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5 / 标签: 奇幻 治愈 漫改 旅行 公路片
制作顶尖,作画精美,神回频频,打斗极其流畅,BGM恰到好处,两个ED都非常好听,节奏舒缓,除了某些断章以外观看体验非常舒服。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4-1-14 / 标签: 搞笑 僵尸 公路片 漫改
总体制作质量较好。 ep1整体质量非常高,观感很好,演出、分镜和音乐都很不错。 剧情实在是太差了,从ep4开始一路下跌,观感越来越差,在ep7达到了谷底,已经到了恶心观众的程度了。 工期也烂完了,后面几集集集延期,半月一更新,最后3集直接搞得档期没了。 拖成半年番终于补完了最后3集,制作质量依然在线,ep12 A Part演出还行,但是剧情还是和之前一样十分差劲。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5 / 标签: 新海诚 恋爱 奇幻 公路片 原创 电影
一如既往的极致的视听体验。 两条副线,男女主间的爱情线和女主与环阿姨的亲情线,编排得过于紧凑。尤其是爱情线感觉是主线的副产物为加而加的,显得很突兀。 关于主线,前半段很优秀,节奏把握得完美;从东京开始的后半段,由于爱情线塑造得并不好,就显得比较俗套了。电影的结尾非常好,回收伏笔,完成逻辑闭环,“我是你的明天”的自我救赎,以及最后非常恰到好处的ed。
看过的标签
- 157奇幻
- 153战斗
- 103搞笑
- 79恋爱
- 69日常
- 66校园
- 64后宫
- 53里番
- 49科幻
- 47漫改
- 37异世界
- 37原创
- 36国产
- 33轻改
- 31剧场版
- 29百合
- 28冒险
- 27治愈
- 25电影
- 24热血
- 20悬疑
- 19肉番
- 173D
- 16卖肉
- 14萝莉
- 14青春
- 13Fate
- 11纯爱
- 11龙傲天
- 10游戏改
- 8战争
- 7巨乳
- 7推理
- 7智斗
- 7扶她
- 6刀剑神域
- 6轮回
- 5短片
- 5童年
- 5魔法少女
- 5机战
- 5科普
- 5动作
- 5公路片
- 4玄幻
- 4群像
- 4旅行
- 4颜艺
- 4NTR
- 4偶像
- 4亲情
- 4末世
- 4銀河英雄伝説
- 4宫崎骏
- 3触手
- 3音乐
- 3OVA
- 3剧情
- 3新海诚
- 3兄妹
- 3伪娘
- 3僵尸
- 3励志
- 3装逼
- 3猎奇
- 2病娇
- 2魔法
- 2末日
- 2爱情
- 2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