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2-3-16
7 连 20220315~20220316 一直不太喜欢电影/剧场版,因叙事压缩是常态还爱耍技巧, 这剧前期紧凑高频表现悲惨, 后期节奏把握倒是不错, 不过因角色较少故事显得比较单薄,只能以事件结果倒推表现, 使得全剧基本主要就以讲养孩子的心酸表达母爱.PS采实景背景赞, 但角色音量平衡控制差. -
壳中少女 燃烧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燃焼
1话 / 2011年9月3日
2022-3-10
7 拖 20220307~20220310 断断续续刷完3部. 总体是悲剧, 在于怎么面对. 不喜欢用赌博作为故事的载体, 而且色彩使用过度.远未来技术能力和剧中事物的对比造成很强的割裂感, 看原著是个小说, 观感估计会好些. -
壳中少女 排气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排気
1话 / 2012年9月29日
2022-3-10
7 拖 20220307~20220310 断断续续刷完3部. 总体是悲剧, 在于怎么面对. 不喜欢用赌博作为故事的载体, 而且色彩使用过度.远未来技术能力和剧中事物的对比造成很强的割裂感, 看原著是个小说, 观感估计会好些. -
壳中少女 压缩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圧縮
1话 / 2010年11月6日
2022-3-10
6 拖 20220307~20220310 断断续续刷完3部. 总体是悲剧, 在于怎么面对. 不喜欢用赌博作为故事的载体, 而且色彩使用过度.远未来技术能力和剧中事物的对比造成很强的割裂感, 看原著是个小说, 观感估计会好些. -
一脸嫌弃表情的妹子给你看胖次2 嫌な顔されながらおパンツ見せてもらいたい2
6话 / 2019年11月22日
2022-3-3
6 拖 2020Q2~20220303 评价被截掉了...やっぱり痴女なお姉さんかペットの… -
一脸嫌弃表情的妹子给你看胖次 嫌な顔されながらおパンツ見せてもらいたい
6话 / 2018年8月10日 / 深瀬沙哉(UWAN PICTURES)
2022-3-3
6 拖 2020Q2~20220303 (硬盘里放了快两年, 看完清掉)迷操作, 不喜欢这play, 就看个人设和福利图. 其中还不错的是第一季的护士, 和第二季的书店店员。按台词说是不限妹子的单纯恋物癖+被骂?怎么想都是m向...可看下oouso, 软妹画风我喜欢。(する方)こういう行為を理解した上で、(される方)相手を満足させるほうが好き。嫌な表情は逆に凌辱したくなる。やっぱり痴女なお姉さんか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2-3-3
7 缓 20220301~20220303 制作用心, 但不喜欢轻快氛围下绝望谋希望, 表面看点只有百合人设. -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2日 / 長山延好 / 岡本健太郎、さがら梨々 / 西尾淳之介
2022-3-2
7 缓 20220227~20220302 科普还是好的,学到了一些不想用到的知识,末尾3集剧情太牵强...是再提高重口程度(力を抜いて 雲でも眺めていろwwwww)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2-2-25
5 拖 20220117~20220223 不是受众, 简单看个人设(没从深刻回忆过去来改善和教导现在遇到的人的错误生活方式, 基本就大概做个过场)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22-2-25
7 溯 20220222~20220223 总体观感不错, 但细节不行+时间控制和紧张感表现是动画弊端,估计漫画会好些. 部分剧情迷, 例如医生. -
重来吧、魔王大人! 魔王様、リトライ!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木村寛 / 神埼黒音 (『魔王様、リトライ!』/双葉社・Mノベルス) / 中山知世
2022-2-17
7 连 20220216~20220217 轻松的沙雕娱乐番, 制作经费影响观感, 但不是致命问题, 对于我来说画风更影响.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22-2-17
7 连 20220213~20220215 还算不错, 连续观感是上升的, 中间开始有个说不上主线的对立派233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2-2-17
6 连 20220211 和このすば是没得比, 最多6+但还是可以看的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2-17
7 连 20220208 7分可以8分难, 就是热血番, 没什么可说的, xx呼吸算是能力的创新, 特效一直不错, 主要这经费给力. 分给我更喜欢的作品就好了啊啊啊, 你做成剧场级又有啥用. 列车版tv比剧场只多了第一集以及每集片尾预告, 可以直接不看.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2-17
7 连 20220208 7分可以8分难, 就是热血番, 没什么可说的, xx呼吸算是能力的创新, 特效一直不错, 主要这经费给力. 分给我更喜欢的作品就好了啊啊啊, 你做成剧场级又有啥用. 列车版tv比剧场只多了第一集以及每集片尾预告, 可以直接不看.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2-17
7 连 20220208 7分可以8分难, 就是热血番, 没什么可说的, xx呼吸算是能力的创新, 特效一直不错, 主要这经费给力. 分给我更喜欢的作品就好了啊啊啊, 你做成剧场级又有啥用. 列车版tv比剧场只多了第一集以及每集片尾预告, 可以直接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