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22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Fate 奈須きのこ 游戏改 GAL改 战斗
中间一段 assassin 对 lancer 的战斗做的好爽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9-7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7年10月 漫画改 续作 治愈 搞笑 将棋 校园 成长 恋爱
美好的故事//虽然前半段的校园欺凌让我有点看不下去//直到倒数第二集我才发现自己把养父和大姐交往的对象搞混了……//后半段的作画力和剧情张力简直超神//全心全力地刻画了男主心境成长历程//二刷:成功区分了养父和后藤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7-12-26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大沼心 妹控 恋爱 平坂読 TV 作家 日常 搞笑 卖肉
去掉荤段子之后剩下的2/5讲了不错的故事//特别是对男二的刻画,他对于男主的嫉妒,以及由此催生的工作动力,几乎在所有事上都不顺利,然而百折不挠的恒心//男主去掉乐观与微妙的幸运之后,还有某种不忘初心的坚持//有某种激励人心的内在//桌游做的好看全靠大沼心的功力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京極尚彦 漫画改 奇幻 3D orange 科幻 百合 卖萌 战斗
3D 就是可以为所欲为//这种制作方案太适合战斗戏多的动画了//剧情黑化中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8-4-4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Lerche 公路片 有生之年 悠木碧 续作
断断续续看完了,谈不上有什么体会//某几集挺有意思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7-12-10 / 标签: 妹控 兄控 漫画改 剧场版 Type-Moon 魔法少女 SILVERLINK. 魔法少女☆伊莉雅 大沼心 Fate 2017
中间一段观感太差了……把美游送走之后反倒好看了一点//完全没体现出卫宫巨侠是怎么成为卫宫巨侠的//三位妹控之间的战争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7-12-7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新房昭之 岩井俊二 2017 神前晓 2017年8月 恋爱 青春 友情
远超预期了啊,可能是因为之前听差评太多了//就是我想看的东西,新房系的分镜,shaft的炫技,神前晓的配乐,还有娇羞的战场原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1-2-15 / 标签: 物语系列 SHAFT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轻小说改 后宫 2017
羽川力不足……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4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7年7月 榎宮祐 茅野爱衣 松冈祯丞 奇幻
小说改的又一范本//美好的故事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9-29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搞笑 TV 恋爱 校园 游戏 玩家 贵圈真乱 三角恋
明明想看游戏讨论,结果中途怎么变成了贵圈真乱片…… -
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HARUKAZE / 宮嶋星矢
2017-10-2 / 标签: 2017年7月 泡面番 游戏改 搞笑 羊 动物园
不错的游戏宣传片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25 / 标签: 2017年7月 原创 大河内一楼 Actas Studio3Hz 百合 梶浦由記 萝莉 校园 间谍 科幻 架空 单元剧
剧本从头稳到尾//中间几集简直抛弃了间谍这个设定//单元剧大多质量不错,主线很短,也没有发挥失常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1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TV 奇幻 治愈 毛茸茸 地下城 蒸汽朋克 科幻 致郁
完美的故事线与近乎完美的改编,全程叙事稳如狗//bgm 也很棒啊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7-9-21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Studio五组 狗粮 发糖 搞笑 若林稔弥 天门
天门 X Studio五组 X 金子拓,这组合居然稳到了最后//不得不说处处都有天门的痕迹//动画若是不去强求最终话非得逆转收尾,不也挺好么 -
混沌子 SILENT SKY CHAOS;CHILD SILENT SKY
2话 / 2017年6月17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7-9-30 / 标签: OVA SILVERLINK. GAL改 2017 5pb. 科幻 游戏改 悬疑 催泪
剧情被加速到这么快,后半集还各种缺钱……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7-8-12 / 标签: 剧场版 弐瓶勉 PolygonPictures 科幻 2017 反乌托邦 未来
相信它有个很好的背景故事设定,但这电影剧本简直一团糟//故事不怎么经得起推敲//更像是漫画宣传片,挖下了更多的坑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6-29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TV 治愈 萌 萝莉 致郁 恋爱 末世 末日 魔法 勇者 泣系
之前读过小说,没想到这部动画改编能如此成功//成功突出了原作美好的部分,不急不躁//结局哭得非常爽…哪怕在已经知道结局的情况下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6-29 / 标签: P.A.WORKS 2017年4月 小说改 森见登美彦 奇幻 搞笑 天狗 恋爱 高情商
比第一季的故事有趣了不少//妈妈在狸猫山这么好的家世,怎么就被下鸭家的笨蛋娶走了呢……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6-26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妹控 伏见司 A-1Pictures 兄控 搞笑 作家 插画家 兄妹
小说已经充分无趣了,动画倒是把妹妹画得足够萌,但是内容还是支撑不起来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16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2017 奇幻 冒险 青春 幻想
从乖僻王话剧开始狂笑//最后一段改得真好//狂喜乱舞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6-26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4月 TV 丸户史明 深崎暮人 圣女惠
数不清的小动作//惠已经天下无敌了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7-1 / 标签: 2017年4月 Feel. 原创 TV 岸诚二 恋爱 校园 青春 文学少年 甜
甜到不行好评如潮//但甜过头甚至有种套路感了//最终话观感真不怎么样……强行填满故事空白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0-10-18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TV 花泽香菜 悠木碧 时空轮回 超能力 河野裕
又是一部年度最佳……在时空轮回背景下的多方博弈//那是看到过多少个不同的世界,三人才孕育出的情感//再微小的伏笔都成功回收//我想读小说……//二刷完成,太细腻了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17-6-21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TV 搞笑 后宫 校园 恋爱 魔法 战斗
不错的休闲小品//endcard 质量异常高
看过的标签
- 201TV
- 112剧场版
- 110轻小说改
- 103漫画改
- 90搞笑
- 86原创
- 81科幻
- 77百合
- 59OVA
- 56治愈
- 54恋爱
- 52校园
- 36后宫
- 33奇幻
- 29GAL改
- 28萌
- 27新房昭之
- 24泡面番
- 24京阿尼
- 23SHAFT
- 22SUNRISE
- 21悬疑
- 21游戏改
- 21A-1Pictures
- 21日常
- 20MADHouse
- 19战斗
- 182013年10月
- 18吉卜力
- 17小说改
- 16大沼心
- 16萝卜
- 16J.C.STAFF
- 15催泪
- 14key
- 142013
- 142013年4月
- 142014年1月
- 142013年7月
- 14Type-Moon
- 14花泽香菜
- 14妹控
- 13魔法
- 13青春
- 12P.A.WORKS
- 12BONES
- 12推理
- 12WEB
- 11西尾维新
- 113D
- 11宫崎骏
- 112015年4月
- 11里番
- 10GAINAX
- 10魔法少女
- 102014年4月
- 10萝莉
- 10noitaminA
- 10芳文社
- 10吐槽
- 102014年7月
- 918X
- 92012年10月
- 9押井守
- 9钉宫理惠
- 9虚渊玄
- 82016年10月
- 8菅野洋子
- 8Fate
- 82016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