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执事 黒執事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篠原俊哉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
2016-1-30 / 标签: 黑执事 TV 夏尔 福山润 小野大辅 坂本真绫 2008 2008年10月
5.7 -
夏娃的时间 イヴの時間
6话 / 2008年8月1日
2017-3-11 / 标签: 夏娃的时间 科幻 机器人 吉浦康裕 OVA 伦理 机器人三定律 2008 治愈 未来 人形机械
7.8 // 一部不错的番。剧场版观看预定。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2016-2-4 / 标签: 治愈系 夏目友人帳 夏目友人账 神谷浩史 2008年7月 TV 2008
8.2 //平静的治愈系吧,音乐什么的不错。不过剧情进展什么的给人留的印象不太深刻(当然夏目返家之类的还是算很明显的剧情进展啦。)/综合评价4季,因为看起来感觉都差距不大。
看过的标签
- 54TV
- 16漫画改
- 11剧场版
- 11原创
- 11科幻
- 9OVA
- 8战斗
- 8奇幻
- 8热血
- 7悬疑
- 6BONES
- 6游戏改
- 6Type-Moon
- 6搞笑
- 5吉卜力
- 5漫改
- 5MADHouse
- 5Fate
- 5小说改
- 5花泽香菜
- 5吐槽
- 5轻小说改
- 4暴力美学
- 4内涵
- 4神谷浩史
- 4百合
- 4朴璐美
- 42017年4月
- 4Production.I.G
- 4泡面番
- 42008
- 4进击的巨人
- 4JUMP
- 3燃
- 3汤浅政明
- 3荒川弘
- 35pb.
- 3校园
- 3菅野洋子
- 3猎奇
- 3泽野弘之
- 3宮崎駿
- 32010年7月
- 3续作
- 32014年10月
- 3伪娘
- 3寒蝉鸣泣之时
- 32013年7月
- 3能登麻美子
- 3环保系
- 32018年4月
- 3国产
- 3御姐
- 32018
- 32013年4月
- 3JOJO
- 3今敏
- 3命运石之门
- 32011年4月
- 3WHITEFOX
- 3治愈
- 3宫崎骏
- 32013
- 22006
- 2GAL改
- 2龙之子
- 2等价交换
- 2黑执事
- 2钢之炼金术师
- 2群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