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3-9-1 / 标签: 2013 TV J.C.STAFF 游戏改 key 麻枝准 催泪 友情 治愈 神作
评分只有7.7,但这不妨碍LB是我最喜欢的番之一。Refrain线,几乎没有人能想到的催泪大反转。第3,6,8,9,11,12,13集,有一半的集数都泪点爆炸,催泪程度甚至超过了CL。而且这是作为友情的纯纯的感动,无论是剧情内还是对于屏幕前的人,都具有一种救赎之感。在我这,LB第二季就是没有缺点的神。//二刷,如果有11分我就会给11分。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8-28 / 标签: 2008 TV 京阿尼 游戏改 key 麻枝准 治愈 催泪 爱情 神作
一个讲述漫长的恋爱故事的大胆尝试,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动画巨制。几集的支线之后进入AS,笑点急剧减少,沉闷和憋屈的气氛笼罩,与其说是叙事的推进不如说是拨动着观众的情感。再有了第16,18,19,22集层层递进的感情逐渐爆发才有了“团子大家族”的内核展现。演出爆炸,配乐爆炸,潮鸣和愿望2已经到了音乐就足够催泪的程度。全年代世界前列也不奇怪了。
看过的标签
- 41TV
- 40治愈
- 35原创
- 26校园
- 26恋爱
- 25剧场版
- 24催泪
- 20奇幻
- 18key
- 18游戏改
- 15青春
- 12漫画改
- 12搞笑
- 10京阿尼
- 9日常
- 9轻小说改
- 9麻枝准
- 8悬疑
- 82016
- 7J.C.STAFF
- 7OVA
- 7友情
- 72022
- 52013
- 5P.A.WORKS
- 52015
- 52007
- 5新海诚
- 5A-1Pictures
- 5CoMixWave
- 42006
- 42009
- 4CloverWorks
- 42018
- 4科幻
- 4冈田麿里
- 3穿越
- 3studiodeen
- 32008
- 32011
- 3推理
- 3MADHouse
- 3WITSTUDIO
- 3短片
- 32019
- 32021
- 32017
- 3LIDENFILMS
- 32014
- 3答辩
- 3TMS
- 32023
- 2群像
- 2经典
- 2家庭喜剧
- 2BrainsBase
- 22012
- 2芳文社
- 2WEB
- 2泡面番
- 28bit
- 2抽象
- 2致郁
- 2胃药
- 2动画工房
- 2欧美
- 22020
- 22010
- 2龙骑士07
- 2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