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6-20 / 标签: 2014 漫画改 TV 神作
中间在“才能”那里看着有种奇怪的感觉,我很喜欢这部动画,但是关于乒乓的才能那里我看得并不开心。整体8星,想一下还是不为最终话加星了 算整体吧。很奇特的动画是部好作品,略短。 -
堀桑与宫村君 堀さんと宮村くん
6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夏目真悟→川畑えるきん→平川哲生→相浦和也 / HERO / 沓名健一
2015-8-26 / 标签: ova 2012年10月 漫画改
好想急死你? -
鬼灯的冷彻 鬼灯の冷徹
13话 / 2014年1月9日
2014-4-4 / 标签: 2014 漫画改 TV
前几话真的觉得好冷,笑点捉不住。后面渐入佳境,难道是我抓住了那些笑点。后面看的很欢乐评价提高。还挺喜欢这种日常向的冷笑话。人设好评。鬼灯和白泽这对CP也很有趣。 -
黑子的篮球 第二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2期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2014-3-30 / 标签: 2013 漫画改 TV
不如第一季好看,也许是期待过高。运动系演着演着都逃脱不了变超级系命运,会出戏怎么办。配乐问题很大,剧情燃不起来。以对赤司失去兴趣。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4-3-27 / 标签: 2014 漫画改 TV
1月新番最看好的一部,看完卻是讓我最不滿意的一部。覺得好看的就開頭那兩話,笑點維持不超過5話。小故事感覺很一般吶,雪音主線也有些失望,是的 原創結局我也不喜歡。聽說原作還在挖坑階段,既然故事分量不夠幹嘛要開這種差強人意的番組呢。沒經費好悲傷。 -
宇宙兄弟 宇宙兄弟
99话 / 2012年4月1日 / 渡辺歩 / 小山宙哉(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2014-3-27 / 标签: 2012 漫画改 TV
沒想到追了兩年(淚)兩年啊!開始以為是半年番,想不到是勵志大長篇......不止一次想過擱置,不是作品本身不好,像宇宙兄弟這種靠劇情的良番現在是越來越少了,能看到應該懷著感恩的心情。但是太長了,長到有大把時間來緩慢緩慢緩慢 滴進展劇情,我直說吧,是良番但是不適合追番。暫時完結有種解脫感。 -
魔女的使命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12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3-27 / 标签: 2014 漫画改 TV
製作組拯救系列。讓像我對這種後宮魔法少女戀愛廢材男主 一點不感興趣的人,也能全部追完,故事好無聊的,亮點全點在監督身上了 。打鬥精彩,笑料足,很喜歡背景那些莫名其妙的小東西,動畫就應該天馬行空,不受拘束。 -
秘密 ~The Revelation~ 秘密 〜The Revelation〜
26话 / 2008年4月8日 / 青山弘 / 清水玲子
2013-11-22 / 标签: 2008 漫画改 基 TV
室长美人~好久没看到这么正派的耽美作了(严肃脸。结局整个表情 好吧烂尾了。我觉得不是全mie从ED看应该是好的结局。在看着的过程中跑偏了......就不纠结剧情 挑毛病了 一旦接受人设还是挺喜欢。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3-9-29 / 标签: 2013 漫画改 TV
立体机动装置很帅。第一话震撼,后面好像被某话打斗燃过。后半段想过搁置太拖 还有总觉得巨人少了点什么,太过商业化?看着看着震撼感一点都没有了 完结感觉也就那样。想不明白为什么能这么火。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3-9-25 / 标签: 2013 漫画改 TV
人艰不拆、作死、放弃治疗、反面教材、智商随节操而掉、膝盖躺枪?就动画笑中带泪的有趣度来说能给6,本身负能量太多只能给4,能把故事写得这么丧真佩服作者的恶趣味......想想还是不评分了。你不受欢迎怎么看都是你不停作死的错!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3-9-21 / 标签: 2013 漫画改 TV
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太久没看没魔法少女题材了,还挺怀念这种老套的故事呢。 第一话是真无聊 后面展开补救。真百合愉悦 -
八犬传-东方八犬异闻- 八犬伝 -東方八犬異聞-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あべ美幸 / 加藤裕美
2013-7-14 / 标签: 2013 漫画改 基 TV
剧情进展太慢太散,某些情节显的主角们智商很低。不喜欢人设 没觉得哪里美型。耽美向,最出色的地方是各种暧昧情节,加一星。黑石瞳的配乐,忽而在线忽而掉线,没啥感觉。第二季大概会看,但耐心被第一季磨光了 暂时不追。 -
恶之华 惡の華
13话 / 2013年4月5日 / 長濵博史 / 押見修造(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島村秀一
