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9-9-11 / 标签: 暴力美学 黑礁 MADHouse 枪战 御姐 TV 2006年4月 现代黑帮 广江礼威
7.8 // 好莱坞黑帮片风采~剧情有一定深度和不错考究,角色塑造良好,不过战斗逻辑有些过于为剧情服务了,显得不够合理。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9-9-16 / 标签: 暴力美学 黒礁 御姐 广江礼威 TV 漫画改 2006年10月 MADHouse
8.0 // 不同意志的对决显得更加突出。洛克的转变虽然不明显,但是能看出内心想法的变化。(很难把某些人吹捧和期待的“黑化”称为成长,所以用转变会比较合适。虽然严格来说之后洛克也并没有真“黑化”)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1-2 / 标签: Type-Moon 游戏改 高桥李依 2016年12月 Fate TV TVSP
4.0 //省略过多,导致过场太快/主角频繁开挂的印象。 由于剧情较为单薄,还不太能抓住眼球。 开门红并没有实现。原本序章剧情虽不算特别优秀,也不至于精简之后变成这样。 就本篇作品而言实在是无法给予较高的分数。希望下面几部剧情用点心,不要消费FANS的期待 -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2018-3-11 / 标签: Type-Moon 游戏改 TV 奈须蘑菇 2017年12月
6.4// 大型游戏预告宣传片,没给不及格是因为我是游戏玩家……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6-2-1 / 标签: Type-Moon Fate Saber 蘑菇 圣杯 TV 武内崇 型月 2006年1月 2006
7.1 //虽然有多个疑似吃设定的谜团,作画,剧情和人物塑造也一般化,但是个人感觉还可以,OPED还不错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5-10-11 / 标签: 第四次圣杯战争 Fate Type-Moon 奈绪蘑菇 虚渊玄 梶浦 TV
8.0 //没有HE的一场战斗。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6-1-30 / 标签: 悠木碧 哥特萝莉在卖萌 GOSICK BONES LOLI 萝莉 TV 2011年1月 2011
6.6 //剧情还可以,女主挺萌的。OPED好评。果然还是骨头社 -
成龙历险记 第一季 Jackie Chan Adventures Season 1
13话 / 2000年9月9日 / Phil Weinstein & Frank Squillace
2017-5-17 / 标签: 童年 TV 成龙历险记 欧美动画 美国 2000
7.4 //想看英文原版怎么破233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6-4-12 / 标签: 脱宅 TV 社会问题 宅 家里蹲 NHK NEET
8.1 //剧情有一些牵强之处。不过仍然是一部有不错深度的作品 对几个主要配角塑造的挺丰满的……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9-3-22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轻改 志倉千代丸 TV 超自然9人组
6.9 // 我的脖子啊……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1-3-28 / 标签: 虚渊玄 花泽香菜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2012年10月 TV 原创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9-2-12 / 标签: 5pb. 2012年10月 Production.I.G 科幻 Robotics;Notes 萝卜 Nitro+ TV
7.3 // 虽然节奏有点问题,但不失为不错的一部作品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6-2-12 / 标签: 中二病 空想科学 2011年4月 牧瀬紅莉栖 TV 宫野真守
9.3 //虽然部分情感方面铺垫和剧情安排有些欠缺,但是毫无疑问还是一部佳作!很多细节情节还是挺能触动人的。OPED不错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5-10-17 / 标签: 童年的经典 爆笑 TV
有趣的作品~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6-1-30 / 标签: 炮姐 超电磁炮 御坂美琴 百合 bilibili 黑子 科学超电磁炮 魔法禁书目录 2009年10月 TV
6.6 //人气高,音乐还不错,声优表现力不错,但是剧情嘛……主线还好,日常部分剧情实在有点翔……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6-1-30 / 标签: 炮姐 花泽香菜 TV 2013年4月 御坂美琴 百合 黑子 超电磁炮
6.7 //稍微比第一季好点吧 -
滑头鬼之孙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26话 / 2010年7月5日 / 西村純二 / 椎橋寛 / 岡真里子
2016-2-2 / 标签: 滑头鬼之孙 TV 杉田智和 雪女 JUMP 2010年7月 堀江由衣 鬼怪 樱井孝宏
7.0 //迷之感情线,不过人设和画风还不错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5-10-11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TV 惊悚 萌王
8.3 //永远的昭和58年,不知多少次的轮回 p.s. 不要为画风和一开始的剧情所欺骗哦~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5-10-11 / 标签: 龙骑士07 TV 寒蝉鸣泣之时解
8.3 //虽然最后的结局里山狗的覆灭剧情比较狗血,但这也不妨碍这成为一部好的作品。经历了千年的轮回,友情的羁绊和命运的青睐终于结束了这个循环的悲剧。 -
玛利亚狂热 まりあ†ほりっく
12话 / 2009年1月4日 / 新房昭之 / 遠藤海成 / 守岡英行
2022-1-12 / 标签: 新房昭之 伪娘 百合 玛利亚狂热 毒舌妹抖 SHAFT 喜剧 TV 吐槽 校园 2009年1月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8-8-12 / 标签: 重口 吐槽 糟糕 2011年4月 神谷浩史 浪川大輔 TV 水島努 佐藤利奈 小野坂昌也 钉宫理惠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8-8-14 / 标签: 搞笑 下限 Production.I.G 神谷浩史 水岛努 吐槽 2013年4月 TV 浪川大輔 小野坂昌也 2013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11-21 / 标签: 原创 悬疑 2021年4月 P.I.C.S. 群像 TV
看过的标签
- 54TV
- 16漫画改
- 11剧场版
- 11原创
- 11科幻
- 9OVA
- 8战斗
- 8奇幻
- 8热血
- 7悬疑
- 6BONES
- 6游戏改
- 6Type-Moon
- 6搞笑
- 5吉卜力
- 5漫改
- 5MADHouse
- 5Fate
- 5小说改
- 5花泽香菜
- 5吐槽
- 5轻小说改
- 4暴力美学
- 4内涵
- 4神谷浩史
- 4百合
- 4朴璐美
- 42017年4月
- 4Production.I.G
- 4泡面番
- 42008
- 4进击的巨人
- 4JUMP
- 3燃
- 3汤浅政明
- 3荒川弘
- 35pb.
- 3校园
- 3菅野洋子
- 3猎奇
- 3泽野弘之
- 3宮崎駿
- 32010年7月
- 3续作
- 32014年10月
- 3伪娘
- 3寒蝉鸣泣之时
- 32013年7月
- 3能登麻美子
- 3环保系
- 32018年4月
- 3国产
- 3御姐
- 32018
- 32013年4月
- 3JOJO
- 3今敏
- 3命运石之门
- 32011年4月
- 3WHITEFOX
- 3治愈
- 3宫崎骏
- 32013
- 22006
- 2GAL改
- 2龙之子
- 2等价交换
- 2黑执事
- 2钢之炼金术师
- 2群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