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8-4 / 标签: 2023年4月 TV LINDENFILMS 漫画改 池田由纪
温柔宁静的片,动画很穷但会在关键的地方取巧,林友树的音乐也很舒适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8-4 / 标签: 2023年4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科幻 石黒正数
制作可以说是无可挑剔,叙诡的手法对动画党来很有很多不理解的地方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3-8-3 / 标签: 1999 剧场版 J.C.STAFF 几原邦彦 百合 原创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23-8-3 / 标签: 2013 TRIGGER 吉成曜 OVA 原创
TV看不下去,短篇倒是挺适合我的 -
吸血姬美夕 OVA 吸血姫美夕 OVA
4话 / 1988年7月21日 / 平野俊弘 / 平野俊弘、垣野内成美 / 垣野内成美
2023-8-3 / 标签: 1988 OVA AIC 川井宪次 垣野内成美 平野俊贵
氛围不错,不过故事老套节奏巨慢,看睡捉了几次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逆袭的少女福尔摩斯~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逆襲の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1话 / 2016年2月27日 / 桜井弘明
2023-8-3 / 标签: 2016 J.C.STAFF 剧场版 侦探歌剧 游戏改
七颠八倒!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23-8-3 / 标签: 2007 BONES 剧场版 安藤真裕
打斗看的太爽了,丰门,山寺宏一的工地中文配的好好笑(所以为什么要让配西洋人的日本人说中文) -
祖先大人万万岁 御先祖様万々歳!
6话 / 1989年8月5日
2023-8-3 / 标签: 1989 OVA StudioPierrot 押井守 川井宪次
初看不明所以,后面越想越有趣的一部,舞台剧的演出风格提升了故事的趣味性和荒诞性,鸭子对家庭观念的思考很有意思,ep5的解谜、ep6的茫茫雪地都非常喜欢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3-8-3 / 标签: 2021年1月 CloverWorks 漫画改
人设好看,女主很可爱,想吃狗粮但是剧情改编的很零碎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8-3 / 标签: 2023年4月 动画工房 TV 赤坂明
动工最近让人耳目一新的一部,超过了漫画给我的预期,甚至让人思考大赤老师值得这么好的待遇吗?总之期待一下续作吧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8-3 / 标签: 2023年4月 P.A.WORKS TV
耀眼的青春,温柔的世界,PA不去做原创观感还是很舒服的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8-3 / 标签: 2023年4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小说改
能单独出外传的真女主待遇,出场人物很少故事也很简单,比起前作的弱智搞笑感多了一些温馨可爱的情节,惠惠比起悠悠来还是太屑了。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8-3 / 标签: 2023年4月 CygamesPictures 偶像大师 冈本学
当成萌豚番算是非常不错的食粮,作为偶像大师的系列作感觉还不如灰姑娘,有几回单元回讨论的问题很生硬,以及主线中解决大人矛盾的桥段都很难引起共鸣。2D live和一些熟悉的歌曲重现还是让人感动的 -
再见 银河铁道999 安卓梅达终点站 さよなら銀河鉄道999 -アンドロメダ終着駅-
1话 / 1981年8月1日
2023-8-3 / 标签: 1981 剧场版 松本零士 东映 林太郎
#SIFF2023 氛围比前作更为悲情,突入的弑父主线让人有点猝不及防,但梅德尔这个形象还是太经典了 -
穿长靴的猫 長靴をはいた猫
1话 / 1969年3月18日 / (演出) 矢吹公郎
2023-8-3 / 标签: 1969 剧场版 东映
#SIFF 印象是城堡打架那段的场景设计真棒,模仿迪士尼的痕迹很重,在电影院里看的很开心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3-8-3 / 标签: 2022 剧场版 A-1Pictures 原惠一 小说改
#SIFF2023 主题是反校园霸凌,本来感觉是立意好的故事,可惜后半段的叙事混乱,和前半的日常剧情十分割裂,该渲染氛围的地方也和声优棒读一样很寡淡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3-6-20 / 标签: 2020年10月 剧场版 漫画改 久保帯人
太短了,有机会出动画续作了再来评价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6-7 / 标签: 2022年7月 漫画改 TV AtelierPontdarc
追着看会觉得这部动画能做完真不容易,但仍然是我这几年最喜欢的异世界番之一,非常的有趣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23-6-2 / 标签: 2018年4月 泡面番 漫画改 EKACHI_EPILKA
有点像徒然children?喜欢兄妹组的两集 -
给桃子的信 ももへの手紙
1话 / 2012年4月21日 / 沖浦啓之 / 安藤雅司&沖浦啓之
2023-6-2 / 标签: 2012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沖浦啓之
温情的夏日小品,节奏好慢,真实系的作画还是值得一看 -
夏季之门 夏への扉
1话 / 1981年3月20日 / 竹宮恵子(花とゆめコミックス)
2023-5-18 / 标签: 1981 MADHouse 川尻善昭 竹宫惠子
男孩的性启蒙与青春伤痛,文艺唯美的氛围作品
看过的标签
- 141原创
- 118剧场版
- 106漫画改
- 82TV
- 51OVA
- 49百合
- 48轻小说改
- 46漫改
- 37J.C.STAFF
- 30搞笑
- 28泡面番
- 26短片
- 25SUNRISE
- 25治愈
- 23A-1Pictures
- 21吉卜力
- 21游戏改
- 20MADHouse
- 19GAL改
- 17动画工房
- 17小说改
- 14新海诚
- 14P.A.WORKS
- 14恋爱
- 13后宫
- 13key
- 13日常
- 13校园
- 12偶像
- 12萌
- 12东映
- 12AIC
- 11京阿尼
- 11轻改
- 11芳文社
- 11SILVERLINK.
- 11BONES
- 10童年
- 102022
- 10宫崎骏
- 10青春
- 10TRIGGER
- 10SHAFT
- 92011年4月
- 9ProductionI.G
- 92023年4月
- 9新房昭之
- 92011
- 8noitaminA
- 82022年10月
- 8MAPPA
- 8河森正治
- 8高达
- 8GAINAX
- 8Production.I.G
- 8WITSTUDIO
- 72016年10月
- 7KINEMACITRUS
- 72013
- 72002
- 72015年7月
- 7studiodeen
- 72016
- 7久石让
- 71999
- 7石原立也
- 7欢乐
- 62007
- 62017年1月
- 6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