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使的新娘 西之少年与青岚的骑士 魔法使いの嫁 西の少年と青嵐の騎士
3话 / 2021年9月10日 / 寺澤和晃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 / 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まじろ、田中萌、徳岡紘平、吉田駒未
2023-9-17 / 标签: 2021 OVA
要说这个ova制作在线也不是很差,第二季为什么就拉了。风景背景欧风建筑物算是这部番的一个看点,第二季制作拉也没有这些体现了。ova小故事,小小少年,大大作死,幸亏有智世拯救。对于魔法的事,从这里看智世已经很稳了 -
剧场版 Free!-the Final Stroke- 前篇 劇場版 Free!-the Final Stroke- 前編
1话 / 2021年9月17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デザイン)、岡村公平(設定)
2023-3-1 / 标签: 2021 剧场版 原创
一点事来回的说,没有运动番的燃,不如给我看美少年的日常。全片都有强烈的完结感,没想到还能有后篇。。。遥这木头人看到国外选手直接吓到魂穿失常,什么桥段流汗汗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3-2-25 / 标签: 2021 剧场版 漫画改
挺好。该有都有。绪方惠美配音非常强烈的真嗣代入感,乙骨这种软弱性格也很像真嗣 -
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西班牙篇~ 劇場版 抱かれたい男1位に脅されています。~スペイン編~
1话 / 2021年10月9日 / 龍輪直征 / 桜日梯子(月刊マガジンビーボーイ連載/リブレ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
2022-5-2 / 标签: 2021 剧场版 BL
和tv感觉差不多。你这个剧场版尺度也和tv差不多 我有点不满! -
水果篮子 最终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The Final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2-4-4 / 标签: 2021 漫画改 TV
震惊!红叶大大大潜力股! 剧情设定立不住 全员有病太扭了 很难忍得住吐槽。童年加滤镜,成年去滤镜,脚指头抠出公寓了。 是时代成就的作品,要放到现在是火不起来的。上个世纪少女漫的三观和现今严重脱节,当吐槽作看可,要认真能气个半死。强组cp 大家happy就是真的happy 哈哈。再也不吹童年神作了【。 正因为有名气 才能有全作重制动画化的待遇,3年3部tva加一部剧场版。能有几部有这个待遇。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3-29 / 标签: 2021 TV 漫画改
早知道是这样的半截我就不看了!心系焦太郎安危...不如等完结一块看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3-20 / 标签: 2021 漫画改 TV
打架唠嗑和回忆杀多了点,经费燃烧 观感挺好!是能速刷完的作品。音柱人生赢家,打败上弦在职有了功绩,虽然重伤却一个老婆没折,顺势退居二线和老婆们过普通日子,多好的结局啊。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2-3 / 标签: 2021 TV 漫画改
虽然但是,一个人夜间远行露营感觉有点不安全。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3 / 标签: 2021 轻小说改 TV
制作强,其中 父子见面,龙王暴打,最终话特别好。不能说故事多牛,就是好看想一直看下去,故事比第一季好多了。爱丽丝好可爱好帅! -
龙与雀斑公主 竜とそばかすの姫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现实世界)青山浩行、(CG) 秋屋蜻一、Jin Kim
2021-12-13 / 标签: 2021 剧场版 原创
视觉盛宴 听觉盛宴。剧情实在是一团糟,可以说是迄今最差。前期各种宣传很期待,细田守也是很喜欢的监督,但是这次真的吹不了,逻辑都缕不顺。亮点告白那段不错 -
一人之下4 出发!碧游村
12话 / 2021年9月24日 / 米二 / 陈淑君,沈宏;人物设定辅:叶文理;人物设计:刘畅、王磊
2021-12-4 / 标签: 2021 国产 WEB
才开头没什么发展就结束了,太短还想看后面的故事呢。 一季一个画风,这季整体观感最好。 -
平家物语 平家物語
11话 / 2022年1月12日 / 山田尚子 / 古川日出男 『池澤夏樹=個人編集 日本文学全集09 平家物語』河出書房新社刊 / 小島崇史
2021-12-2 / 标签: 2021 历史 TV
不懂日本历史很多人名人物一晃而过的分不清,时间跨度大,都是重大的历史事件,不了解也就知道在讲什么。只是知道平家权势熏天作恶多端必然衰落。看完找了解说,明白一些,挺好的。女监督就是细腻,本作重点不在描写日本人耳熟能详的历史,而是这些动荡时代里的人物。 -
