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王ZEXAL II 遊☆戯☆王ZEXAL II
73话 / 2012年10月7日
2017-5-20
优化版GX。初期的幼稚和最后的决斗一比,游马的成长令人感叹不已。除了闪光抽卡太OP外没什么缺点,继5ds之后最喜欢的一部游戏王动画。 -
武装机甲 鉄のラインバレル
26话 / 2008年10月3日 / 日高政光 / 清水栄一×下口智裕 / 平井久司
2017-5-15
熬过最初4话后就能看到完,痛骂中二的人也许只是【还】无法原谅当年的自己罢了w。然而最后故事显然没能兜回来,boss的人物刻画太少了。福利和搞笑段落还行,坂本真绫ED和小峰理纱的proud是加分点。总体来说凑合。 啊顺便一提这台机子的操作系统UI是我见过萝卜动画里对眼睛最友好的。 -
游戏王-怪兽之决斗GX 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GX
180话 / 2004年10月6日 / 辻初樹 / 高橋和希
2017-4-10
决斗系统步入成熟,不过英雄卡组过于套路以至于看过几次后就发觉无聊。剧情前期欢乐后期让人肠梗阻。 另外不知是设定变更还是什么原因,后面角色抢前面角色戏份,甚至把某人挤出OP的事情都发生了。 嘛,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作品 -
游戏王5D's 遊☆戯☆王ファイブディーズ
154话 / 2008年4月2日 / 小野勝巳 / 高橋和希 スタジオ・ダイス / 丸山修二
2017-1-25
个人心中游戏王系列最高作,决斗规则逐渐成熟,蟹的说书鬼柳永火观感愉悦。 和DMGX集中一人不同这次的配角也非常出彩,主角群性格都讨人喜欢。遗憾的是第一话表现的怪兽奔跑带来的疾走感在后面简化成了随车飞行时髦度大减。 最后的结局现实、伤感但是感人,轮流击掌后分别驶向不同的道路真是神演出。 -
游戏王-怪兽之决斗 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
224话 / 2000年4月18日 / 杉島邦久 / 高橋和希
2016-8-4
年代过于古老,决斗设计还不完善,初期口胡(莫名的属性相克)中期时空逆转(战斗阶段进行上级召唤),不过作为起点还不错,更不用说诞生了不少素材w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6-7-1
虽然动画化后有些尴尬但是应该还算推荐的作品。 可能是能够脑补动作的原因,感觉漫画原作更逆天一些,到了动画里就变成“哦,就这样?” 另外这东西的OP还真是燃的很不科学啊…… -
ChargeMan研 チャージマン研!
65话 / 1974年4月1日
2016-6-21
制作水平无疑是‘差’,但是其喜剧效果堪称超神作。 我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遵从内心所想给个9分。 每一集都值得看,即使是泡面番能让我连续三天补完的也是太少见了。 -
马男波杰克 Bojack Horseman
12话 / 2014年8月22日 / Joel Moser、J.C. Gonzalez、Martin Cendreda、Amy Winfrey
2015-6-23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476620 -
高达创战者TRY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トライ
25话 / 2014年10月8日
2015-4-5
看过第一季的还是推荐一看,虽然质量完全不能和上季相比。 虽然规则改成了3v3但是打着打着又变成捉对厮杀实在无趣,像第一季那样好看的战术战也没有,就是互相开挂互秒。 不知算不算导演的锅,这一季出现了大量媚宅场景,从姐姐prpr到凑的壁咚,老实说很无聊,这种东西其他anime多的是你就没必要追了(反正也追不上)-。-||| 个别高达梗比如学姐神海的ZZOP还不错。 -
暗芝居 第二季 闇芝居 第2期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14-9-29
相比第一季来说差一些…… 不过,嘛,本来也不是啥真正的恐怖作品所以也就那样。 很多集里惊悚元素比较少,只是利用恶心的音效、图片来吓人,相对低级;甚至个别几话有些莫名的喜剧效果otz 顺便,最让人不满的是大叔旁白这回失去了第一季那种黏糊糊、死气央央的感觉——你又不是早上少儿频道的体操大哥哥,干嘛用那种喜悦的、朝气蓬勃的声音说话啊-。-| -
机动战士高达桑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さん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14-9-29
给五分算了,虽然不想这么说,但是相比同类型的falcom学园要弱爆了。 大部分笑点都很下流,名言梗很多更是几话通用。高达梗其实很有趣,不必荤化也能很好玩。 嘛,总之是让人看完后不想再来一次的作品。 -
生化危机 恶化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ディ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1话 / 2008年10月17日
2014-9-22
质量还不错,虽然剧情推进节奏多少有些小问题…… 不过能够看到2代场景重制CG一本满足,克莱尔也是好萌好萌(pia) -
信长协奏曲 信長協奏曲
10话 / 2014年7月11日 / 冨士川祐輔 / 石井あゆみ
2014-9-21
最近几年看过最好看的。 虽然毫无战争场面,甚至有时连续动作都有些奇怪(比如相扑那里)但是引入的类似静止系mad一样的效果让人惊叹。 BGM赞到飞,10话里我没有跳任何一次ED。 剧情上不太好说,毕竟这东西才只涉入了很少一部分…… 嗯,期待补完。 -
真魔神 冲击!Z篇 真マジンガー 衝撃! Z編
26话 / 2009年4月4日 / 今川泰宏 / 永井豪 / 竹内進二
2014-8-18
蛮好看的一部番,同样是旧世界观改编这个就好很多(对,我在说你,莱汀)。中后部有半话左右的前情追想总集外每话都很新鲜有趣。除了热血,搞笑、福利元素都在,豪老爷子我信你啊(bgm38) 两个OP都相当不错,守护神更是燃到飞。 不过结局的大坑有些太丧心病狂了……嗯,期待G篇。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6-20
很好看的片子,嗯,人设的话接受了就好…… 虽然看起来是热血运动番但是却并未涉及过多的专业术语,只是以peco和smile互相拯救的故事作为主轴,将几位喜欢打乒乓球(是的没错,这些人都是喜欢乒乓的)的人的故事呈现给观众。 话说我出来这么久了,既没有球友又没有球台,几年都没有再打过球好寂寞otz PS:OP很励志,ED很治愈,两首歌都非常好听。 -
机动战士高达UC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7话 / 2010年3月12日 / 古橋一浩 / 高橋久美子
2014-5-17
终于看完了这个OVA系列……不容易啊-。-| 音乐画面都很赞,虽然和所谓的UC严肃作品稍有差别但是剧情也还可以。 战斗场景尤其是杂兵战很好看,主角战略神棍…… 恩,总体来说值得推荐。 -
银魂剧场版 完结篇 万事屋永不落 劇場版 銀魂 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
1话 / 2013年7月6日 / 空知英秋
2014-5-2
终于补完了,很开心w 应该说银他妈该有的尿性都有了,做的还不错。 另外得说这里的神乐画的真是各种美各种萌,新八各种帅。 至于时间旅行的逻辑……不应该深究也无法按照惯有的单向流动来深究就是了…… 嗯,总之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