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6-7-14
单元剧的脚本都不错,制作水准也比预期的还要高,再加上闪瞎眼的卡司阵容和三轮子巨巨每周的固定吐(an)槽(li)wwww绝对是近期内相当值得卖安利的作品www -
文豪野犬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12话 / 2016年4月6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16-6-29
二大爷很给力~十月再见ᕦ( ᐛ )ᘎ -
排球少年 VS“不及格” ハイキュー!! VS“赤点”
1话 / 2016年5月2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2016-5-16
笨蛋夫妇太可爱啦哈哈哈哈23333田中姐弟超帅气!!最后还有音驹和枭谷部分超满足!!!(虽然是第二季的冷饭www 教练我要去二周目第二季!!!! -
天方魔谭MAGI 第二季 マギ The kingdom of magic
25话 / 2013年10月6日 / 大高忍 / 赤井俊文 副:杉薗朗子(第3話-)
2016-4-24
因为种马外传开播了于是终于把搁置了多年的这部捡起来补一补。没想到第二季完全没辛贾什么事(( 不过红霸好可爱prprpr。以及......听说裘龙会吃得满嘴玻璃渣...我不想萌上_(:зゝ∠)_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16-4-10
剧情属同类作品中颇有新意,画风看习惯了就好毕竟我这个3D苦手也熬过去了23333 感觉只是完成了故事的铺垫啊~期待后续剧场版~以及海爷还会出来么QAQ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4-2
好好讲故事的良心番,各方面都在水准之上。只是结局还是稍显仓促,作为个动画党也看出了爱梨被强行路人了www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6-3-29
真的是越看越有(xin)趣(jing)的吐(feng)槽(ci)神作www -
钻石王牌 第二季 ダイヤのA -SECOND SEASON-
51话 / 2015年4月6日 / 増原光幸 / 寺嶋裕二 / 植田実
2016-3-28
分数全是私心!!!因为钻A,我打开了自己好几扇大门。。。从未有过的爱得深沉(:3っ)∋ 第三季有生之年都会等!!!!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3-28
一如既往的棒!!!10月再见!! -
钻石王牌 ダイヤのA
75话 / 2013年10月6日
2016-2-14
尽管是形同上世纪的作画风格,堪比幻灯片的感人帧数,但真的超燃啊啊啊啊啊!!!小天使加油成长吧!!!于是继续鸡血地去补第二季啦!!!【顺便第一季御泽不足啊啊啊啊听说第二季糖很多?( ◔ ౪ ◔) -
尸者的帝国 屍者の帝国
1话 / 2015年10月2日 / 牧原亮太郎 / 伊藤計劃×円城塔 / 千葉崇明
2016-2-7
说好的追寻灵魂演着演着又变成了中二boss乱搞人类补完计划什么鬼,但是当感情片看的话我给满分(正色脸。结局竟然那么病不能更好评!但是最后一分钟有毒,我是拒绝的(全程都在等村濑步领工资以及心疼他的嗓子www 还有片尾曲的旋律是脸滚键盘滚出来的么( -
黑塚 黒塚 KUROZUKA
12话 / 2008年10月7日 / 荒木哲郎 / 夢枕獏 / 筱雅律
2016-1-17
很久以前码过,最近在B站首页上看到了就补了。然后,看完最后一话时整个人都懵逼了(。到底是谁说这部是冷门佳作的我保证不打死你(눈_눈) 好吧客观来说这片制作还是很良心的,意识流等手法的运用使全片意境塑造得很赞。然脚本太玩脱,前期装逼过度,结局几话才开始粗暴填坑,典型装逼失败烂尾作。 -
亚人 -冲动- 亜人 -衝動-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1-10
各种赞。男主的性格真是...扭曲得太有趣了(*´_ゝ`)【世间一切皆浮云,但基友是最后的底线?・∀・】不过也正是因为男主的性格使剧情有了不一样的展开,好评www顺便考哥这次的白毛目测又是个苦逼?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OAD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与太郎放浪編
2话 / 2015年3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6-1-10
虐心准备QQAQQ 石头真是太棒了wwww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1-5
爽番,然而并不止于单纯的燃,世态人情的露骨刻画与老师的坚强内心是亮点。 -
进击!巨人中学校 進撃!巨人中学校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井端義秀 / 中川沙樹・諫山創
2016-1-5
剧组也是会玩的( ◔ ౪ ◔)顺便不让这秒秒钟就可以周边化的骗钱计划实施得更彻底些嘛23333【貌似目前就出了个番赏? 然后继续敲碗等第二季!!! -
终结的炽天使 名古屋决战篇 終わりのセラフ 名古屋決戦編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6-1-5
分数都是献给22话的,从卖腐角度来看剧组已是拼了全力,不枉我为了米优味如鸡肋地断断续续追了那么久。最后话也是神了,坑挖得那么大是要妥妥第三季的节奏么。好吧,如果出第三季,我大概还是会吊儿郎当地追着的(;¬_¬)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6-1-4
可能拍成真人更合适,并没有感到动画表现形式的优势。不过感观不错,每周都追得很勤快,某些见解还挺有意思。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5-12-13
作为剧场版,这制作也太不走心了吧,打斗场面分分钟截图笑尿的节奏(;¬_¬) 好吧我只是来看卡米亚以及kogami和白毛脑交的(´◔◞౪◟◔) 话说卡米亚便当也领得太凶残了吧_(:зゝ∠)_ -
夏娃的时间 イヴの時間
6话 / 2008年8月1日
2015-9-14
拖了多少年,终于补完了_(:зゝ∠)_ 尺度把握得正正好的科幻,伦理探讨不晦涩,治愈煽情不浮夸,和时时刻刻不忘的逗逼(・∀・)。BGM读得一手好空气,全程无缝贴合跌宕起伏时而催泪时而2B时而高大上的剧情。 -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花とアリス 殺人事件
1话 / 2015年2月20日 / 岩井俊二
2015-9-3
嘛,杀人事件啥的果然是噱头啊(¬∀¬)σ 可以当真人版的前传看?故事还是温暖的少女心。◕‿◕。 画风不习惯,但背景超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