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深爱你的那个我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町田真一
2023-5-2 / 标签: 笠井贤一 TMS 剧场版 轻小说改
单纯卖弄设定制造科幻式天人永隔来煽情的作品,毫无氛围体验的画面质量搭上一个毫无感情的女主配音更是灾难加灾难,科幻的部分理不清楚,角色的成长扁平单薄,感情线更是绝望般毫无吸引力,放两首MV就想骗观众眼泪的做法早就已经落伍了。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2-2-5 / 标签: J.C.STAFF 笠井贤一 漫画改
好的作品总会让我觉得相见恨晚,但也让我庆幸在“此时此刻”遇见,恰是如今的我才能体会到的感受,一定不是因为我“成熟”了、“经历”了多少,仅仅是一路骑行,已经感受到身上有了许多远去之物,那些失去的、错过的、梦想的事物对如今空空如也的我来说是多么重要。空手而归是青春,空手而归也可以是青春。只要还有回去的地方,就能切实埋葬我的青春。从作品中明白了这件事的我,眼泪又不听话地随着鼻涕一起跑了出来。
看过的标签
- 422漫画改
- 331剧场版
- 295轻小说改
- 272原创
- 108OVA
- 92游戏改
- 70J.C.STAFF
- 68A-1Pictures
- 53SUNRISE
- 43BONES
- 43MADHouse
- 31SILVERLINK.
- 30京阿尼
- 29TMS
- 29SHAFT
- 2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26CloverWorks
- 24小说改
- 24GAINAX
- 22Feel.
- 22动画工房
- 22京都动画
- 21Production.I.G
- 21P.A.WORKS
- 21短片
- 20AIC
- 20芳文社
- 19吉卜力
- 19新房昭之
- 18MAPPA
- 17ufotable
- 17WITSTUDIO
- 17泡面番
- 17Satelight
- 15国产
- 15WHITEFOX
- 15noitaminA
- 15SHIN-EI
- 148bit
- 14GONZO
- 14大沼心
- 14Macross
- 13TRIGGER
- 13LIDENFILMS
- 12河森正治
- 12Studio五组
- 12WEB
- 12OLM
- 12Lerche
- 11三次元
- 11studiodeen
- 11动画电影
- 11ProductionI.G
- 11XEBEC
- 11光之美少女
- 11ZEXCS
- 11庵野秀明
- 10BNPictures
- 10Passione
- 10projectNo.9
- 10KINEMACITRUS
- 10StudioPierrot
- 10BrainsBase
- 10超时空要塞
- 9水岛努
- 9东映
- 98-Bit
- 9宫崎骏
- 9GoHands
- 8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