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异闻录5 Stars and Ou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Stars and Ours
1话 / 2019年3月23日
2019-4-2 / 标签: CloverWorks 游戏改 2019 福山潤
笑了,有点像法老控的尬演 -
逆转裁判 第二季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Season 2
23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
2019-3-31 / 标签: 2018年10月 游戏改 CloverWorks
比一期制作好了不少,冲着第六集和华丽的逆转给8分吧,本来fans向的东西也不能指望太多x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3-31 / 标签: 2019年1月 CloverWorks 漫改 伊瀬茉莉也 内田真礼
原作党觉得差强人意吧,明明有音乐会动但氛围的表现完全不如原作,经常因为演出过度画蛇添足导致节奏慢一拍达不到最佳效果。本来看着后期几集都还不错想8分的,但想想这季已经是原作最精彩的部分了改编成这样还是令人惋惜。二期的原作部分我不是很喜欢不过说不定动画会做得更好。最后我爱妈妈。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3-27 / 标签: 2018年10月 ProductionI.G 小说改 大塚剛央 豊永利行 内山昂輝 興津和幸
看过原作再看这个前期可能觉得有点拖,不过补完了每个角色大家都是天使!后半超绝吹爆每集都要哭,不是那种假惺惺的催泪是真的感到共鸣的自然流露。这种制作的这样题材的作品真的难得一遇,且看且珍惜。 -
我的英雄学院 两位英雄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1话 / 2018年8月3日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9-3-16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2018
首日跟着一群小学生在电影院看的,虽然很烦但证明了这作品真的很人气。剧情跟其他酱铺系剧场版差不多吧,不过骨头社的打斗还是燃爆。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9-3-14 / 标签: 2016年4月 BONES 漫改 山下大輝 三宅健太 岡本信彦 梶裕貴
画面和音乐太良心了,节奏稍慢但还算精彩,看前不感冒的角色看了都觉得挺可爱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9-3-8 / 标签: 剧场版 2018 神谷浩史 井上和彦
这个还是适合夏天看,昨天首映去影院冻得半死bgm38 作为电影还是觉得尿点过多……这种平淡温暖的故事看二十分钟的番还挺适合,将近两个小时的电影还是有点坐不住……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3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岡田麿里 川井憲次 2018
影院观看加成。在影院观看除了画面音效还有一点好处,就是人不会过于理性,任由感情流淌的感觉真的不错。适当的狗血和神展我还算喜闻乐见吧,总比无聊要强得多,也算是冈妈特色了。比上个月的吃掉你胰脏要好太多。 -
Little Busters! 番外篇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番外編
1话 / 2013年8月28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9-2-15 / 标签: J.C.STAFF OVA GAL改
\\斉藤/\\斉藤/\\斉藤/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EX
8话 / 2014年1月29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9-2-14 / 标签: 2014 OVA J.C.STAFF GAL改
继承了refrain的优良制作,几个主要作监的绘柄越看越好看。个人觉得佐佐美和佳奈多线的观感比沙耶好点,可能因为走的友情线……现在像LB这样讴歌友谊的作品真的不多了,大家都好可爱!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2-9 / 标签: 2018年10月 TROYCA 百合 漫改
不算百合厨但观感良好,感情描写细腻又没有过于矫情,比较能产生共鸣,一期停在这里有点意犹未尽。侑侑太可爱了,有点像久美子。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9-2-9 / 标签: 2013年10月 J.C.STAFF GAL改 緑川光
看完又回忆起当年的感动了!二期全程都作画爆炸,除了稍赶没有大毛病。op这次也超神,我从当年开始一听到遥か彼方就会条件反射暴风哭泣,大家真好,恭介真好,Little Busters不灭! -
排球少年剧场版 胜者与败者 劇場版 ハイキュー!! 勝者と敗者
1话 / 2015年9月18日
2019-2-7 / 标签: 剧场版 2015 ProductionI.G
比上个好点,但还是省得过多……熟悉动画或原作的可以用来复习……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9-2-5 / 标签: 2012年10月 GAL改 J.C.STAFF 緑川光
适应了这节奏之后看起来还是不错的,虽说JC不如京都但LB跟之前的剧本也是有差距的,游戏里那几条烂泥扶不上墙的个人线能做这样我觉得已经不错了,重点还是共通和refrain啦 -
