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0-2-11 / 标签: 蜂蜜与四叶草II 青春
大学时代的人物缩影,无论感情历程还是迷茫的时期,有血有肉的人物,离我们似近似远,表现他们在成长路上的各种踌躇与抉择。相信从一般的眼光看也绝对是极品,对于处在这个时期的人来说更是意犹未尽,感慨万千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0-9-15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0-10-20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0-1-18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山田尚子 京阿尼 京都动画 小说改
看着看着我就化了。个人愚见,京都目前为止制作的最棒的动画电影(非剧场版)她是她的利兹?还是说她是她的青鸟?现实与童话并行,爱意溶于音乐。利兹是青鸟不愿忘却的起点,青鸟是利兹不愿放手的终点。最后是个happy end还是bad end?不得而知。只能说二人此时此刻仍然牵挂着彼此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9-11-2 / 标签: P.A.WORKS 冈田麿里 恋爱 贵圈真乱
回想起当初高中留校,周五晚上在机房追番的日子。我把最无可替代的一段时光献给了nagi。不得不感慨自己是多么幸运和幸福 -
∀高达 ∀ガンダム
50话 / 1999年4月9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菱沼義仁
2019-1-5 / 标签: ∀高达 文艺高达 胡子
补标,领先时代的理念,对自我风格的一次突破,永远无法忘怀的黄金之秋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0-3-2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9-6-26 / 标签: 少女革命 几原邦彦
绝对命运默示录,少女与少女的二次元舞台秀。内涵表露在画面中,韵味停留在镜头里。无意过度分析,不愿心怀叵测,就这样保留在脑海中吧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0-9-21
-
机动警察 NEW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NEW OVA
16话 / 1990年11月22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20-9-19 / 标签: 押井守 OVA 机动警察 横手美智子 伊藤和典 萝卜
短小而精致的ova,tv版高质量的浓缩。再次证明了这片子的日常回才是最有价值的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1-5 / 标签: Kanon key 催泪 京都 GAL改 奇迹
旧时代的gal改编,相对于后来的两部存在明显的硬伤,恶意萌的人设和相对独立的剧情。不像许多类似gal的单线操作,京都版选取了全部的ge,使得全片统一性差,这一点东映的取舍更好,但剧情相对于当初的废萌系独具一格。但对于入宅作这部对我互动很大,当时对作品要求低,问题都在后期多刷时渐渐意识到。北国的意境和约定的主题本身就很唯美。不能说神作,但绝对有这个潜力 -
游戏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遊☆戯☆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桑原智 / 高橋和希 / 高橋和希、加々美高浩、豊田暁子、No Gill Bo、蛯名秀和
2019-10-26 / 标签: 游戏王 剧场版 高桥和希
剧情上,社长和蓝神搞了半部剧场版的东西,aibo一瞬间就否定掉了。什么是真男(女)主,什么叫真爱!个人认为近几年情怀作中炒得最棒的。各种duel设计既熟悉又新鲜。特别是表游和社长那场,各种青眼和钢多拉X太酷炫了!PS:我真想看王样和社长的冥界对决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1-3-18
看过的标签
- 13剧场版
- 9高达
- 8原创
- 5P.A.WORKS
- 5萝卜
- 4轻改
- 4游戏改
- 4百合
- 4岡田麿里
- 3游戏王
- 3轻小说改
- 3TRIGGER
- 3青春
- 3漫改
- 3冈田麿里
- 2后宫
- 2东映
- 2机动警察
- 2田中ロミオ
- 2今石洋之
- 2GAL改
- 2初音岛
- 2特摄
- 2变形金刚
- 2SHAFT
- 2Macross
- 2GUNDAM
- 1安彦良和
- 1钻石珍珠
- 1田中罗密欧
- 1Studio五組
- 1SILVERLINK.
- 1中村亮介
- 1妹系启蒙作
- 1伊藤和典
- 1押井守
- 1人类衰退之后
- 1贵圈真乱
- 1萌豚
- 1横山克
- 1志茂文彦
- 1Lerche
- 118岁以上不宜观看
- 1京阿尼
- 1打牌王
- 1命运石之门
- 1科学与毁灭
- 1蟹哥
- 1前半搞笑
- 1文艺高达
- 1京都
- 1美食
- 1林直孝
- 1妹控必看
- 1宫崎吾朗
- 1key
- 1一飞冲天
- 1麻枝准
- 1OLM
- 1动画工房
- 1当女孩遇到熊
- 1斯特拉的魔法
- 1たつき
- 1你的名字。
- 1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 1天衝
- 1Rewrite
- 1烟花
- 1刀女人
- 1尾本達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