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
12话 / 2020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2023-10-16 / 标签: 恋爱 搞笑 漫改 校园 日常
-
弩级战队HXEROS 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
12话 / 2020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きただりょうま『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山本亮友
2023-10-16 / 标签: 卖肉 后宫 漫改 搞笑 战斗 肉番
-
召唤魅魔结果义母来了!? サキュバス喚んだら義母が来た!?
2话 / 2022年11月4日 / 『サキュバス喚んだら母が来た!?』(チンジャオ娘。)
2023-10-13 / 标签: 里番 巨乳 魅魔 母子 漫改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9-29 / 标签: 推理 悬疑 奇幻 轻改
制作精良,文戏处理优秀,作画和剧情都在线。 本作最优秀的地方在于将大量的对话通过高质量的台词和一系列分镜演出使其变得有趣,沉浸感十足,一些文戏占一多半的集数也丝毫不会让人感到无聊,环环相扣的推理使得整体的观感体验基本就是”体感三分钟“。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9-29 / 标签: 恋爱 治愈 日常 奇幻 漫改
制作质量优良,萌系画风看着很舒服,精品工业糖精。 人设不错,圣女非常可爱,经常卖萌,表情包非常多。 剧情清汤寡水,看久了甚至有些无聊,就只有纯粹的日常、卖萌和发糖。 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甚至一季结束了也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5 / 标签: 异世界 战斗 冒险 奇幻 轻改
对比第一期无论是制作质量还是故事质量都下降了一大截,整体上还是有点失望的。 制作质量很不稳定,分镜和演出时好时坏,主角的脸也时不时崩一下。剧情过于平淡和拖沓,甚至有一点无聊;节奏平缓,没太多进展,花了整整12集的篇幅终于是把ED给治好了,代价是把观众的观感给整ED了。存在几集质量很差,导致整体观感大打折扣。比较让人期待的鲁迪和希露菲相认情节的处理属实差劲,希露菲的第一次对比第一期艾莉丝的第一次可以说是相当敷衍。CV已经尽力了。OP、ED十分好评。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2话 / 2023年9月2日 / 宮本幸裕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潮月一也
2023-9-24 / 标签: 恋爱 青春 漫改 校园
整个系列质量最高的2集了,肉眼可见的经费充足,制作非常优秀。 内容上补全了剧场版和本篇所删减的内容。 作为粉丝向作品算是为这个系列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了。 -
电影 奇巧计程车 扑朔谜林 映画 オッドタクシー イン・ザ・ウッズ
1话 / 2022年4月1日 / 木下麦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9-1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悬疑 总集篇 群像 剧情
总集篇+10分钟的后日谈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9-16 / 标签: 悬疑 群像 推理 原创 剧情
极其优秀的原创番,叙事手法非常优秀,多线故事也很精彩。 整体观感非常好,每一集内容的信息量都非常多,剧情超强,完成度很高,最后的伏笔回收堪称完美。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5 / 标签: 原创 音乐 偶像 百合 扭曲 3D
相当优质的原创番,神回不断,《春日影》相当好听。 一开始可能觉得爱音的夹子音和3D画风会不太习惯,到后面会感觉还别有一番韵味,3D画风的演出效果和运镜也很不错。 角色刻画得很细腻,人物形象较鲜明,3D画风下人物表情细节和动作的表现不错。剧情和人物关系的爆点非常多,追番体验非常棒,每一集的爆点有很多优秀的二创。Live的制作水准也比较高。 遗憾的是最后一集并不算MyGO的一个完整的阶段性完结,还混搭了一半的Ave Mujica的开篇内容,作为结尾而言是比较难受的。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3-8-23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改 百合
-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4话 / 2023年7月26日 / 林魂
2023-8-16 / 标签: 国产 战斗 玄幻 原创
美术风格,动作戏都极其优秀,文戏和拖沓的剧情拖后腿。 单就从最后一集的极具张力的水墨画风格的打戏所带来的极值视觉体验,就可以大概忽视其他缺点了,反反复复看了几遍,表情就和后面的震惊4连一样。 预告部分透露出的信息很多,期待最终话。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3-7-20 / 标签: 奇幻 战斗 青春 原创
开局非常好的一部原创番,设定很有意思,制作优秀,作画精美,演出非常棒,前中期观感很好。 ep8就万策尽开始放总集篇了,之后的制作水准和剧情就开始走下坡路了。 实际上单集的质量都挺好,但是合在一起割裂感太强了,剧情完全是想一出是一出,结果就是到最后什么都没讲。 本篇到了最后2集才揭开故事背景和一切的起因,挖了一堆坑,完全可以再加12集去讲述了,但是动画完全没有想要收尾的样子,直接就结束了。本以为特别篇能好好填坑收尾把故事圆回来,结果特别篇更是大烂尾,还在挖坑,而且还没有第二季。
看过的标签
- 157奇幻
- 153战斗
- 103搞笑
- 79恋爱
- 69日常
- 66校园
- 64后宫
- 53里番
- 49科幻
- 47漫改
- 37异世界
- 37原创
- 36国产
- 33轻改
- 31剧场版
- 29百合
- 28冒险
- 27治愈
- 25电影
- 24热血
- 20悬疑
- 19肉番
- 173D
- 16卖肉
- 14萝莉
- 14青春
- 13Fate
- 11纯爱
- 11龙傲天
- 10游戏改
- 8战争
- 7巨乳
- 7推理
- 7智斗
- 7扶她
- 6刀剑神域
- 6轮回
- 5短片
- 5童年
- 5魔法少女
- 5机战
- 5科普
- 5动作
- 5公路片
- 4玄幻
- 4群像
- 4旅行
- 4颜艺
- 4NTR
- 4偶像
- 4亲情
- 4末世
- 4銀河英雄伝説
- 4宫崎骏
- 3触手
- 3音乐
- 3OVA
- 3剧情
- 3新海诚
- 3兄妹
- 3伪娘
- 3僵尸
- 3励志
- 3装逼
- 3猎奇
- 2病娇
- 2魔法
- 2末日
- 2爱情
- 2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