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10-17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SHAFT 2012年12月 神谷浩史 轻小说改 TV
看了好几年才看完,鬼知道发生了什么。OP超好听 -
GJ部 GJ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藤原佳幸 / 新木伸(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14-8-4 / 标签: 2013年1月 轻小说改 动画工房 TV 下野紘
冲着第三话和各个ED,加两分!部长这么萌简直就是犯规啊,这怎么让人受得了^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7-2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4月 MADHouse TV
-
棺姬嘉依卡 棺姫のチャイカ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
2014-7-1 / 标签: BONES 2014年4月 轻小说改 剑与魔法 榊一郎
为什么那么多嘉依卡里面唯独女猪脚说话不利索,残念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14-6-23 / 标签: 2014年4月 轻小说改 ProductionIMS 后宫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4-4-17 / 标签: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校园 早见纱织 TV
-
萌萌侵略者 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及川啓 / 榊一郎 / 豆塚隆、副:枡田邦彰、村山公輔、清水祐実
2013-12-24 / 标签: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穿越 日常 Feel.
一开头的设定挺吸引眼球的,与其说是具有代入感倒不如说是满足了作为一个宅本能的内心期望。很喜欢主角和女仆的相处方式,体贴治愈,渐渐地愈发理解对方,互相为对方着想,在我的心目中缪雪儿才是女主啊。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13-12-16 / 标签: 搞笑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2013
笑点十足,好多时候让人笑得发自肺腑、没心没肺。让麻婆这个磁性十足、严肃深沉的声线来配选项旁白也别有一番反差“笑”果。本来是打8分的,但是最后一话完结的方式总觉得怪怪的,不明不白地就结束了,在我这个非原作党眼里也就是“烂尾”了吧,着实挺遗憾的。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13-12-14 / 标签: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元永庆太郎 TV 后宫 2013
本来这样名字的番我是不会去看的,但是接受基友的煽动后被第一话的前几分钟深深地吸引了,“为了这个妹妹,这番我追定了”!现在想起来也挺遗憾的,但是作为一个不追求剧情、用来打发时间的萌番来说,这部作品也的确满足了我的期望。 -
潜行吧!奈亚子W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W
12话 / 2013年4月7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3-12-5 / 标签: 阿澄佳奈 2013年4月 奈亚子 轻小说改 SAN值 克苏鲁神话 捏他 TV
不管是捏他还是剧情都不再紧紧围绕克苏鲁神话,这是我觉得第一季与第二季最大的区别。并且由于没有看过假面骑士之类作品,对于越来越多的这类捏他也是丝毫不能引起共鸣。捏他的堆砌(当然只是对于我来说)带来审美疲劳在所难免。虽然欢乐愉悦固然存在,但看完整个季度的最真切感受还是要算:“啊,总算把这部番给补完了……”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3-7-6 / 标签: 花泽香菜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A-1 竹达彩奈 TV
绫濑篇的告白正是这样描述人与人关系的作品的精髓所在,原来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京介是大家联系的纽带、有着如此大的凝聚力,看了后面这几话以后才越发地感觉到京介独特的人格魅力所在;原来一直有点讨厌桐乃,看了最后一话以后觉得桐乃被「洗白」了呢(笑),憧憬哥哥的妹妹,以及关怀妹妹的哥哥,真希望他们以后也能永远像这样幸福地生活下去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3-7-2 / 标签: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TV WHITEFOX
挺有意思的一部新番,设定上的确让人耳目一新,看着很有意思,在忙碌的生活中借此轻松消闲一下着实不错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3-6-21 / 标签: 京阿尼 2012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中二病 感动
患上一辈子这样的中二病,也是一种幸福的事情吧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2-12-23 / 标签: 2012年7月 轻小说改 SAO 川原砾 梶浦由纪 A-1 轻小说
两人重逢那里确实做出了超出我想象的小说无法达到如此高度的感动 -
织田信奈的野望 織田信奈の野望
12话 / 2012年7月8日 / 熊澤祐嗣 / 春日みかげ / 高品有桂
2012-10-6 / 标签: 2012年7月 轻小说改 穿越 MADHouse 日本战国 TV 七月番 新番
越来越不想了解真相了!!!真是与初衷背道而驰了啊;虽说剧情不免有狗血之处,但是人设实在是很不错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2-9-19 / 标签: 2012年7月 田中ロミオ 岸诚二 内涵 中原麻衣 轻小说改
田中罗密欧的冷知识量果然好强大,总是天马行空地在充满娱乐性的同时又富有娱乐感。超喜欢麻衣酱这次在わたし身上所展现出来的声线,又慵懒的,又萌萌的~~~乱序的剧情顺序也好棒的,毫无维和感。真想把小说也看一看。(ED越听越上瘾,有种像是歌剧的感觉,就像是正片的一部分似的,联想到了大爱的soundhorizon(笑))........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12-8-25 / 标签: 新房昭之 电波 入间人间 ブリキ 轻小说改 四月番 SHAFT 嗶嗶嗶嗶
怎么说呢,新房的作品都好想看;电波妹纸果然需要外表加成啊,要不然就成NC妹纸了..........;13后半段电波反应急剧破表,哔哔哔哔,电波同步了.... -
听爸爸的话!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13话 / 2012年1月10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集英社スーパーダッシュ文庫刊) / 豆塚隆、ゲスト:緒方浩美
2012-4-25 / 标签: 全年龄版鬼父 萌 轻小说改 好爸爸出没注意
主角接收了姐姐的三个女儿,然后找到了姐夫留下的瓶子,其目的就是为了收集妹汁…(大雾) -
我的朋友很少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12话 / 2011年10月6日 / 平坂読
2011-12-25 / 标签: 我的后宫很多 花澤香菜 轻小说改 肉
肉~~~~~~~~~ 话说最后一集总觉得没有尽兴啊,在一阵恍惚中就过去了....... 会有第二季吗?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1-11-25 / 标签: 大沼心 性别秀吉 轻小说改 校园 笨蛋
大沼心不愧是新房的弟子啊!
看过的标签
- 52TV
- 34OVA
- 31里番
- 23童年
- 20轻小说改
- 18剧场版
- 12国产
- 1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12013年4月
- 11新房昭之
- 10花泽香菜
- 1018X
- 10京阿尼
- 9搞笑
- 8后宫
- 8科幻
- 8治愈
- 8MADHouse
- 72012年10月
- 7迪士尼
- 7欧美
- 6渡边信一郎
- 62012年7月
- 6PoRO
- 618禁
- 6H
- 6Production.I.G
- 5百合
- 52013年10月
- 5Disney
- 5漫画改
- 52012年4月
- 5J.C.STAFF
- 5岸诚二
- 4卖肉
- 4Type-Moon
- 4吸血鬼
- 4SHAFT
- 4菅野洋子
- 4校园
- 4肉
- 4原创
- 4OAD
- 4恐怖
- 4四月番
- 4催泪
- 4美国
- 4pixar
- 4大沼心
- 4内涵
- 4虚渊玄
- 4泡面番
- 42014年7月
- 4轻小说
- 42014年4月
- 3NTR
- 3庵野秀明
- 3GAINAX
- 3SUNRISE
- 3推理
- 3花澤香菜
- 3国产动画
- 3下限
- 32008年10月
- 32013年7月
- 3吉浦康裕
- 3key
- 3神作
- 3恶搞
- 3CL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