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3-1-15 / 标签: 游戏改 尼尔
ep2 看样子剧情有改编呀//ep1 原作党,中规中矩,如果是没玩过原作的话感觉推进有点太仓促了。特效也就是那样。。ed还有点意思 -
最强阴阳师的异世界转生记 最強陰陽師の異世界転生記
13话 / 2023年1月7日 / 渋谷亮介 / 小鈴危一(双葉社刊)、オカザキトシノリ[漫画] / 菊池政芳、上野沙弥佳
2023-4-3 / 标签: 异世界
四平八稳中流典型异世界,想整点东西无奈底子有限//最后一集突然烂的不认识了。。。 -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2022-11-6 / 标签: 游戏改 鹰角网络
会动的阿米娅,非常可以了,OP ED都不错,中文ED很惊喜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3 / 标签: 原创 恋爱 后宫
ep3虽然感觉有藏啥大活,但是太典了,审美疲劳。。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1-21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女仆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ep6-7,女仆之道,醇//ep3,活太狠了,质量太高了,孩子已经傻了//沉默了,什么昭和风味泥头车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9 / 标签: 百合 原创 安済知佳 若山詩音
人设和风格保持到了最后一秒,故事差不多得了,我就是当个日常番而已doge//就是媚宅怎么了,我就是宅,三个妹妹下来,已经香懵了,只希望后面有刀子的话不要递太狠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1 / 标签: 丸戸史明 A-1Pictures 病娇 恋爱 原创 无法预测命运之舞台
ep3太劲了,丸户老贼还得是你啊,太懂死宅的G点了//ep6修女大腿太会了//ep13太懂我了,爽的死去活来,中间还有几集觉得OPED这么欢快破坏气氛,到头来OPED才是拿捏了这番的精髓,这下吻秒蒜了(((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7-9 / 标签: 悬疑 轮回
9-12节奏有点一言难尽,流水账感//ep8以前都是男主能力推进,ep9 ep10开始转向超能力战斗了,观望//制作各方面都很出彩,节奏也很不错,ep3末尾有点扭了,但是我喜欢(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3部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3部
10话 / 2022年4月11日 / 本郷みつる /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TOブックス刊) 著者:香月美夜 / イラスト:椎名優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松苗はる香
2022-6-15
熟悉的味道~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5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家庭喜剧 日常
制作质量很好,但是总觉得差一口气//设定很有意思,但是感觉演出比预期平淡,有日常番的走向,但是日常的底子又不算很硬,不知道能不能攒个大招//OP ED质量非常爆炸//家庭温馨日常喜剧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5-8 / 标签: J.C.STAFF 百合 Mili
因为Mili的歌以及硬百合的风评来看的,第一集看不过不失,继续往下看//ep5,感觉不是很行,观感和节奏比较稀碎,纯纯流水账,但是冲着设定,看看是否还能抢救一下//ep6,定调了,设定很香,但节奏和演出稀碎。。。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5-3 / 标签: 2022年4月 恋爱 校园
第一集感觉有点太刻意了,换个说法就是味精加太多了,校园皮下更像是四格,暂且搁置。。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1-6-30
演出作画都乏善可陈,靠女主人设才看下去,怎么说呢,剧情上每个关键点都差了几口气,作为社畜下班自我满足的片子,勉强及格 // 撑到最后,至少这口气续上了,没崩,加一分,这样的理想型做纸片人就很好了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2-9-2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科幻
ep6,经费和演出无敌,但是太想讲点道理了,反而让故事生硬了//ep4,对于心的讨论有点生硬,但是动画的综合素质非常不错,经费很足,op ed不要钱(//ep2,好好讲故事的话大概就能平稳落地的题材,画面的精度非常惊人,纯钢琴的ED非常惊艳//第一集的开头让我想起了威尔史密斯的 I, Robot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5-30 / 标签: TRIGGER 雨宫哲 JK
都给扳机还有雨宫哲懂完了!!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3-21
看起来不上不下的剧情和对话,不符合现实的白血球和巨噬细胞人设,却是一个真实到不能再真实的世界,无论是工作的状态,还是身体的状态,用最娱乐的手段,描绘最残酷的现实。 不说了,挂号去了。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0-10-18
人设性格对我胃口,恋爱喜剧就是吃到饱,总之就是非常酸 对了,OP很新鲜,还不错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9-12
篇幅所限推理的节奏有些快了,看到最后还是不明觉厉,估计是自圆其说的难度实在太大就点到为止,但抽丝剥茧层层深入,讲故事的感觉还是挺好的 OP和ED还有插入歌都很无敌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9-12 / 标签: 恋爱 搞笑
各方面质量都很高的轻松愉悦番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21-1-24 / 标签: 狗粮 宅 恋爱
三集,节奏不错,适合宅看,制作马马虎虎但是日常为主不影响观感,就是狗粮有点顶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1-2-11
从低配版慕名而来,两话看完,观感不错,准备找03的再试试。主角的咬字,一秒就认出来凹酱。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21-3-7 / 标签: 狗粮 泡面番
1/12 吃的好撑啊,但是场景改编的很好,全程姨母笑
在看的标签
- 6原创
- 5恋爱
- 4百合
- 2WITSTUDIO
- 2狗粮
- 2日常
- 2游戏改
- 1丸戸史明
- 1麻枝准
- 1樱Trick
- 1我好兴奋啊
- 1雨宫哲
- 1TRIGGER
- 1中国动画的良心啊
- 1山新
- 1MTJJ
- 1泡面番
- 1异世界
- 1安済知佳
- 1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 1鹰角网络
- 1家庭喜剧
- 1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12022年4月
- 1无法预测命运之舞台
- 1若山詩音
- 1京阿尼
- 1尼尔
- 1CloverWorks
- 1Mili
- 1病娇
- 1JK
- 1后宫
- 1轻小说改
- 1悬疑
- 1宅
- 1独立动画
- 1神作
- 1校园
- 1人生
- 1搞笑
- 1菅野洋子
- 1J.C.STAFF
- 1京都
- 1银河歌姬
- 1科幻
- 1国产动画
- 1Clannad
- 1A-1Pictures
- 1井口裕香
- 1轮回
- 1女仆
- 1户松遥
- 1电波
- 1爆笑
- 1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