2013-6-30 / 标签: 2013 漫画改 TV
真是一部奇葩番,在这有病的故事脚本前,写实人设算不上槽点,猎奇的ED听多了也没啥。看这番不能开弹幕一看弹幕就笑抽,青春期中二装逼 一开始我也想试着理解,但是男主又M又废 我实在理解不能,某几话对男主的心里描写还不错,可看到最后还是觉得有病。期待二期。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3-6-29 / 标签: 2013 漫画改 TV
说实话没有第一季精彩,第二季漫长的比赛看的我恍惚。我想看三人之间的爱恨纠葛(什么心态)穿插些日常戏就好了。中间那段剧情看过都记不清,接连不断的比赛看的好疲劳。后面几话渐入佳境。新 真的好耀眼,就算觉得太一很苦逼还是喜欢 新 多一些~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3-4-17 / 标签: 2012 漫画改 TV 神作
看完了,感慨万千呐,正能量最高!感谢动画让我学到了漫画相关的知识。被各种角色感动过,就算曾经怀疑过这种拼上性命追逐梦想的方式是不是对的。好想看最高和亚豆的结婚式。好喜欢香耶,更喜欢人妻香耶。全部完结了给个最高分吧~ 夢スケッチ 循环想哭.....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3-4-6 / 标签: 2012 漫画改 TV 神作
第一部 7 ,第二部 9。好喜欢痞痞的二乔,你二乔你太聪明了 运气也好得不得了。燃到笑出泪,好久没看到这么精彩的热血番了,看就对了!不是年番不幸福。 -
×××HOLiC◆继 ×××HOLiC◆継
13话 / 2008年4月3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13-3-10 / 标签: 2008 漫画改 TV
和第一季单个的小故事比 更喜欢第二季跟主角有关连续的故事。对“女郎蜘蛛”和“小葵” 这两个故事留下的印象很深,自我牺牲并不伟大,真正的朋友是不会喜欢自己牺牲换来什么的... 被BGM弄的鼻子酸酸的,41 已经不孤单了。 OP ED 满满都是回忆....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4话 / 2004年7月25日 / 神戸守 / 岡本倫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
2013-1-21 / 标签: 2004 漫画改 TV
说失忆就失忆说恢复就恢复 要是说装的我绝对相信,人物感情的转变连点铺垫都没有,让人觉得莫名其妙。前半段剧情展开几乎每次都伴随着“少女的出走” 拣那么些妹纸应该是想表明男主是个善良的人吧,可是我怎么只觉得男主是个人渣。设定是不错 可惜剧情俗套,看完竟然没有一个喜欢的角色,更别说内涵?治愈?别以为扔些尸块撒几桶番茄酱 你就神作了。唯一值得称赞的只有OP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13-1-10 / 标签: 2011 漫画改 TV
画风美音乐赞。不止一次觉得“这帮小屁孩 毛病真多” 最后两话剧情急转,让我改变了对整部动画的看法。看着长得比姐姐高 的二鸟 竟然有种感动。感觉好复杂。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12-12-21 / 标签: 2012 漫画改 TV
不止一次考虑过弃番,每周一话却都看下去了,除了男主光环太亮 剧情还好啦。一直想弃番 是自己不喜欢这种故事。结局好突然。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2-11-21 / 标签: 2012 漫画改 TV
夜神月 真是个疯狂的男人。L不在了 总觉得少了什么,拖了很久才补完,到后来笔记换来换去我都乱了。动画真的一点也不拖,剧情分量十足。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45剧场版
- 192漫画改
- 932012
- 87OVA
- 82原创
- 662013
- 622014
- 592011
- 47轻小说改
- 472015
- 46WEB
- 43游戏改
- 38神作
- 38泡面番
- 372017
- 37国产
- 372016
- 352008
- 35基
- 352018
- 312020
- 302010
- 282021
- 23耽美
- 22OAD
- 212007
- 202019
- 20小说改
- 202009
- 19短片
- 172006
- 14BL
- 122022
- 12欧美
- 122004
- 112002
- 102005
- 92023
- 92001
- 7Disney
- 6童年
- 61997
- 52000
- 4骨科
- 4香港
- 4漫改
- 41998
- 42003
- 31999
- 31988
- 3同人
- 21990
- 22022年10月
- 2新海诚
- 21995
- 2韩国动画
- 2汤浅政明
- 2音乐企划
- 22020年1月
- 2广告
- 21989
- 21981
- 2Netflix
- 2Production.I.G
- 1网文改
- 12021年1月
- 1音乐改
- 12024
- 1朗读剧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