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2-9-7 / 标签: 2008 原创 TV 神作
鲁鲁修万岁!!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12 / 标签: 2021 原创 TV
实在是非常有趣!剧情环环相扣,悬疑感很强。剧本更像电视剧,声优里有很多演员担当 听感也很新鲜。最终话最好 最喜欢,把一切觉得违和的地方全部解释通,这年头我流 或者填不上坑的太多太多,剧情这么能打十分感动!【补番建议不要看太多评论或者剧透,影响观感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2-2-21 / 标签: 2011 原创 TV
最终话终于忍不住哭了,第一部看哭了的动画。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4-11-13 / 标签: 1998 原创 TV
下载补番太没效率了我...用了一年时间?才补完。 感想:时间太久我记不清!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渡辺信一郎 / 中澤一登
2014-9-26 / 标签: 2014 原创 TV
开头的几话并不觉得好看,直到某一集柴崎为调查斯宾克斯走在马路旁配上菅野洋子的音乐,就那么一瞬我觉得这片子超棒!以后追番重点都跑到这些小细节上,菅野洋子的配乐非常非常喜欢,是今年最喜欢的OST说音乐是这部作品的灵魂也不为过。除摩天轮棒子回是真不喜欢外,其他剧情经不起推敲主角中二男主女主猪队这些毛病我都能接受。这种意境实在是太喜欢了。 特别喜欢!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5 / 标签: 2021 剧场版 原创 有生之年
再见了 EVA -
日本动画(人)博览会 日本アニメ(ーター)見本市
35话 / 2014年11月7日
2015-11-15 / 标签: 2014 原创 WEB 短片
如果可以不考虑外界因素制作出动画会是什么样子,抛弃商业玩的好嗨,动画 果然是最有趣的!喜欢的回数 3、15、20、28,3和28话是最喜欢的,EVA相关回,MV回基本上全部喜欢。 -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14-9-29 / 标签: 2014 原创 TV
制作组就是那么diao!结局还交代了一下世界观,不说也可以的 随便写随便编怎么扯都爱看。 -
星合之空 星合の空 -ほしあいのそ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赤根和樹 / 赤根和樹 / 高橋裕一
2021-7-18 / 标签: 2019 原创 TV
我真的很喜欢。这种画风 可爱的运动男生,日常只要不扯家庭看的都极度舒适。有一点放浪息子的感觉。如果说在校园打软网球的日常是像糖果般甜蜜的时光,那队员各种各样的原生家庭不幸就是刀子,怎么那么密集啊!简直是原生家庭问题大赏。结局看的想骂人,看过讨论才知道腰斩了。希望可以有第二季,意难平。 -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20-4-24 / 标签: 2002 原创 TV
氛围感很强,向往这种生活。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17-4-6 / 标签: 原创 2017 TV
有些动画觉得好看就可以懒得去深究其他,喜欢这种天马行空的想象!野野子比动画人里好看太多了吧。 -
兽爪 ケモノヅメ
13话 / 2006年8月5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MADHOUSE / 伊東伸高
2021-9-12 / 标签: 2006 TV 原创
15年前老番观感有上世纪80 90年代的狂气。某些话数真搞笑,观感很妙。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0-6-1 / 标签: 2014 原创 TV
我终于补完,这些年补了搁 搁了补来来回回快变成挑战自己... 想起最初没有追番下去,是因为人设觉得有点违和,现在看就好了很多 接受度变高。每一部动画都是经历一场“战争”才制作出来的。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19-1-25 / 标签: 2018 原创 剧场版
日常就是繁琐平淡的小事组成的,小孩子的思想就是天马行空不受约束的。最后年轻爸妈在车门前的对话有点感动,不成熟的人终将要为人父母。反正我就是要吹细田守~ -
Free!-Dive to the Future-
12话 / 2018年7月11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
2019-1-18 / 标签: 2018 原创 TV 基
重心根本不在竞技,换个角度当成偶像剧看十分愉悦,对cp配对无所谓也不上火。如果是性转妹子 我大概会十分恼火,目标群是完全面向女生的...凛太帅了 圈粉! 最后 我也永远喜欢LIP×LIP -
太空丹迪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4-1 / 标签: 2014 原创 TV
二期隔一个季度播放不高兴。很有趣很特别的玩票番,从5话开始觉得好看,一旦觉得这番有趣,之后的每一都觉得好看。音乐也好听。 想要一个和QT一样的电饭煲。 个人1月最佳。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9-6 / 标签: 2013 原创 TV
还是比较有趣,裸就裸了吧,算是个爽片,不是很燃。真子和美木杉是看片一大乐趣,这两位太搞笑了。第25话意义不大。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1-25 / 标签: 2018 原创 TV
黑马名不虚传。很搞笑,也很有趣。各别回可以反复看。2、4、7、8,特别是第8话笑中带泪。音乐配上剧情也很喜欢。巽简直是mamo本人。期待第二季。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20-5-4 / 标签: 2017 WEB 短片 原创
棒!トリクシー声音带仙气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5 / 标签: 2021 TV 原创
实验性型作品。前6话和后6话简直不像一部动画,倒数两话又变了。追寻故事越想越难懂,我觉得它就没有强调故事更多的是一种感觉。每话当成单元剧,全片当作pv看收获很大!很喜欢人设背景和颜色。
看过的标签
- 344TV
- 246剧场版
- 193漫画改
- 932012
- 87OVA
- 82原创
- 662013
- 622014
- 592011
- 47轻小说改
- 472015
- 46WEB
- 43游戏改
- 38神作
- 38泡面番
- 372017
- 372016
- 37国产
- 352018
- 352008
- 35基
- 312020
- 302010
- 282021
- 23耽美
- 22OAD
- 212007
- 202019
- 20小说改
- 202009
- 19短片
- 172006
- 14BL
- 12欧美
- 122022
- 122004
- 112002
- 102005
- 102023
- 92001
- 7Disney
- 61997
- 6童年
- 52000
- 4漫改
- 42003
- 4香港
- 41998
- 4骨科
- 31999
- 3同人
- 31988
- 22022年10月
- 2Netflix
- 2韩国动画
- 2新海诚
- 22020年1月
- 21990
- 21995
- 21989
- 2音乐企划
- 22024
- 2Production.I.G
- 2汤浅政明
- 21981
- 2广告
- 1网文改
- 12021年1月
- 1音乐改
- 1朗读剧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