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3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岡田麿里 原创 奇幻 治愈 人生 亲情
https://t.me/dimprpr/15045 以为是奇幻史诗女强人没想到是部母系clannad寿命论。这部作品唯二的主要缺点是 1 冈妈男人塑造的不好不真实脑回路女性化甚至歇斯底里,对白没有灵魂很功能性 2 支线剧情处理不当不如删减,长老马尾线以及其他任何非主线都不清不楚逻辑诡异,后半部分用对白补了一堆中间故事 3 不是神作 , PA 制作满分,音乐画面都无可挑剔。主线本身也是非常棒的。母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8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百合 治愈 萌系
唯一的缺憾是如果更含蓄一点就可能不会暴露主题的略微薄弱。看似慢节奏然而感情线极其紧密、分镜互相呼应台词精美绝伦演出表现力炸裂、作画细节音乐全部满分,人物和剧情表现细腻,足以吹爆。 20s 玻璃反光演出堪称经典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18-11-4 / 标签: 搞笑 国产 战斗 治愈
阿珍爱上了阿强~ 啊,真的好看,配音作画骚到爆炸,剧情完整性和思想暂扣一星;猫狗回好看,梅花十三和ep6小萝莉回特别好看。再不出第二季要出现戒断症状了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8-10-18 / 标签: 治愈 萌系 宅
可能是在错误的时间遇到了吧,一开始感觉人间真实,后面越发感觉男主行为不可理喻。没法带入,也没学到什么。 // 这番可能就是想写男主一次一次被坑的人间真实,但是男主还有隔壁基友和小岬两个队友。小岬天降老婆接受不了 // 岬结局我给满分,相互依偎的故事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18-7-18 / 标签: 泡面番 漫改 搞笑 治愈
表现力比漫画差一些,强力推荐原作漫画,另外动画里兄妹话还是很值得一看 把兄妹话两集安利给妹妹看了 ... 妹妹看完之后回复「这不是我嘛 emmm」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8-1-1 / 标签: key 星之梦 科幻 治愈 催泪
感染力比游戏差一些,不过制作不错,星空很好看。 在「出了故障」的新世界,梦美代表着旧世界人类一切美好的承载体。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1st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7-11-7 / 标签: 魔法少女奈叶 暴君 百合 魔法少女 剧场版 萌系 燃系 科幻 治愈
经典经典。好看好看。 变身无圣光好评。剧情不错。奈叶很萌,菲特很萌。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7-10-26 / 标签: 萌系 燃系 校园 治愈 魔法少女 百合 岸诚二 结城友奈是勇者
与时俱进使用 App 变身的魔法少女。 画风不错,氛围好评,期待后续。 「为了让身体好起来 好好睡 要睡饱 所以早上起不来也是没有办法的 要吃有营养的东西 姐姐吃的稍微有点多」 「能够发出声音之后想做的事 列表 要和勇者部的大家说很多话 和班里的朋友说话 唱歌!!」 这是一群全力书写生活每一刻的勇者们,在我眼中,她们无比耀眼,无比眩目。 二周目。这部作品,对我来说值得 10 分。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7-8-19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MV 科幻 治愈 萌系
感人的故事,清新的画风,最佳电子乐MV动画短片。 什么叫有钱任性,对动画的爱的最高表现形式,也许就是承包一部动画。 高三回忆。A1巅峰之作 (逃 -
文学少女 翱翔于天空的天使的镇魂曲 “文学少女”メモワールII-ソラ舞う天使の鎮魂曲(レクイエム)-
1话 / 2010年10月29日
2017-3-4 / 标签: 文学少女 轻小说 治愈 人生 文学
OVA 中唯一觉得质量尚可的一部,不知道是不是仅仅因为是美羽篇。 那句「心叶你一定不懂吧」并没有想象中的神韵,但是大多数时候,美羽的表情、动作还有声线还是十分传神。 坚定的站美羽,心叶无知天真中的一厢情愿伤人太深。 -
文学少女 剧场版 劇場版“文学少女”
1话 / 2010年5月1日 / 多田俊介 / 野村美月「“文学少女”シリーズ」(ファミ通文庫/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松本圭太
2017-3-4 / 标签: 文学少女 剧场版 治愈 人生 文学
剧场版的质量确实不佳。但某些画面还是不错。 和服的七濑很可爱。 结局那里的美羽,笑着打开图画书,身边簇拥着小孩。明明只是跳着看到这里,却忽然鼻尖一酸。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6-8-30 / 标签: 萌系 大昭心 治愈 新房昭之 ef GAL改 人生
感觉 …… 有点意思。梦之制作组。新房大沼心,神级分镜BGM。绝赞人设和故事。 因为没有 11 星,所以现将所有评分下调 1 星,留给 ef 第一季 10 星。 不会忘、不会忘、不会容许自己忘记。无法13个小时不去想,绝对、绝对不会忘!!! 「把不想忘记的思念,融进心愿中……」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16-7-2 / 标签: 萌系 校园 人生 治愈 SILVERLINK 几原邦彦 百合熊岚
