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尤利西斯 贞德与炼金骑士 ユリシーズ ジャンヌ・ダルクと錬金の騎士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春日みかげ(集英社ダッシュエックス文庫)
2019-1-8 / 标签: TV 2018 AXsiZ 岩崎琢
几年没看过这么教科书式的辣鸡厕纸改了,要不是岩崎琢压根儿不会碰,求求您老人家别再接烂片了行吗,纯粹暴殄天物。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1-8 / 标签: TV 2018 P.A.WORKS 石原夏织
白开水,基本是冲着夏织来的,但是比玻璃之唇要好太多。 -
中间管理录利根川 中間管理録トネガワ
24话 / 2018年7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福本伸行、萩原天晴、三好智樹、橋本智広、上原求、新井和也 / 高田晴仁
2019-1-8 / 标签: MADHouse TV 2018 吐槽
有笑有泪的良心漫改,节奏把握的不要太好,旁白也是锦上添花。所幸漫画还在连载,能够继续追随利根川老师! -
偶像大师 SideM 事出有因Mini!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SideM 理由あってMini!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9-1-8 / 标签: TV 2018 IM@S ゼロジー
什么玩意儿,无聊到爆 -
不受欢迎之家 ひもてはうす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 バウンスィ
2019-1-8 / 标签: TV 洲崎綾 2018 百合 バウンスィ
跟部活剧比起来还是差点火候,但是依旧很好笑。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9-1-8 / 标签: MAPPA TV noitaminA 2018
怕是我看过的黑帮片里面最让人提不起劲的一部,一是本来就很压抑,二是剧情脱线部分也比较多。比较爽的也就精神病院那两集了吧。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6 / 标签: MAPPA TV 2018 cygames 百合
想说的真的太多太多,千言万语化作一句cy爸爸牛逼!差不多是我心中的年度最佳了,给了我很多惊喜的片子,从一开始的低调宣传到一跃成为霸权,找回了当年看偶像大师2011的感觉。还留了那么多坑没填,求求你一定要出续集啊!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8-12-26 / 标签: 百合 TV Lay-duce 2018 洲崎绫
BGM炸裂,但是内容挺白开水的特工片,タカヒロ也没出格,就是个给手游造势的宣传片吧,看妹子百合就够了,尤其命这个角色挺有意思的。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8-12-26 / 标签: 今石洋之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04
爽爽爽,今石洋之在这部里比PSG不要脸多了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8-12-26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2010
这才叫速度与激情,瞎几把爽就完事儿了厚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第三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第3期
13话 / 2018年7月3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8-10-7 / 标签: TV 百合 泡面番 GATHERING IM@S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7 / 标签: TV LIDENFILMS 2018
-
伊藤润二惊选集 伊藤潤二『コレクション』
12话 / 2018年1月5日 / 伊藤潤二『伊藤潤二傑作集』『魔の断片』(朝日新聞出版刊)
2018-10-7 / 标签: TV studiodeen 2018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18-10-6 / 标签: 百合 TV Ezo’la 2018 洲崎绫
充斥着大段大段的小并感假大空爱爱爱的独白,一群神经病看得几把恶心。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9-23 / 标签: J.C.STAFF TV 2018
实质vomic -
NINETEEN 19
1话 / 1990年7月27日 / 千明孝一 / きたがわ翔 / 恩田尚之
2018-8-3 / 标签: OVA MADHouse 1990 90年代
故事略微逊色的青春片,但是分镜演出都是上乘的,反正只要赛璐璐配上昭和歌轮番轰炸我都能直接沦陷。 -
夏雪密会 夏雪ランデブー
11话 / 2012年7月5日 / 松尾衡 / 河内遙 / 谷口淳一郎
2018-8-3 / 标签: TV noitaminA 動画工房 2012
很莫名其妙的片子,设定吸引眼球,但讲起故事来既拖沓又缺乏趣味性,只能说相性不合。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10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2018 TV 萝卜 锦织敦史
其实我还是喜欢这类人类文明崩坏后少年和少女两个人恋爱的故事的,从第一眼看到海报就坚定站02和广,所以出现某些白学戏码以及画虎不成反类犬的群像剧实在过于闹心真想一弃了之,但是后面两人甜甜的故事还是让我感到舒服。当然好话也就到此为止了,对这个说是萝卜片都丢人以及说是爱情片都过于苍白的不伦不类的片子实在提不起更多的好感。一言以蔽之,浪费资源。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7-3 / 标签: A-1Pictures 2018 TV noitaminA
盼星星盼月亮好不容易等到个动画化,结果这什么屎一般的演出啊,浪费资源
看过的标签
- 617TV
- 191剧场版
- 157百合
- 135OVA
- 93吐槽
- 872010
- 812011
- 77萝卜
- 722015
- 652013
- 63MADHouse
- 592009
- 552012
- 552016
- 532017
- 522014
- 49泡面番
- 482008
- 47J.C.STAFF
- 46studiodeen
- 46SUNRISE
- 452007
- 40ProductionI.G
- 40GAL改
- 4090年代
- 39noitaminA
- 382006
- 37A-1Pictures
- 32京都动画
- 312004
- 29BONES
- 272005
- 27东映
- 272018
- 25SHAFT
- 25Type-Moon
- 25洲崎绫
- 24GUNDAM
- 24AIC
- 22GAINAX
- 2080年代
- 19ufotable
- 18P.A.WORKS
- 18水岛努
- 17SILVERLINK.
- 17大河内一楼
- 17东病我药
- 16XEBEC
- 16WEB
- 16MAPPA
- 16吉卜力
- 16岩崎琢
- 15IM@S
- 15大塚剛央
- 152019
- 15平野绫
- 152003
- 14黑田洋介
- 14Satelight
- 132002
- 13庵野秀明
- 132023
- 13Lerche
- 132001
- 12原创
- 12GONZO
- 12贞本义行
- 11马越嘉彦
- 11TRIGGER
- 11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