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8-6-10 / 标签: 2015年4月 J.C.STAFF 漫改 松岡禎丞
隔了三年捡回来看完。其实觉得动画改编得很不错了,作画细腻无崩坏,美食令人垂涎,但就是有一股抹不去的平庸感。看过原作的都会对tosh的人设惊艳不已,动画相对来说就少了最大的画面冲击,特别色指定看着很廉价。改编也照搬原作,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演出。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6-5 / 标签: 2017年7月 KINEMACITRUS 漫改
第一次在动画里感受到比游戏还强的冒险感,世界观设计场景绘制都太棒了,最后一集绝赞哭死。坐等二期,正太幼女娜娜奇反正我是吃得很香。 -
全金属狂潮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24话 / 2002年1月1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8-5-15 / 标签: GONZO 2002 全金属狂潮 萝卜 轻小说改
做好gonzo烂尾崩坏的准备看完意外很不错啊,除了个别集数惨不忍睹之外剩下的都中上水准。泰莎真可爱,虽然早已站好队但内心又有点摇摆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10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2017 游戏改
剧情支零破碎,需要在第一章迅速展开所以进度比较赶可以理解,但演出在删掉了那么多情节还给人一种拖拉的感觉。为了突出前期空气的樱把其他女主戏份删完,角色塑造基本为淋,观感极差。动作戏也挺尬的……看第二章怎么做吧(补了个票 -
四圣兽 ~几千个昼与夜篇~ セイント・ビースト ~幾千の昼と夜 編~
2话 / 2005年12月17日 / 迫井政行 / 有栖川ケイ / 萩原弘光
2018-4-29 / 标签: OVA 森川智之 石田彰 緑川光
忘了标记,感觉这部画面相对最好xsk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8-4-21 / 标签: 剧场版 WHITEFOX 2013 宮野真守 今井麻美
助手after,不深究逻辑和对比本篇就能看得比较愉快。年下厨着实被初吻戳到了…… -
恋爱禁止的世界 恋と嘘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ムサヲ(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18-4-20 / 标签: 2017年7月 逢坂良太 立花慎之介 漫改
其实动画做得挺不错了,画面和声优人选都很上心,但原作就是这个样的根本烂泥扶不上墙…… 要不是这么一个垃圾男主说不定还能看看,但这个立花的仁坂真是好得没边,女性向作品里都没有这么可爱的……真是让人爱恨交加…… -
MILK・ジャンキー 姉妹編
4话 / 2005年3月25日 / MILKジャンキー2
2018-4-14 / 标签: 里番 2005 野島健児
哈哈我要推荐下这部充满母爱的里番,色调柔和作画细腻,实用与纯爱同在。前两集骑兵后两集步兵,虽然综合素质还是前两集比较好这点有点可惜。 不过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这个野岛弟喘得比女主还好,剧中感觉也是被女主们qj,不管你是热爱他的受音还是只爱bg都值得反复鉴赏(顶锅盖逃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4-8 / 标签: P.A.WORKS 水岛努 原创
动画制作一直都是大多爱好者好奇的领域,虽说题材讨巧,实际把这部科普性质的充满泪与汗水的励志故事呈现在观众面前哪不是跟剧中一样在奋斗的动画人呢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18-4-8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9月 游戏改
-
机动战士高达UC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7话 / 2010年3月12日 / 古橋一浩 / 高橋久美子
2018-4-5 / 标签: 2010 OVA 高达UC SUNRISE 内山昂輝
时隔四年终于把最后一部看完了,可能不看最后一部评价会更高点吧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5 / 标签: 2018年1月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典型的剧情跟不上画面,死命煽情又没有等价的内容。尤其是中间几集单元剧,为了煽情展开非常都合,所以看得过程中不免觉得有点矫情。好在画面赏心悦目,不考虑ed的话还算舒心(然而ed存在感过高减一分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8-4-2 / 标签: 2017年1月 studiodeen 石田彰 関智一 小林ゆう 遊佐浩二 漫改
