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川島勝
2017-10-2 / 标签: NTR TV 2017 Creators_in_Pack 百合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序幕 小樱与两人的小熊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プロローグ さくらとふたつのくま
1话 / 2017年9月13日
2017-10-2 / 标签: MADHouse 2017 OVA
-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7-9-2 / 标签: TV 2011 MADHouse 福本伸行
本来还想吐槽帕青哥真拖,而且只讲了两个游戏比起上季来说真不过瘾,但是再看看人家堕天录一整部就讲了一晚上打麻将...我就释然了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7-9-2 / 标签: TV MADHouse 2007 福本伸行
根本停不下来,紧张得手心捏把汗,心理描写老毛病了虽然有些拖沓但其实代入感还是蛮强的。除了最后一个抽签游戏不喜欢,其他的都看得挺爽 -
兽爪 ケモノヅメ
13话 / 2006年8月5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MADHOUSE / 伊東伸高
2017-9-2 / 标签: TV MADHouse 2006 汤浅政明 猎奇
汤浅恶趣味十足,黑的时候能黑到让你看不到一点光,但是你到最后还是只能夸他是奇才,因为真的实在是太浪漫了 -
夏娃的时间 剧场版 イヴの時間 劇場版
1话 / 2010年3月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茶山隆介
2017-9-2 / 标签: 剧场版 2010 スタジオ六花
关于人机矛盾的讨论,比起严肃整体还是偏向轻松,看着还算舒服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13话 / 2017年4月4日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7-7-13 / 标签: TV 2017 GATHERING 百合 IM@S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7-13 / 标签: TV 2017 サンジゲン 3D 谷口悟朗 黑田洋介 萝卜
快节奏爽片,JOJO和高达蛋蛋的精神外传(并不)。第十集开始笑得肚子痛,梗太密集了。做成半年番多好啊我还想看漂流那两个月的日常啊!不过最后发了里克和阿曼莎的糖真的好开心。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7-13 / 标签: TV 2017 Satelight
甜,太甜了,珂朵莉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最终话斯卡布罗集市再次响起时已然泪流满面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7-13 / 标签: TV 东映 2017 3D 反腐大作
去年公布PV就开始期待的东映3D片,结果在某种程度完全超乎想象。久违的被神展开惊得张大嘴两分钟合不上,上次还是在革命机和武士弗拉明戈。前几集还在认真思考小日本写些不严肃的政治戏又在美化自己啦还能更狂么、咋不黑美国粑粑啦、3D不稳啦、语速太慢啦调1.4倍最佳云云。到了第九集最后我发现这些担心都是多余的,接下来全都扔了脑子目瞪口呆看完,最终话直接笑断气,药性如此之强结局如此之有趣我钦定骂的人都是腐女(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7-13 / 标签: TRIGGER TV 2017 吉成曜 百合
高开低走,全然达不到剧场版的水平。对长篇的节奏把控实在太差,吉成曜还是眼高手低了,说好听点叫塞满私货的情怀片,说难听点就是逆时代的自high片。但是看到最后结局那个冲破地球的大大的笑脸,我还是觉得真好啊真好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7-13 / 标签: Feel. TV 2017
小剧场比正片好看。看似真实实则理想化,尤其结局,像上一代人因惋惜而意淫的产物,只是把书信换成line罢了。确实细腻,把初中生初涉恋爱的躁动、不成熟的处事、占有欲、叛逆、物质不充裕刻画的细致入微,所以比起狗粮我看到的更多是挫折失意,没啥代入感只能说实在相性不合。顺便男主个文学素养差情商低双标狗的自己中操作臭得一批,说好听是纯说不好听是尬撩,吹点何在,放乙女番绝逼是死的最快的一个,搞得我全程心疼男二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7-13 / 标签: P.A.WORKS 2017 TV
下辈子想投胎当狸猫www 有趣之事即是好事,一切都是笨蛋之血使然。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7-13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17
我惠我惠我惠我惠我惠!!!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OAD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OAD
1话 / 2014年10月22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7-7-13 / 标签: OAD SILVERLINK. 2014
超无聊,明明漫画里有趣的篇章一抓一大把,干嘛要原创呢 -
告诉我!辣妹子酱 OAD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OAD
1话 / 2017年1月23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17-7-13 / 标签: OAD Feel. 2017
看过的标签
- 617TV
- 191剧场版
- 157百合
- 135OVA
- 93吐槽
- 872010
- 812011
- 77萝卜
- 722015
- 652013
- 63MADHouse
- 592009
- 552012
- 552016
- 532017
- 522014
- 49泡面番
- 482008
- 47J.C.STAFF
- 46studiodeen
- 46SUNRISE
- 452007
- 40ProductionI.G
- 40GAL改
- 4090年代
- 39noitaminA
- 382006
- 37A-1Pictures
- 32京都动画
- 312004
- 29BONES
- 272005
- 27东映
- 272018
- 25SHAFT
- 25Type-Moon
- 25洲崎绫
- 24GUNDAM
- 24AIC
- 22GAINAX
- 2080年代
- 19ufotable
- 18P.A.WORKS
- 18水岛努
- 17SILVERLINK.
- 17大河内一楼
- 17东病我药
- 16XEBEC
- 16WEB
- 16MAPPA
- 16吉卜力
- 16岩崎琢
- 15IM@S
- 15大塚剛央
- 152019
- 15平野绫
- 152003
- 14黑田洋介
- 14Satelight
- 132002
- 13庵野秀明
- 132023
- 13Lerche
- 132001
- 12原创
- 12GONZO
- 12贞本义行
- 11马越嘉彦
- 11TRIGGER
- 11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