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7-1-2 / 标签: 2012年7月 大沼心 泽城美雪 恋爱 漫画改 TV NTR 傲娇 贵圈真乱 科幻 奇幻
其实第一个故事最有意思了//后面的更像是在补完人物设定//TV 未放松的部分着实不有趣,不过让我第一次见到了一个喜欢的傲娇角色,对稻叶儿大胜利的结局很满意 -
斯特拉的魔法 ステラのまほう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川面真也 / くろば・U(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古川英樹
2017-2-27 / 标签: 2016年10月 芳文社 百合 漫画改 TV 萌 游戏制作 萌豚 难民 日常 校园
主角组很可爱//制作方太多次使用静止帧有点明显了//整体 bgm 一般,ed 不错//故事讲得太日常,没有抓住”做同人游戏“的重点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6-9-24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Feel. TV 搞笑 校园 漫改 恋爱 日常 小澤亜李
搞笑动画中的佳作//bgm 实为顶尖水准//可以时不时拿出来一段回忆的单元剧//甜死我了//本想给9分,但仔细想想,我能找到扣分点么? -
Anne Happy♪ あんハピ♪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大沼心 / 琴慈『あんハピ♪』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芳文社刊) / 大島美和
2016-6-26 / 标签: 2016年4月 芳文社 漫画改 大沼心 百合 萌 搞笑 校园 都合主义
吐槽点满载//大沼心真是棒//减弱百合,增强了搞笑成分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16-3-30 / 标签: 2016年1月 TV 漫画改 科幻 格斗
后半完全乏力//op 真棒//女主的萌度明明一直未减,所以一切都是剧本的错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30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A-1Pictures 悬疑 推理 梶浦由記
要不是结局我就给满分了//删去最后两集还是很好看的,推理和音乐都非常棒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双見酔
2016-3-29 / 标签: 泡面番 魔法少女 漫画改 搞笑 2016年1月
故事无力…… -
红壳的潘多拉 紅殻のパンドラ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名和宗則 / 士郎正宗(原案)、六道神士(漫画) / 谷拓也
2016-3-29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Studio五組 士郎正宗 科幻 百合 搞笑
百合一本满足//会动的克拉玲最棒了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6-3-19 / 标签: Type-Moon 百合 魔法少女 漫画改 伊莉雅 大沼心 战斗
伊莉雅大法好!萌与燃混搭如此秒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6-2-8 / 标签: 2015年1月 漫画改 暗殺教室 TV 岸诚二 搞笑
一流的搞笑片 -
亚人 -冲动- 亜人 -衝動-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1-15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细谷佳正 宫野真守 3D 2015年11月 科幻 格斗
节奏好评//给主角和反派的机智都要点赞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6-1-8 / 标签: 2014年7月 魔法少女☆伊莉雅 百合 Type-Moon 漫画改 大沼心 萝莉
完结大撒花,伊莉雅赛高!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5-12-30 / 标签: 2015年10月 BONES 野良神 神谷浩史 漫画改 福山润 校园 战斗 热血 搞笑
燃是挺燃,情绪涨落好大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5-12-24 / 标签: 百合 2015年10月 日常 漫画改 搞笑 阿卡林 治愈 空气系 一迅社
觉得这种更加疯狂的吐槽比前两季好看~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12-11 / 标签: 2014年10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恋爱 音乐 TV 青春 治愈
钢琴家就一定是孤独的么 我一定要越过窄门么/ 为了一人的琴声,而等了十年的她是多么孤独啊。 为了一人的琴声,而等了一辈子的他又是多么孤独啊。/ 这种令人绝望的悲剧有可能化解么 我又怎么可能忘记你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11-12 / 标签: BONES 2015年4月 漫画改 内藤泰弘 良曲集 时髦值爆表 妹控 兄控
#时髦值爆表//可怜的男主妹妹啊啊一个人独守空房……//又一个妹控毁灭世界的故事 -
若叶女孩 わかば*ガール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渡邊政治 / 原悠衣 / 石田可奈
2015-10-29 / 标签: 泡面番 百合 漫画改 原悠衣 芳文社 花田十辉
觉得治愈卖萌系的动画做成泡面还是蛮不错的,搞笑度高一点就好了//看不够啊! -
那就是声优! それが声優!
14话 / 2015年7月7日 / 博史池畠 / あさのますみ(浅野真澄)・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15-10-1 / 标签: 2015年7月 漫画改 声优 实名参与
有趣与热血都不足…几乎没有故事性,全片亮点都靠ed翻唱…写到这里 我又减去一分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2话 / 2015年8月20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5-9-19 / 标签: OVA 百合 摇曳百合 2015 漫画改 治愈 日常 假期
看习惯了后画风问题不大,不过感觉笑点密度下降了啊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5-7-4 / 标签: 2015年4月 漫画改 TV 早见沙织 身体交换 校园 恋爱
单集看还都是很有趣的……作为看过漫画的人我也不在乎剧情的完整性。所以说还是很欢乐的剧//不过我是不可能给别人推荐这部了……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OAD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OAD
2话 / 2014年12月17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5-1-28 / 标签: OAD 山田君与7位魔女 2014年12月 OVA 漫画改
笑不停
看过的标签
- 201TV
- 112剧场版
- 110轻小说改
- 103漫画改
- 90搞笑
- 86原创
- 81科幻
- 77百合
- 59OVA
- 56治愈
- 54恋爱
- 52校园
- 36后宫
- 33奇幻
- 29GAL改
- 28萌
- 27新房昭之
- 24泡面番
- 24京阿尼
- 23SHAFT
- 22SUNRISE
- 21悬疑
- 21游戏改
- 21A-1Pictures
- 21日常
- 20MADHouse
- 19战斗
- 182013年10月
- 18吉卜力
- 17小说改
- 16大沼心
- 16萝卜
- 16J.C.STAFF
- 15催泪
- 14key
- 142013
- 142013年4月
- 142014年1月
- 142013年7月
- 14Type-Moon
- 14花泽香菜
- 14妹控
- 13魔法
- 13青春
- 12P.A.WORKS
- 12BONES
- 12推理
- 12WEB
- 11西尾维新
- 113D
- 11宫崎骏
- 112015年4月
- 11里番
- 10GAINAX
- 10魔法少女
- 102014年4月
- 10萝莉
- 10noitaminA
- 10芳文社
- 10吐槽
- 102014年7月
- 918X
- 92012年10月
- 9押井守
- 9钉宫理惠
- 9虚渊玄
- 82016年10月
- 8菅野洋子
- 8Fate
- 82016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