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12-30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3年4月 漫画改 悬疑 科幻 石黒正数 末世
挖太多坑没填,好在可以立刻去补漫画//居然最关键的几段故事都没讲完,不过整体框架还是搭得很不错的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1-29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赛博朋克 Netflix 原创 科幻 2022年9月
没被剧透的状态下看完了,比较幸运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编织爱的行星 シドニアの騎士 あいつむぐほし
1话 / 2021年6月4日
2022-4-9 / 标签: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科幻 2021 弐瓶勉 机甲 漫画改 太空 萝卜 3D
-
最终流放-银翼的飞梦- ラストエグザイル-銀翼のファム-
21话 / 2011年10月14日 / 千明孝一
2021-10-10 / 标签: 最终流放 村田莲尔 2011年10月 蒸汽朋克 科幻
给我最爱的鲁修拉,你的挚友依旧开心地生活在这世界上哦~ -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2话 / 1998年5月21日 / 安濃高志 / 芦奈野ひとし / 山形厚史
2021-10-4 / 标签: OVA 1998 治愈 末世 科幻 机器人
因果交流电灯//这片子太宫泽贤治了//哪怕是末日般的未来,也能给现在的我们以希望//可能过于适合我了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1-8-30 / 标签: 2012年10月 A-1Pictures 花澤香菜 小说改 TV 反乌托邦 科幻
DBL的作品,就算画面崩坏也十星没的说!//第三遍rewatch之后补一点:画面整体太暗了,有几集我需要手动调亮度。令人难以忍受的糟糕作画大概集中在8~10集左右。部分剧情被画面中一笔带过,小说也是很久之前看的了,记不清细节了。 -
最终流放 LAST EXILE
26话 / 2003年4月7日 / 千明孝一 / GONZO
2021-7-26 / 标签: GONZO 村田莲尔 黑石瞳 科幻 神作 2003 剧情 美人设
最后一话收尾方式太对不起观众了//故事本身已经足够完整了,确实不需要第二季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30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長月達平 梅原英司 種﨑敦美 AI 科幻 2021年4月 神前晓
前面几个单元剧还行, 放空大脑不要细想, 让情感跟着剧本一起走观感还好. 最后收尾的故事已经不能想了, 处处是坑//垣谷的病毒和天启哪来的//最后拯救博士就能随便重置时间, 结果就让博士死了//方块:看来导演希望我炸一下, 我找个东西撞上去自爆好了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6-1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堀口悠紀子 野崎まど 科幻 2019 恋爱 3D
-
机动战舰抚子号 暗黑王子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The prince of darkness-
1话 / 1998年8月8日 / 佐藤竜雄 / 後藤圭二
2021-5-31 / 标签: 剧场版 XEBEC 1998 科幻 原创 萝卜
居然是琉璃琉璃主场//毫无征兆地,琉璃突然对明人倾心了//故事节奏很棒,但确实没讲完,可惜不会有后续了 -
机动战舰抚子号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26话 / 1996年10月1日 / 佐藤竜雄 / 後藤圭二
2021-5-25 / 标签: XEBEC 萝卜 TV 1996 科幻 后宫 宇宙
琉璃琉璃//虽然最后主线故事伏笔没收干净,但整体体验还不错,故事讲得不拖沓//琉璃回好看 -
星界的战旗II 星界の戦旗II
10话 / 2001年7月11日 / 長岡康史 / 森岡浩之(ハヤカワ文庫刊)
2021-2-28 / 标签: SUNRISE TV 科幻 2001 轻小说改 太空 恋爱
比上季单纯的太空战斗有意思一些,但我还是更喜欢第一季无拘无束的青春 -
星界的战旗 星界の戦旗
13话 / 2000年4月14日 / 長岡康史 / 森岡浩之(ハヤカワ文庫刊)
2021-1-26 / 标签: SUNRISE TV 科幻 轻小说改 2000年4月 恋爱
感觉我对这番的战争场面描写毫无期待,反而只想看男女主的狗粮//就不能多来点纹章里的那样的惊喜吗 -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0-12-31 / 标签: SHAFT 原创 TV 2020年10月 百合 战斗 科幻 学院 佐伯昭志
质量又稳故事又好看//我已经不再苛求什么了//最终话我居然看出了飞跃巅峰的味道//贴贴王道 -
星界的纹章 星界の紋章
13话 / 1999年1月12日 / 長岡康史 / 森岡浩之(ハヤカワ文庫刊)
2020-12-28 / 标签: SUNRISE 科幻 TV 1999 轻小说改 恋爱
剧情上不断带来惊喜的动画。开篇以为是常见的去别国留学,中期以为是进入太空歌剧/宇宙流浪,后期居然还能演化成城市追捕。简直次次有惊喜。//狗粮量大管饱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0-12-14 / 标签: 剧场版 key 游戏改 GAL改 治愈 催泪 科幻 废土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0-12-14 / 标签: 2016年7月 key GAL改 游戏改 WEB planetarian 催泪 治愈 反乌托邦 科幻 未来
每集都让我泪流不止……我该如何描述这部动画……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0-10-22 / 标签: J.C.STAFF 2020年1月 漫画改 长井龙雪 校园 科幻 魔幻 战斗
虽然分割放送了,但制作质量在2020年还是太亮眼了//从禁书目录和一方通行那边拉来了一堆新角色,让人搞不清谁是谁……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0-9-24 / 标签: 原创 2020年7月 战斗 科幻 虚拟现实 外星人 燃
女主后半沦为工具人//不觉得剧情为了逆转而逆转的部分太多了吗 -
战斗妖精雪风 戦闘妖精雪風
5话 / 2002年8月25日 / 大倉雅彦 / 神林長平 / 多田由美
2020-8-17 / 标签: GONZO OVA 空战 科幻 基情 堺雅人 恋物癖
不讲人话的片子//看第一集时以为是在聊有恋物癖的男主和基友之间的关系,后来基友戏份没了,只剩恋物癖了//作为科幻少了些基于科学本身的联想//未知生物本身从未被理解,片子对于人类内部矛盾的描写倒是比外星人的部分好很多
看过的标签
- 201TV
- 112剧场版
- 110轻小说改
- 103漫画改
- 90搞笑
- 86原创
- 81科幻
- 77百合
- 59OVA
- 56治愈
- 54恋爱
- 52校园
- 36后宫
- 33奇幻
- 29GAL改
- 28萌
- 27新房昭之
- 24泡面番
- 24京阿尼
- 23SHAFT
- 22SUNRISE
- 21悬疑
- 21游戏改
- 21A-1Pictures
- 21日常
- 20MADHouse
- 19战斗
- 182013年10月
- 18吉卜力
- 17小说改
- 16大沼心
- 16萝卜
- 16J.C.STAFF
- 15催泪
- 14key
- 142013
- 142013年4月
- 142014年1月
- 142013年7月
- 14Type-Moon
- 14花泽香菜
- 14妹控
- 13魔法
- 13青春
- 12P.A.WORKS
- 12BONES
- 12推理
- 12WEB
- 11西尾维新
- 113D
- 11宫崎骏
- 112015年4月
- 11里番
- 10GAINAX
- 10魔法少女
- 102014年4月
- 10萝莉
- 10noitaminA
- 10芳文社
- 10吐槽
- 102014年7月
- 918X
- 92012年10月
- 9押井守
- 9钉宫理惠
- 9虚渊玄
- 82016年10月
- 8菅野洋子
- 8Fate
- 82016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