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2O 赤砂的印记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12话 / 2008年1月3日 / 橘秀樹 / 枕
2012-7-15 / 标签: GAL 幻想 业障啊 2008年1月
人设非常的不错,故事也挺感人的,赞助画面略微凶残,有些情节的确是很虐心,每个人的性格十分的鲜明;究竟什么是正义,谁是对的,谁是错的,随着时间的的推移,也渐渐的发生了改变,值得欣慰的是,没有犯错的人得到了宽恕,曾经的施暴者得到了救赎,这样的关于两个ojisan的H故事(喂)..... -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12-5-26 / 标签: sola 七尾奈留 GAL 天空 夜祸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自己的梦想,谁也没有错,谁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希望达成自己的心愿...... -
君吻 pure rouge キミキス pure rouge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岩倉和憲、副:兵渡勝
2012-2-7 / 标签: 君吻 纯爱 GAL 幼驯染 少女 2007-10
虽说最后剧情十分感人,但是,中间睡着了好几次......
看过的标签
- 52TV
- 34OVA
- 31里番
- 23童年
- 20轻小说改
- 18剧场版
- 12国产
- 1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12013年4月
- 11新房昭之
- 10花泽香菜
- 1018X
- 10京阿尼
- 9搞笑
- 8后宫
- 8科幻
- 8治愈
- 8MADHouse
- 72012年10月
- 7迪士尼
- 7欧美
- 6渡边信一郎
- 62012年7月
- 6PoRO
- 618禁
- 6H
- 6Production.I.G
- 5百合
- 52013年10月
- 5Disney
- 5漫画改
- 52012年4月
- 5J.C.STAFF
- 5岸诚二
- 4卖肉
- 4Type-Moon
- 4吸血鬼
- 4SHAFT
- 4菅野洋子
- 4校园
- 4肉
- 4原创
- 4OAD
- 4恐怖
- 4四月番
- 4催泪
- 4美国
- 4pixar
- 4大沼心
- 4内涵
- 4虚渊玄
- 4泡面番
- 42014年7月
- 4轻小说
- 42014年4月
- 3NTR
- 3庵野秀明
- 3GAINAX
- 3SUNRISE
- 3推理
- 3花澤香菜
- 3国产动画
- 3下限
- 32008年10月
- 32013年7月
- 3吉浦康裕
- 3key
- 3神作
- 3恶搞
- 3CL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