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5 / 标签: 原创 音乐 偶像 百合 扭曲 3D
相当优质的原创番,神回不断,《春日影》相当好听。 一开始可能觉得爱音的夹子音和3D画风会不太习惯,到后面会感觉还别有一番韵味,3D画风的演出效果和运镜也很不错。 角色刻画得很细腻,人物形象较鲜明,3D画风下人物表情细节和动作的表现不错。剧情和人物关系的爆点非常多,追番体验非常棒,每一集的爆点有很多优秀的二创。Live的制作水准也比较高。 遗憾的是最后一集并不算MyGO的一个完整的阶段性完结,还混搭了一半的Ave Mujica的开篇内容,作为结尾而言是比较难受的。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7-20 / 标签: 偶像 萝莉
制作水准很高且非常平稳,优秀的作画,丰富的音乐,一流的演出和镜头语言,是一部整体观感非常舒服的偶像番。 最终话还是太平淡了,没有一个特别的爆点,整体上还是11集是最好的。 每个人的个人回对角色的塑造还行,性格鲜明,但是剧情比较一般,非常日常,有点子供向的感觉。实际上整部剧里角色塑造最好的就是P了。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30 / 标签: 恋爱 偶像
制作良好,作画高水准,尤其是人物的脸部特写全程都做的不错。OP和ED都非常好听。 第1集超长演出且高能不断,制作相当优秀,看得很爽。第7集小高潮发挥得不错。 高开低走,其他部分改编得很一般,名场面复刻太平淡,演出不太行,尤其是最后一集的正宫指远不及漫画惊艳。第1集表现出来这是个悬疑复仇剧,但是后续的剧情和第1集比起来是非常割裂的,复仇的核心主线完全背景化了,而且后续也完全没有可以体现出悬疑的地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22-12-31 / 标签: 搞笑 偶像 日常
看过的标签
- 157奇幻
- 153战斗
- 103搞笑
- 79恋爱
- 69日常
- 66校园
- 64后宫
- 53里番
- 49科幻
- 47漫改
- 37异世界
- 37原创
- 36国产
- 33轻改
- 31剧场版
- 29百合
- 28冒险
- 27治愈
- 25电影
- 24热血
- 20悬疑
- 19肉番
- 173D
- 16卖肉
- 14萝莉
- 14青春
- 13Fate
- 11纯爱
- 11龙傲天
- 10游戏改
- 8战争
- 7巨乳
- 7推理
- 7智斗
- 7扶她
- 6刀剑神域
- 6轮回
- 5短片
- 5童年
- 5魔法少女
- 5机战
- 5科普
- 5动作
- 5公路片
- 4玄幻
- 4群像
- 4旅行
- 4颜艺
- 4NTR
- 4偶像
- 4亲情
- 4末世
- 4銀河英雄伝説
- 4宫崎骏
- 3触手
- 3音乐
- 3OVA
- 3剧情
- 3新海诚
- 3兄妹
- 3伪娘
- 3僵尸
- 3励志
- 3装逼
- 3猎奇
- 2病娇
- 2魔法
- 2末日
- 2爱情
- 2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