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兵器彼女 最終兵器彼女
13话 / 2002年6月2日 / 加瀬充子 / 香川久
2024-5-14 / 标签: 2002 漫改 GONZO SF
用臃肿的设定堆出了催泪这一功能,还要来点贵乱+男主大男子主义拉满的nt操作令人作呕。感觉应该快拉黑世界系题材了,内核空洞,盲目追求时髦设定,却连故事都讲不清楚,小孩子不懂事发发脾气罢了。倒是这个感情描写还有两下子。 -
横滨购物纪行 -Quiet Country Cafe-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Quiet Country Cafe-
2话 / 2002年12月18日 / 望月智充 / 芦奈野ひとし / 関根昌之
2024-2-23 / 标签: OVA 2002 亚细亚堂 漫改 SF
作画比前作差好多。美术风格大变,整体好阳光。第二集脚本属于是浪嗨了。音乐确实好听。 -
超时空要塞 ZERO マクロス ゼロ
5话 / 2002年12月21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 / 齋藤卓也
2024-2-9 / 标签: OVA 萝卜 SF 2002 Satelight
有高水准的作画,又在工期爆炸的时候用3D真的挺难绷。剧情比较粗犷,但是硬科幻看的是真的爽。期待起老版的马裤螺丝了,纯2D那得有多浪漫(陶醉.jpg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4-1-18 / 标签: ProductionI.G 2002 漫改 SF 菅野洋子
ep2最惊艳。这是一部优秀的动画,虽然演出上刚开始的几话的水准没能维持下去,也不影响每个故事呈现的完成度。世界观、打戏和刑侦过程都是好看的,至于所谓哲学思辨就见仁见智了。涉及的母题过多,这些值得深思的问题岂能是通过一个单元回就解决的?说实话绝大多数甚至就是在玩战后美式SF那老一套。complex episode想要立足于拥有西西弗斯命运的正义上,复杂度较高的赛博朋克背景下还真不如pp第一季量身定做一个乌托邦来得漂亮。 -
萩萩公主 プリンセスチュチュ
26话 / 2002年8月16日 / 河本昇悟 / 伊藤郁子
2023-12-24 / 标签: 2002 原创 音乐 少女系 HalFilmMaker
童话版少女革命,演出实在有些...(如果能更注重芭蕾的细节而不是从头至尾只有那几套动作...),但纯当听古典也确实不错。
看过的标签
- 220漫改
- 165原创
- 120SF
- 110剧场版
- 812023
- 77恋爱
- 74OVA
- 72搞笑
- 72轻改
- 68战斗
- 58治愈
- 56日常
- 472022
- 46萝卜
- 38京阿尼
- 342021
- 34奇幻
- 32J.C.STAFF
- 302018
- 30A-1Pictures
- 29游戏改
- 272014
- 272019
- 26后宫
- 263D
- 25百合
- 24泡面番
- 232015
- 23ProductionI.G
- 23动画短片
- 22国产
- 22卖肉
- 22MADHouse
- 22GAL改
- 212011
- 20萌
- 20音乐
- 20米哈游
- 20异世界
- 19公路片
- 192013
- 192009
- 182020
- 17体育竞技
- 172010
- 17历史
- 17石原立也
- 16key
- 162012
- 162017
- 162016
- 15超能力
- 15SUNRISE
- 15P.A.WORKS
- 152006
- 15GAINAX
- 142008
- 14XEBEC
- 13美食
- 13小说改
- 13平野绫
- 132024
- 13励志
- 12庵野秀明
- 12Satelight
- 12CloverWorks
- 11JUMP
- 11偶像
- 112007
- 11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