几原老贼,魔性的OP之后这次又会带来些什么呢?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在复读机和变身画面越走越远 —— 这次的主题是百合么? 百合熊岚这部作品,不仅有几原老贼一贯的魔性 OP 、养眼画风、高质量 BGM,当然也继承了迷之脑洞、不连贯的逻辑和奇葩的表现手法。扔掉智商来看只谈观感,百合熊岚可谓处处戳我G点。不过最后几回的逆转和点题,相比企鹅罐,更多的萌元素、更清晰和对我胃口的主题可谓大大加分。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6-6-10 / 标签: 萌系 治愈 妹控 日常
感觉风格很厉害。 非要归类,企鹅罐得到的也许是更接近小圆的「匠心」分,不过严格说起来,企鹅罐不比拿 9 星的动画更差 —— 也不比拿 1 星的夏洛特更好。企鹅罐应该得到的分数,是「回转企鹅罐」,是 PENGUINDRUM 这个作品,艺术品本身。 …… 这是一群交际困难的缺爱少年报复社会,又被有妹有房父母双亡的少年拯救的故事。 几原没有好好把话说完,但是也许几原从一开始就不打算让观众只是听着。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4-2 / 标签: 萌系 燃系 校园 治愈 麻枝准 大魔王 人生 青春 Charlotte
给 Key 社打高一分信任分。画面各种好评,可惜歌不及神曲。 其实当作一部剧情番的话,还是很不错的。可惜我天生看不下去剧情番。 Charlotte 有着作为动画可能有的最好的 OP ED ,有极大可能性的 P.A. 的画面 ,和有软肋却奇才艳艳的麻子的脚本。不知道锅该不该给监督,可惜演出不足以表达剧情冲突,剩下的只有突兀。 本可以是良作。 的确还算是良作。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9-2 / 标签: 萌系 校园 治愈 催泪 Clannad key 京都 人生
一定要一直朝着前方,前进下去哦。 …… Ep. 14 。也许到此为止了,也许只是相信一个美好的谎言。 但是即使背负着悲伤,也会活的更加美丽。 Ep. 18。如果不够坚强,那么就变得坚强。 一直相信的事物,怎么可能只是这样就放弃。 不再怀疑。用自己的双手,一定能握住,名为「爱」的最美丽的光芒。 Ep. 12 小小的手心。 明明努力伸手就能触及到的幸福,从今以后也一定会,一直相信下去。 -
东方幼灵梦 東方幼霊夢
7话 / 2011年5月26日
2015-8-8 / 标签: 萌系 东方 同人 手书 治愈 催泪 东方幼灵梦 百合
当时真的为手书能有这么大的能量惊讶了。 现在才忽然发现这又是一部 Key 系催泪家庭剧。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5-4-18 / 标签: 萌系 校园 治愈 恋爱喜剧 掌中老虎 龙与虎
因为 MAD 被萌到所以先补了小说。相当有意思的纯恋爱向,期待中。 关于总是长不大的人,努力的成长,想要守护手中的幸福的故事。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8-23 / 标签: 萌系 校园 治愈 催泪 Clannad key 京都 人生
请允许我给智代篇一个最高的评价。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8-23 / 标签: 萌系 校园 治愈 催泪 Clannad key 京都 人生
OP开头结尾相当赞,ED 简直有爱。 风子回 …… 不断的努力下去,心意一定能传达到吧。 一直以来,以自己的软弱作为借口,又放弃了多少美好呢。 希望把这份震撼,也传递下去啊 …… 即使充斥着那么多的悲伤了和泪水,这个世界仍然如此美丽。 不要焦躁,去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吧。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4-1-16 / 标签: 萌系 治愈 母爱 兽耳 狼 狼的孩子雨和雪
看完漫画心里充满了一种模糊的感觉……。据说剧场版大受好评,期待中。 …… 虽然最后半段在和网速的搏斗中气氛全无,但是无论如何还是想给个满星。画风?情节?故事?母爱?成长?自然?……可能不一定是多么多么的震撼人心,但是让人能想到些许东西。 ……大概,随着长大,是该放下自己的事情陪陪母亲了。……
看过的标签
- 70萌系
- 32燃系
- 28治愈
- 28百合
- 28校园
- 23科幻
- 20搞笑
- 14京都
- 13后宫
- 13魔系
- 13恋爱喜剧
- 12剧场版
- 11日常
- 11新房昭之
- 10人生
- 10魔法少女
- 9泡面
- 8催泪
- 6萝莉
- 6漫改
- 5悬疑
- 5萝莉控
- 5原创
- 5青春
- 5魔法少女☆伊莉雅
- 4key
- 4小学生
- 4西尾维新
- 4推理
- 4泡面番
- 4音乐
- 3电波
- 3TRIGGER
- 3SF
- 3妹控
- 3型月
- 3奇幻
- 3SOS团
- 3汤浅政明
- 3关公说事
- 3弹丸论破
- 3短片
- 3里番
- 3凉宫春日
- 3吐槽
- 3国产
- 3Type-Moon
- 3轻改
- 3Clannad
- 3阿拉垃圾君
- 3怪异
- 2漫画改
- 218禁
- 2乌贼娘
- 2魔法禁书目录
- 2今石洋之
- 2一卡牧师妹
- 2少女与战车
- 2环保
- 2炮姐
- 2文学少女
- 2水岛努
- 2偶像
- 2眼镜娘
- 2境界的彼方
- 2科学超电磁炮
- 2SILVERLINK
- 2军神
- 2魔法少女奈叶
- 2SH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