18 / 标签: 1999 OLM TV GAL改 leaf 游戏改
细腻,温柔,清新,独一无二的氛围。平淡却不无聊。角色作画完美。赛璐珞时代教科书级别的艺术品。 -
猫眼女枪手 ガンスミスキャッツ
3话 / 1995年11月1日
2022-6-21 / 标签: 1995 OLM OVA 漫画改
细节极为考究,角色可爱,城市刻画也很有味道,让我怀念起以前住在Chicago的时光。第一话观感极佳,第二第三话节奏被剧情拖了一点后腿。
看过的标签
- 162TV
- 105原创
- 84剧场版
- 77OVA
- 69漫画改
- 32萝卜
- 29GAL改
- 28轻小说改
- 23百合
- 22游戏改
- 21泡面番
- 19SUNRISE
- 18A-1Pictures
- 17搞笑
- 172017
- 16IM@S
- 16leaf
- 16WEB
- 162021
- 16MADHouse
- 16偶像
- 14科幻
- 13Actas
- 13京阿尼
- 122014
- 12J.C.STAFF
- 11魔法少女
- 11BONES
- 10短片
- 102019
- 102015
- 102016
- 10TRIGGER
- 92012
- 92004
- 82018
- 8Khara
- 8GONZO
- 82009
- 8日常
- 8P.A.WORKS
- 7key
- 7GAINAX
- 7Studio五組
- 7WHITEFOX
- 72010
- 7SHAFT
- 72014年10月
- 72013年4月
- 7AIC
- 72005
- 7高达
- 6水岛努
- 6SevenArcs
- 6偶像大师
- 62000
- 62007
- 62017年7月
- 6小说改
- 62016年10月
- 62022
- 62012年10月
- 6SILVERLINK.
- 52003
- 5大河内一楼
- 5岸诚二
- 52013
- 52014年4月
- 5龙之子
- 5CL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