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蝴蝶绮 ~少年信长~ 胡蝶綺 ~若き信長~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阿部記之 / 中嶋敦子
2020-2-19 / 标签: 2019年7月 studiodeen 中嶋敦子 内田雄馬 小林裕介 石川界人 日野聡
本来以为是个粗制滥造的雷作没想到捡到了宝,制作不错剧情也意外挺靠谱……骨科太棒了我爆哭,光是这种毫无地雷全部好球区的卡司我就想打十分,staff简直太会了……虽然觉得归蝶这性别操作真的没必要但看中岛大妈关于孩子的解释觉得还行(bgm38)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6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中島かずき
太炫了!千言万语汇作一句Lio真可爱,国内要是引进会去刷几发。虽然三个演员配音让表现力受到一点影响……(已补票)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0-2-1 / 标签: 2015年4月 轻小说改 Feel.
换了staff有点不习惯,但总体质量比一期要强。虽然知道不一样但场景真的很白学啊(bgm38)个人来说比起真白学站定一边这边更纠结一点……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0-1-28 / 标签: 2019年7月 漫改 小林裕介 古川慎 中村悠一 河西健吾
动画改编得算很不错了,不过原作就过于都合稍微认真下都不行,毕竟WJ受众估计还是中学生吧。漫画正好也才看到这里,稍微期待下二期能怎么展开吧。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0-1-24 / 标签: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TV
虽中二但还是有不少共鸣,早些年看可能观感会更好点。不过这制作也太惨烈了,我能看下去证明角色是塑造得真的不错吧……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3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好tm无聊,真的挽尊都挽不出口,加一分给国内引进吧。本来想看完staff的但mysl的歌我真的受不了直奔厕所(((前半:啧,他京又要开始百合营业了。后半:这tm还不如营业呢!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19-12-7 / 标签: 剧场版 2019 湯浅政明
看pv做好虐狗的准备所以没有被闪瞎,不过真的过于现充(不只是恋爱)所以没有太多共鸣,后半还是有点感人挺正能量的……最大的收获是学了几句歌……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3 / 标签: 剧场版 田中将賀 新海誠
整体完成度不如你名,黑屏ed一群人等彩蛋竟然屁都没。。。不过角色我是更喜欢这作的,男主的年下气特别可爱,女主我也觉得比三叶好,更不要说弟弟太可爱了……要什么zzzq我开心就好~ -
致曾为神之众兽 かつて神だった獣たちへ
12话 / 2019年7月1日 / 宍戸淳 / めいびい(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新沼大祐;副:木村友紀、張丹妮、岸香織
2019-10-4 / 标签: 2019年7月 MAPPA 漫改 小西克幸 中村悠一 石川界人
终于把这部难看的动画看完了,真的怎么难看怎么拍,只有开头和最后稍微能看,全靠小西和界人支持我看完…… -
水果篮子 第一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1st season
25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19-9-21 / 标签: 2019年4月 漫改 TMS_Entertainment 内田雄馬 島崎信長 中村悠一
新版很良心了,鸡汤煲得很不错,不仔细闻都闻不到馊味。老版可以带着时代滤镜看,新版表现非常好的时候可以忘掉,一般的时候还是觉得无病呻吟。不过新版的卡司选得很好,赞一个。 -
名侦探柯南 绀青之拳 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
1话 / 2019年4月12日
2019-9-16 / 标签: 剧场版 TMSEntertainment 2019
其实连贯度不如零的执行人,但整体角色表现感觉要好点(当社比 -
DISCODE 异常性爱 DISCODE 異常性愛
3话 / 2004-08-13
2019-8-31 / 标签: 里番 扶她 2004 小野大輔
这个出乎意料地好看……大丁丁女主其实是个受……(而且意外听到年轻的小野大辅(bgm38) -
草莓100% いちご100%
24话 / 2005年4月5日 / 関田修 / 河下水希 / 中原清隆
2019-8-31 / 标签: 2005年4月 河下水希 MADHouse 能登麻美子 豊口めぐみ 鈴村健一
不敢相信这里番画质是madhouse的作品,除了部分女主名场面特写和亲妈的唯回都是外包棒子的垃圾,不过本来原作男主就很烂展开也很都合所以剧情方面也没什么好说的,剧情只做了一半的话只能给这个分了 -
多罗罗 どろろ
24话 / 2019年1月7日 / 手塚治虫「どろろ」 / 岩瀧智
2019-8-4 / 标签: MAPPA 2019年1月 漫改 古橋一浩
mappa估计中途分人做皿三昧了这全方位的高开低走观感真的不好,各方面都很遗憾的作品。本来还是很喜欢古桥的时代剧剑客风格,可动作戏又比较惨……逻辑也比较糙,虽然也不是不能理解但至少处理得再圆滑点………… -
