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2-7-16 / 标签: 2019 原创 剧场版 野崎まど
我是跟老婆一起去电影院看的这部——然后看完回到家我对着她痛骂了两个小时野﨑まど和正解立方体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2-6-7 / 标签: 2021年1月 TV 原创 Lerche 偶像
个人看完的第一部偶像番,不过女主上来就死了+男主和女主是真cp的设定还真是新奇。 总的来说虽然想要写女孩子的成长,但大家都指向幽灵女主就有点难绷了。 歌的质量非常高,加上游戏的后续,是认真的奔着LIVE去的,值得一看。 另外这片本质是声优事务所老带新,所以选角其实不是很完美……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20-8-3 / 标签: 2019年1月 TV 原创 たつき ヤオヨロズ
如果把设定藏起来前期一点一点抖落倒数第二话突然把有的没的全塞给你可以叫做“怒涛的展开”的话那这片确实合格了,可惜我更愿意管这个叫“故弄玄虚”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20-7-7 / 标签: 2019年 剧场版 ScienceSARU 原创 汤浅政明
Brand New PTSD,后半听这首歌简直是煎熬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7-7 / 标签: 2019年 CoMixWave 剧场版 原创 新海诚
很难说天气之子有哪里“不行”,但是这个结局的走法决定了(至少在大陆)的票房水平,希望诚哥不忘初心,下次也能塞我一嘴雕花刀片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18-9-28 / 标签: 2018年7月 TV 原创 ZERO-G カントク 第一视角 泡面
为何我的身体如此诚实……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30 / 标签: 2018年4月 TV 原创 TMS_Entertainment
这才是真正的文艺复兴,结局差点意思,但是音乐我要吹爆!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6-19 / 标签: 2018年4月 TV 原创 LIDENFILMS
制作质量对得起剧本对不起创意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9 / 标签: 2018年1月 TV 原创 MADHouse 青春
看看人家的青春,我选择吹爆,满分 -
动画同好会 アニメガタリズ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DMM.futureworks/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2017-12-25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原创
超出了超展开的领域而进入了神展开的神域……给这混沌加一星……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7-9-18 / 标签: 2017年4月 TV 原创 TROYCA 澤野弘之
难得的原创番还做了两季,值得夸奖,然而把宏大的背景做成了无限的文戏真是太可惜了,泽野的音乐几乎带不起来节奏,军姬的破格在最后看起来简直就是个笑话,结局又走上了互相理解的老套路,与其说高开低走,不如说是眼高手低吧……只能给6分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17-9-12 / 标签: 2017年2月 OVA Khara 原创
惊人的制作水准,故事格局很大但是主题有点暧昧(日式反战?),女主的CV让人很担心这片会不会往邪教上走…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7-8-15 / 标签: 2012年7月 TV 原创 P.A.WORKS
可能是近几年最好的“青春”题材,在几乎没有任何恋爱情节的情况下,讲述了一个关于爱、友情、家人和音乐的故事,可以说是神作了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7-14 / 标签: 2017年4月 TV 原创 Feel. 岸誠二
开播时完全没有列入计划的片,完结后才开始补看,题材虽然是被拍到烂的恋爱题材,却是近年来几乎绝迹的纯爱类,不卖肉,不贵乱,不搞噱头,说着简单做起来却很难。OPED插曲都绝赞,结局让我多给了一星,这狗粮,赞爆!!还有,想看粉毛和老师的后日谈!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7-6 / 标签: 2017年4月 TV 原创 科幻 黒田洋介 谷口悟朗
人物鲜活,剧情流畅,好看!唯一的遗憾就是结局略显仓促了一点,饮恨给了8分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22-7-16 / 标签: 2017年4月 TV 原创 野崎まど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第一个一星动画。被正经侠的安利拉进坑,前半展开非常好看,8话开始急转直下,最终话的解决方案堪称近年最恶意,野﨑まど你写出这种剧本来,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对得起岩代太郎的配乐吗?!已拉黑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9 / 标签: 2017年1月 TV 原创 TRIGGER 吉成曜
有人跟我说,小魔女是典型的“老动画”,单集可能封神,但是整体看起来并不特别出众;感谢扳机社,让我们能在这个时代还能看到2D动画的美好,看到2D动画的可能性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7-2-25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吉成曜 2015年 原创
个人觉得比OVA要好看,作为众筹动画的探索也算很成功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7-2-25 / 标签: 2013 OVA TRIGGER 原创
画面很流畅,故事也算有趣(现在说应该算是伝説の始まり了?) -
战国鸟兽戏画~甲~ 戦国鳥獣戯画〜甲〜
13话 / 2016年10月8日 / 住田崇
2017-1-9 / 标签: 2016年10月 泡面番 TV 原创 恶搞 ILCA
泡面番中的一股泥石流(?),日式笑点可能不容易get到,林原女王的旁白太美,7.5星吧 -
舞兵器舞乱伎 星之巨人 ブブキ・ブランキ 星の巨人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Quadrangle
2016-12-21 / 标签: 2016年10月 TV 原创 3D 续作
上下两季整个片子都是迷一般的存在…难以吐槽……OPED都不如第一季,尤其是OP,我们仍未记住那天看到的OP的名字……看完了发现主角其实是妈妈和礼央子…………日笠阳子孕吐。。。。。。。迷
看过的标签
- 138TV
- 95漫画改
- 38轻小说改
- 36泡面番
- 32原创
- 17剧场版
- 13A-1Pictures
- 12搞笑
- 122016年7月
- 112017年1月
- 11J.C.STAFF
- 102016年10月
- 10OVA
- 10Lerche
- 92017年4月
- 92018年1月
- 92016年4月
- 9游戏改
- 82018年4月
- 8新房昭之
- 82015年1月
- 72017年10月
- 72015年10月
- 72015年7月
- 7小说改
- 7百合
- 62014年10月
- 62018年10月
- 62015年4月
- 6治愈
- 62018年7月
- 6TMS
- 62017年7月
- 52019年1月
- 5后宫
- 5热血
- 52020年4月
- 5SHAFT
- 52016年1月
- 4京都动画
- 4WEB
- 42019年
- 42016
- 4穿越
- 4BONES
- 4Feel.
- 4OAD
- 43D
- 4京阿尼
- 4日常
- 4TRIGGER
- 4WHITEFOX
- 4noitaminA
- 3战斗
- 3ZEXCS
- 3美食
- 3ZERO-G
- 3MADHouse
- 3CloverWorks
- 3大地丙太郎
- 3校园
- 3GONZO
- 3成田良悟
- 3神谷浩史
- 2SILVERLINK.
- 2ScienceSARU
- 2田中芳樹
- 2弹丸论破
- 2朱夏
- 2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