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16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st.SILVER 2023 漫画改
老老实实改编原作不好吗……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5-12-6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1988 漫画改 超能力 神作画
浓浓的CyberPunk感,作画各处的细节处理真的令人惊叹…… 结尾有点失望,但确实称得上是经典 -
黄金宝贝 GOLDEN BOY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
6话 / 1995年10月27日 / 北久保弘之 / 江川達也 / 川元利浩
2020-1-2 / 标签: 1995 OVA 搞笑 漫画改 后宫 A.P.P.P. 北久保弘之 川元利浩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6-12-11 / 标签: 2016年7月 芳文社 漫画改 四格 TV
-
橘色奇迹 orange
13话 / 2016年7月3日 / 浜崎博嗣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結城信輝
2016-10-28 / 标签: 2016年7月 TV 漫画改 TelecomAnimationFilm 2016
前期觉得还不错,设定挺有意思,不过越往后走越觉得剧情矫情……还有就是作画崩坏太频繁了 -
ViVid Strike!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いとうまりこ
2022-6-13 / 标签: 2016年10月 SEVEN・ARCS TV 原创 漫画改 2016
献祭了Vivid让我调整过来预期,彻底抛开魔炮传统这一包袱,当作掺了奈叶味的格斗竞技片来看,竟然意外地满足。可惜制作偏穷,最后还留了个尾巴。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7-4-28 / 标签: 2010年4月 A-1Pictures TV 漫画改 A-1 搞笑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17 / 标签: 2023年4月 TV 2023 漫画改 動画工房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8-6-15 / 标签: 2018年 OVA 剧场版 百合 ZEXCS 漫画改 佐藤卓哉
-
阿滋漫画大王 あずまんが大王 THE ANIMATION
26话 / 2002年4月8日 / 錦織博 / あずまきよひこ(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月刊電撃大王』) / 加藤やすひさ
2016-7-30 / 标签: TV 2002 J.C.STAFF 搞笑 大河内一楼 四格 漫画改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5-10-17 / 标签: 2015年7月 漫画改 TV 百合 生存 丧尸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5-12-31 / 标签: 2013年7月 萌 治愈 百合 TV Studio五組 漫画改
アリス可爱可爱可爱(((((( 看在最后半集的面子上请允许我强行给一个9分www -
黄金拼图 Pretty Days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Pretty Days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8-2-24 / 标签: Studio五组 2016 2016年11月 剧场版 芳文社 漫画改 百合
20170913 @ Pine Room, Fosse Farmhouse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6-8-7 / 标签: 2014年4月 WHITEFOX TV 百合 漫画改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12-26 / 标签: 2015年10月 TV 芳文社 WHITEFOX 漫画改
-
宅饮。 たくのみ。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火野遥人『たくのみ。』(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2020-10-22 / 标签: 2018年1月 TV 漫画改 ProductionIMS 2018
轻松可爱,作为下班后的休闲放松片无可挑剔。 -
地球防卫少年 ぼくらの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森田宏幸 / 鬼頭莫宏 / 小西賢一
2017-1-13 / 标签: 2007年4月 GONZO TV 萝卜 漫画改
大概是第一次看这类作品,触动很大,途中泪奔了好几次…… 层层揭露的世界观设定和背景故事都设计得非常精妙,剧情基本上也没有什么掉智商的地方。后半感觉走向有点失去控制,不过收尾还是很满意的。OPED好听,石川阿姨的歌词非常有味道。作画确实不怎么好看,不过考虑到年代以及全作灰暗的基调,习惯了就不觉得有什么问题。考虑个人偏向,给个9分应该不过分吧。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0-3-2 / 标签: 2019年7月 J.C.STAFF TV 漫画改 芳文社 轻百合 日常
轻松可爱,非常下饭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2-26 / 标签: 2018年1月 TV C-Station 漫画改 日常
看过的标签
- 162TV
- 105原创
- 84剧场版
- 77OVA
- 69漫画改
- 32萝卜
- 29GAL改
- 28轻小说改
- 23百合
- 22游戏改
- 21泡面番
- 19SUNRISE
- 18A-1Pictures
- 17搞笑
- 172017
- 16IM@S
- 16leaf
- 16WEB
- 162021
- 16MADHouse
- 16偶像
- 14科幻
- 13Actas
- 13京阿尼
- 122014
- 12J.C.STAFF
- 11魔法少女
- 11BONES
- 10短片
- 102019
- 102015
- 102016
- 10TRIGGER
- 92012
- 92004
- 82018
- 8Khara
- 8GONZO
- 82009
- 8日常
- 8P.A.WORKS
- 7key
- 7GAINAX
- 7Studio五組
- 7WHITEFOX
- 72010
- 7SHAFT
- 72014年10月
- 72013年4月
- 7AIC
- 72005
- 7高达
- 6水岛努
- 6SevenArcs
- 6偶像大师
- 62000
- 62007
- 62017年7月
- 6小说改
- 62016年10月
- 62022
- 62012年10月
- 6SILVERLINK.
- 52003
- 5大河内一楼
- 5岸诚二
- 52013
- 52014年4月
- 5龙之子
- 5CL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