沉默的未知 アルジェントソーマ
26话 / 2000年10月5日 / 片山一良 / 矢立肇 / 村瀬修功
2019-7-19 / 标签: SUNRISE 2000 TV 萝卜 保志総一朗 桑島法子
回家的诱惑x 前三分之二闷得一比,色调也暗得不行,看了半年以上。不过真相还是挺震惊的,结构别那么散就好了……感叹当年三癞子还是有闲心闲钱做这种片子……(其实我是想看无限的未知结果看错了x -
机动战士高达NT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NT
1话 / 2018年11月30日
2019-7-13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原创 2018
第一次给国内引进的动画电影这么低的分。作为一部剧场版首先画面就不合格,各类高达ova都能吊打。人设也非常之丑,机战不怎么好看文戏更加神棍。看的高达不多这应该是最难看的一部了,只希望影院里的观众不是第一次看高达。。。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3 / 标签: ufotable 剧场版 2019
比狗屎第一章强多了,但樱厨监督还是贯彻着强调樱削弱别人的主旨,塞私货能理解,但弱化别的角色又删樱的黑历史来强调就感到不适,这朵白莲花我就问你们爱不爱都给我吃。就比如淡化了士郎对凛的感情让樱的嫉妒不那么强烈了,又比如第一章把saber戏份删完就让她退场后来杀她要怎么有气氛……话虽如此,后面引进还是会支持。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9-7-7 / 标签: 2018年7月 漫改 岸誠二 Lerche
xswl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9-6-28 / 标签: 2018年1月 漫改 WITSTUDIO noitaminA
细节演出和台词设计太赞了,完全浸入剧中。本来冲着JK倒追大叔的禁断感看的,也难得收获了少女心,途中恋爱感逐渐变淡朝着励志和友情的方向去了但没感到一丝违和。后半对大叔的共鸣更多,可能我也是老了吧……看了漫画还是觉得漫画的结局好点orz -
深夜的超自然公务员 真夜中のオカルト公務員
12话 / 2019年4月7日
2019-6-24 / 标签: 2019年4月 LIDENFILMS 漫改 遊佐浩二 福山潤 入野自由 前野智昭
画面是真的惨,同样人设同一公司的恋谎比这个能看多了。故事也感觉没展开就完了,要是画面好点角色互动多点说不定会有点劲,冲着cv勉强给个6分吧……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6-22 / 标签: MAPPA 幾原邦彦 2019年4月 村瀬歩 内山昂輝 原创
感谢几原给我无趣的生活带来的刺激,前几集真的惊到掉下巴,可惜人的适应能力实在太强,刺激没能够持续到最后。但小男孩跟河童的主题与日常非常有趣,要是结局再几原点就神了。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19-6-19 / 标签: 2015年1月 原创 幾原邦彦 SILVERLINK. 橋本由香利 悠木碧
格局略小,营业略多。但最后几集还是让我改观了,真的爱的战士应该是几原吧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19-5-8 / 标签: 2019年1月 轻小说改 MADHOUSE 悠木碧 大西沙織
连起来看观感好多了,oped超喜欢。虽然人设脸盲但不吉波普和凪的声音形象都很戳,最喜欢黎明篇。想深挖下但精力不足还是就这样吧…… -
水果篮子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6话 / 2001年7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2019-5-3 / 标签: studiodeen 2001年7月 漫改 関智一 置鮎龍太郎
这漫画真是碰上了一群优秀的staff,音乐卡司人设监督都无可挑剔。就算是节奏慢原创多也不是新版能轻易超越的。
看过的标签
- 114漫改
- 75剧场版
- 57OVA
- 49原创
- 34里番
- 33轻小说改
- 33游戏改
- 26SUNRISE
- 24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4J.C.STAFF
- 22A-1Pictures
- 21TV
- 21BL
- 20石田彰
- 182007
- 18GAL改
- 17中村悠一
- 17内山昂輝
- 16石川界人
- 15CloverWorks
- 14studiodeen
- 13逢坂良太
- 13野島健児
- 12Production.I.G
- 12萝卜
- 12福山潤
- 11ProductionI.G
- 11BONES
- 112005
- 11小西克幸
- 11木村良平
- 112009
- 10鈴村健一
- 10MAPPA
- 10MADHouse
- 92008
- 9花澤香菜
- 92006
- 9釘宮理恵
- 9梶浦由記
- 9key
- 92019
- 9櫻井孝宏
- 9内田雄馬
- 9CLAMP
- 92010年4月
- 92010
- 92008年10月
- 8宮野真守
- 82010年10月
- 82018年10月
- 8遊佐浩二
- 82012
- 8緑川光
- 8立花慎之介
- 82018年4月
- 82004
- 72018
- 7鳥海浩輔
- 7XEBEC
- 7ufotable
- 7百合
- 72009年4月
- 7新房昭之
- 7Tony
- 6関智一
- 62018年1月
- 6平井久司
- 6TROYCA
- 6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