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4-4-20
嗯……这个也看过-。-| 用一句话总结:friends don't let friends do silly things ALONE =w= -
高达创战者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25话 / 2013年10月7日 / 長崎健司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人物设定协力)ヤスダスズヒト
2014-4-3
每一集都很好看,如果真的能够进行这样的对战该有多好www(虽然真的会打坏这一点实在坑……) 音乐10分好评,主旋律GBF本身很优秀,还有很多不错的曲子里面还糅合了原始作品的旋律,比如那首《紅の彗星 ~通常のフラメンコの3倍の情熱~》,简直让人感动。 嗯,总之相当推荐一看的优秀动画。财团B这次看财报一定乐得合不拢嘴吧www -
大家集合!Falcom学园 みんな集まれ! ファルコム学園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3-31
嗯……于是这就完结了-。-|| 到头来卡卡布系列没出场有些遗憾。 不过应该说药量还是足够的,看到官方吐槽很有趣www -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黒魔术杀人事件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黒魔術殺人事件編
2话 / 2012年12月17日 / 小村敏明 / 天樹征丸(亜樹直)、さとうふみや / 浅沼昭弘
2014-3-23
应该说还不错,画质提升后果然感觉完全不一样了233 推理部分一般,说不上缜密;诡计还不错,很简单但是不太好想…… 嗯,那么这个也先这样…… -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148话 / 1997年4月7日
2014-3-21
找回童年系列……终于补完了,可以期待R了。 大部分案件只能说一般,有几个则非常惊艳。 综合来讲还是推荐一看——如果你够闲的话-。-| PS:主题歌里confused memories和君がいるから・・・蛮好听的。 -
机器人少女Z ロボットガールズZ
12话 / 2014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永井豪 / 川上哲也
2014-3-16
非常好评,嗯。 各方面梗都很足,剧情也非常欢乐233 虽然个别场景有些太火爆但是还不至于沦为卖肉作,可喜可贺。 看到龙马三人组戴上头盔那个画面我笑得停不下啊哈哈哈哈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14-2-23
用两个词来评价的话,大概就是『没有遗憾』吧。 完美的落幕,不论是剧中的角色(两仪夫妇,诶为啥我不说黑桐夫妇呢233),还是剧外的角色(铃村夫妇)都修成正果。 当熟悉却又新鲜的BGM响起,前面几幕的情节回现的时候,感动无法言说。 PS:看剧场版之前先下好了OST我真是机智233 -
鬼泣 Devil May Cry
12话 / 2007年6月14日 / 板垣伸 / CAPCOM / 阿部恒、恶魔:箕輪豊
2014-1-22
差不多4年前看过的东西…… 总体来说只能说凑合,主线莫明其妙、原创剧情和游戏差太多——那个小loli到底是咋回事啊喂。 崔迪和蕾蒂也只是出来打酱油的。 光看第一话的话还会觉得打戏很帅,但是后面就趋于雷同。 嘛,与其说是TV版不如说是宣传片,让大家认个脸熟otz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3-12-21
看懂的话只需要记住一件事:在这个时间不再线性单向流动的世界里最初、最后等概念没有意义,如此一来那些所谓的悖论也就不再存在。 然后就这个片子来看……唔,觉得质量还行,虽然最后结束的理论没有本篇那样容易理解就是了,我得再考虑一下…… ED不错(其实OP也不错只是曲风不太喜欢 -
魔神凯撒SKL マジンカイザーSKL
3话 / 2011年1月28日
2013-10-14
……嘛,应该说作为『爽片』还是不错的,打斗场面做的还可以,虽然有点儿给人偷工减料的感觉otz-。- 世界观和设定几乎完全没有交待,一路打到完。 部分场面有猎奇可能引发观众不适,不过刨除这点后还ok啦。 BGM方面虽然很燃但是不是我的菜(望天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3-10-14
完结了……嗯,也就那样。 设定虽然不能说科学,不过相当有吸引力,可惜女主的圣母性格实在令我恶心。 不知是不是之前猜到了还是气氛渲染的问题,最后一集揭露出的所谓[真相]时并不感到特别震撼。嗯,总体来说这番一开始比较沉闷、中间比较逆天、后期节奏很好看……而最后一集女主想出来的[另外的办法]像喂了人一只大苍蝇一样令人作呕(望天 -
枪心剑刃 ガン×ソード
26话 / 2005年7月4日 / 谷口悟朗
2013-10-13
全部看完,撒花撒花~ 嗯,平心而论还不错,剧情什么的槽点略多——不过人家本来也没有做大设定的意思所以也ok。 剧中没什么废话倒是真不错,也有所谓的福利因素在…… 嗯,就这样吧。 顺便期待这番参战SRW Z3 -
水夏 水夏〜SUIKA〜
3话 / 2003年2月25日 / CIRCUS
2013-8-27
诶哟糟……这个我居然看过LOL——虽然是去H版嗯。 当年偶然间听到了一首很好听的钢琴曲,然后找曲子的时候看完了这番。 音乐和人设都好评,是我的菜。 不过老实说没怎么弄懂剧情发展……另外我记得这东西是三话来着…… -
真盖塔 世界最后之日 真ゲッターロボ 世界最後の日
13话 / 1998年8月25日 / 川越淳 / 永井豪
2013-8-25
满分评价,好顶赞。 剧情连贯不拖沓(虽然逻辑几乎没有);音乐好评,影山的OP嚎的好带感啊(bgm38) 战斗场景流畅,看的比高达SEED爽。 嗯,不可多得的佳作。 -
六神合体雷霆王 六神合体ゴッドマーズ
64话 / 1981年10月2日 / 今沢哲男 / 横山光輝 / 本橋秀之
2013-6-29
六神合体的雷霆王,呜呜呜呜呜~(pia) 嗯,在那个年代人设算得上美型了,虽然机设以现在的眼光看略丑……不过总比伊甸王强吧(望天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六章 忘却录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六章 忘却録音
1话 / 2008年12月20日 / 三浦貴博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笠原篤
2013-4-12
还算不错的一集,音乐好听、鲜花同学终于有了大量戏份。 不过得吐槽空境所在的社会是有多病态……让完全没能力的教师担当班主任不说也就算了,居然还能干出组织学生出去援助交际的事,死也不是这么作的好吧。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3-4-12
这集超展开,虽然蘑菇式嘴炮依然不少但是毕竟有大量战斗场景了,不像前几作那么沉闷。不过没能在这集里找到喜欢的曲子,比较遗憾。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13-4-12
空境几个故事里最不喜欢的一个,蘑菇你非要每部作品都弄一个这样凄惨的角色么。 最后的结局既能说是GE(藤乃得救了)又让人感到火大(还有一个渣滓活着)。 BTW,M33很好听。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蓝之洞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
1话 / 2008年5月24日 / 滝口禎一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滝口禎一
2013-4-12
这一集分镜比较神,真心话。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终章 空之境界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終章 空の境界
1话 / 2010年12月18日 / 近藤光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2013-4-12
写做终章读做世界观说明会…… 嘛,梶浦阿姨终于给BGM取名字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13-4-12
-
真月谭月姬 真月譚 月姫
12话 / 2003年10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小澤郁
2013-4-12
传说中的[日月潭月姬](笑) 不知是那年技术力不足还是监督导演等一票staff没好好对待,恶评如潮。 嘛,我个人感觉质量很凑合,如果和后面的FATE系列相比那么这部动画被叫[雷作]倒也不冤枉。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3-4-12
质量还算可以。 第一话给人一种还原度很高的感觉,可惜后面改的就比较多了。 懒得补小说和游戏的同学看动画来简单了解剧情倒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