IDOLiSH7-偶像星愿-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17话 / 2018年1月7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19-1-26 / 标签: 2018年1月 TROYCA 游戏改 増田俊樹 斉藤壮馬
别的偶像番是在live之间插点日常,i7是在剧情间偶尔开场live(还翻车)……虽说狗血又都合各种翻车让人胃疼,但在一票挥洒汗水讴歌青春追逐梦想的偶像作品中的确够酸爽,加上包括女主在内的角色形象个性很讨人喜欢。(越看越好看,没有爱娜娜看我要死了.jpg(全套BD已购 -
排球少年剧场版 结束与开始 劇場版 ハイキュー!! 終わりと始まり
1话 / 2015年7月3日
2019-1-25 / 标签: 2015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石川界人
到音驹练习赛截止,删掉的还是挺多的以至于有些地方很不连贯,印象中没有新画面,不过作为复习用还是不错的,ed的乌鸦太可爱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9-1-19 / 标签: 2013年4月 WHITEFOX 轻小说改 逢坂良太 日笠陽子 小野友樹 東山奈央
捡回来看完了,真心有趣,不过这么多年了大概不会有二期……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1-19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studioVOLN
首映去看了下,没带多少期待,实际也没有超出我的期待但也没有失望。不是一般恋爱片的展开和结局还是挺喜欢的,虽说樱良这个角色过于没有真实感,但男主的感受还是有些共感的,而且确确实实因为女主而改变了这点我个人很中意。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9-1-16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Satelight 梶裕貴 小野大輔
如此贫穷如此删减还能连贯紧凑好看,佩服编剧的信息整合能力,博多真是民风淳朴的好地方。考虑补补原作了。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9-1-14 / 标签: 2002年10月 漫改 鸣佐
想想还是归在看过里吧。1-135集9分,后面的原创负1分。 -
女神异闻录5 Dark Sun… PERSONA5 the Animation Dark Sun…
1话 / 2018年12月30日
2019-1-13 / 标签: 2018 游戏改 CloverWorks
经过前面的洗礼我觉得还行吧……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9-1-11 / 标签: 剧场版 2017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其实我并不是特别喜欢TV二期,虽然是喜欢后面学姐的故事但总觉得少了点什么,但这个剧场版看得特别舒适,已经不是单纯的总集篇了。除了定番的完整演奏还追加了很多明日香的剧情,砍掉旁枝末节更突出主题,看得比莉兹与青鸟还感动。 -
阿滋漫画大王 あずまんが大王 THE ANIMATION
26话 / 2002年4月8日 / 錦織博 / あずまきよひこ(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月刊電撃大王』) / 加藤やすひさ
2019-1-10 / 标签: 2002年4月 J.C.STAFF 漫改 大河内一楼
友情提示字幕配BD片源需要从每集第三个故事开始把字幕调快10秒钟(x这个算是四格搞笑的鼻祖了吧,虽然笑点没那么密集但角色都非常经典,有些集数还很魔性。看着小吵小闹的日常到了毕业还是挺感慨的,感谢这几个月的陪伴,要是早些年看就好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1-6 / 标签: 2018年10月 MAPPA 宮野真守 原创
能把傻屌偶像感人区域振兴糅合在一起太新鲜了,特别78两集非常惊喜。不知道是一开始就打算做二期还是什么,最后几集感觉很不完全燃烧结尾少了爆点又故意留了坑,不过还是很期待二期。
看过的标签
- 114漫改
- 75剧场版
- 57OVA
- 49原创
- 34里番
- 33轻小说改
- 33游戏改
- 26SUNRISE
- 24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4J.C.STAFF
- 22A-1Pictures
- 21TV
- 21BL
- 20石田彰
- 182007
- 18GAL改
- 17中村悠一
- 17内山昂輝
- 16石川界人
- 15CloverWorks
- 14studiodeen
- 13逢坂良太
- 13野島健児
- 12Production.I.G
- 12萝卜
- 12福山潤
- 11ProductionI.G
- 11BONES
- 112005
- 11小西克幸
- 11木村良平
- 112009
- 10鈴村健一
- 10MAPPA
- 10MADHouse
- 92008
- 9花澤香菜
- 92006
- 9釘宮理恵
- 9梶浦由記
- 9key
- 92019
- 9櫻井孝宏
- 9内田雄馬
- 9CLAMP
- 92010年4月
- 92010
- 92008年10月
- 8宮野真守
- 82010年10月
- 82018年10月
- 8遊佐浩二
- 82012
- 8緑川光
- 8立花慎之介
- 82018年4月
- 82004
- 72018
- 7鳥海浩輔
- 7XEBEC
- 7ufotable
- 7百合
- 72009年4月
- 7新房昭之
- 7Tony
- 6関智一
- 62018年1月
- 6平井久司
- 6TROYCA
- 6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