中段开始演出极神,将时代背景文化传承人性爱憎百态展现得淋漓尽致,能遇到这部作品真好。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7年10月 羽海野千花
相比一期日常多了对局变少了略显不平衡,日向的形象和剧情地位越来越突出,隐约看出感情线。不管如何还是期待三期啊,这种治愈又有深度的作品太难得一见了。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3-25 / 标签: 百合 2018年1月 漫改 Passione
人设和画面的廉价感溢出屏幕,除了最后一集外都看着很难受。这部主角个性形象个人很喜欢但还有比这个还不会说故事的吗,冲突制造生硬至极,各种拖就算了总是拿一些谁得的角色和cp来打马虎眼看得全程都很焦躁,我明明只想看这两人的发展……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8-3-25 / 标签: key 2017年1月 8bit 游戏改 GAL改
一口气看完,一本道改编起来就是方便,而且因为原作的背景CG很少所以看起来很有新鲜感,比一期作画也好了几个档次。但为什么这么好这么重要的二期篇幅那么小!垃圾一期有13集第一话还是超长特番但二期只有12集!最后赶得不行好不好,哪怕再多一集我都可以满分了……在石之城被父母和津久野推了一把和最后一次改写和咲夜的对话我都觉得超重要的,太怨念了……最后那一幕也微妙地觉得主旨变了……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8-3-21 / 标签: 2016年7月 key 游戏改 GAL改 8-Bit
知道罚抄不好改编,但这是完全弃疗了吧。又不是经费不足,要说篇幅不够的话无视设定卖篝ちゃん倒是带劲得很,好不容易有点气氛就跳出来破坏故事逻辑和完整性。没给1分是因为吉野咲夜江坂叔都挺好的。 -
元气少女缘结神◎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12话 / 2015年1月5日
2018-3-11 / 标签: 2015年1月 大地丙太郎 漫改 立花慎之介 三森すずこ
开篇比较无聊好在后面都还比较精彩,不过总觉得二期巴衛没一期苏了……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8-2-26 / 标签: 2016年1月 漫改 石田彰 山寺宏一 関智一 林原めぐみ
声优表现无可挑剔,再次爱上石头。三个人的关系看得揪心,最近估计年纪大了更爱这种残缺的感觉。 -
诗片 うた∽かた
13话 / 2004年10月2日 / 後藤圭二 / gímik / 門之園恵美
2018-2-21 / 标签: 2004年10月 HalFilmMaker 原创
歌好听!在最后两集前都不算百合片,不纠结剧情会看得比较愉快(?)全程作画无崩坏一对百合一对基而且都很rio我已经满足了。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8-2-20 / 标签: 绿川光 遊佐浩二 石田彰 2016年4月
8823前辈!
看过的标签
- 114漫改
- 75剧场版
- 57OVA
- 49原创
- 34里番
- 33轻小说改
- 33游戏改
- 26SUNRISE
- 24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4J.C.STAFF
- 22A-1Pictures
- 21TV
- 21BL
- 20石田彰
- 182007
- 18GAL改
- 17中村悠一
- 17内山昂輝
- 16石川界人
- 15CloverWorks
- 14studiodeen
- 13逢坂良太
- 13野島健児
- 12Production.I.G
- 12萝卜
- 12福山潤
- 11ProductionI.G
- 11BONES
- 112005
- 11小西克幸
- 11木村良平
- 112009
- 10鈴村健一
- 10MAPPA
- 10MADHouse
- 92008
- 9花澤香菜
- 92006
- 9釘宮理恵
- 9梶浦由記
- 9key
- 92019
- 9櫻井孝宏
- 9内田雄馬
- 9CLAMP
- 92010年4月
- 92010
- 92008年10月
- 8宮野真守
- 82010年10月
- 82018年10月
- 8遊佐浩二
- 82012
- 8緑川光
- 8立花慎之介
- 82018年4月
- 82004
- 72018
- 7鳥海浩輔
- 7XEBEC
- 7ufotable
- 7百合
- 72009年4月
- 7新房昭之
- 7Tony
- 6関智一
- 62018年1月
- 6平井久司
- 6TROYCA
- 6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