魔道祖师 完结篇
12话 / 2021年8月7日 / 墨香铜臭
2021-10-16 / 标签: 国产 2021 小说改 耽美
如果对原作去其糟粕留其精华,不论红黑舆论。我想魔道祖师是一个挺好的故事。遗憾超字数了,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可叹”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0-8 / 标签: 2021 漫画改 TV
故事有点复古,故事发展不带什么脑子,和老通灵王那种有点相似。有斗智差不多都靠嘴说了就成。血腥黄暴搞笑,结局断的难受,再长些可能会更好看。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5 / 标签: 2021 TV 原创
实验性型作品。前6话和后6话简直不像一部动画,倒数两话又变了。追寻故事越想越难懂,我觉得它就没有强调故事更多的是一种感觉。每话当成单元剧,全片当作pv看收获很大!很喜欢人设背景和颜色。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5 / 标签: 2021 剧场版 原创 有生之年
再见了 EVA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8-4 / 标签: 2021 剧场版 原创
故事不行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7-23 / 标签: 2021 TV
味儿太冲 无法共情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7-16 / 标签: 2021 TV 原创
感觉不是很好看。剧情儿戏,歌不如一期,搞笑止于皮毛,那些第一季尬到不行的佐贺推荐也没了,像凑了一季 结局还挖了大坑。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12 / 标签: 2021 原创 TV
实在是非常有趣!剧情环环相扣,悬疑感很强。剧本更像电视剧,声优里有很多演员担当 听感也很新鲜。最终话最好 最喜欢,把一切觉得违和的地方全部解释通,这年头我流 或者填不上坑的太多太多,剧情这么能打十分感动!【补番建议不要看太多评论或者剧透,影响观感 -
美少年侦探团 美少年探偵団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谷肇 / 西尾維新 / 山村洋貴
2021-7-9 / 标签: 2021 TV 轻小说改
感觉剧情不是重点,是侦探团 但是没有推理。主要看角色和演出,这种花里胡哨 啰嗦的台词 有点怀念。飙太和咲口贡献了这部番的大部分福利,是的是有福利的~ 我要再给咲口起个名号 就叫“美发的咲口” 羡慕死了一头长发 -
夏目友人帐 唤石者与怪异的访客 夏目友人帳 石起こしと怪しき来訪者
1话 / 2021年1月16日
2021-7-4 / 标签: 2021 剧场版
两集tv 时间很短。喜欢那个 怪异访客的故事。亦敌亦友的妖怪,为了让虚弱附身的妖怪记起对决,带着附身的人去各种以前对决的地方。我觉得这个故事有点浪漫。心态平了 还挺喜欢这类故事的 -
MARS RED MARS RED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羽多野浩平 / 藤沢文翁 / 竹内由香里
2021-6-29 / 标签: 2021 TV 朗读剧改
是感兴趣的吸血鬼题材。前期的新番介绍就预感这番上限不会太高。本来没打算看,因为pv和讨论来看的。实际还是不好看啊。絮絮叨叨故事让人看不进去,角色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让人着急。可能是想突出大正时期的吸血鬼末世美感 可惜制作太穷了我没get到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45剧场版
- 192漫画改
- 932012
- 87OVA
- 82原创
- 662013
- 622014
- 592011
- 47轻小说改
- 472015
- 46WEB
- 43游戏改
- 38神作
- 38泡面番
- 372017
- 37国产
- 372016
- 352008
- 35基
- 352018
- 312020
- 302010
- 282021
- 23耽美
- 22OAD
- 212007
- 202019
- 20小说改
- 202009
- 19短片
- 172006
- 14BL
- 122022
- 12欧美
- 122004
- 112002
- 102005
- 92023
- 92001
- 7Disney
- 6童年
- 61997
- 52000
- 4骨科
- 4香港
- 4漫改
- 41998
- 42003
- 31999
- 31988
- 3同人
- 21990
- 22022年10月
- 2新海诚
- 21995
- 2韩国动画
- 2汤浅政明
- 2音乐企划
- 22020年1月
- 2广告
- 21989
- 21981
- 2Netflix
- 2Production.I.G
- 1网文改
- 12021年1月
- 1音乐改
- 12024
- 1朗读剧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