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4-2-17 / 标签: 2013 剧场版 A-1Pictures 原创 岡田麿里 治愈 催泪 恋爱 青春 友情
【7.5+】没有TV第一集的黄色段子,所以加分,这才是真正的未闻花名。三部曲里还是花名最好。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23-9-8 / 标签: 2013 TV J.C.STAFF 轻小说改 后宫 搞笑 恋爱 治愈 校园 奇幻 穿越
后半段突然起飞的剧情节奏,看得我一愣一愣的。好好的后宫搞笑番非要神展开,在黄色桥段+不完整感动下显得不三不四,后半段各种时间线还挺烧脑。但总体还算不错吧。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3-9-9 / 标签: 2013 TV P.A.WORKS 原创 冈田麿里 恋爱 奇幻 治愈 催泪 胃药
人物塑造满分!在奇幻的世界观和复杂的多人关系下还能展开探讨“情感”本身,还给了个HE结局,感觉剧本的计算真的很精密。//冈妈巅峰作。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4-3-9 / 标签: 2013 剧场版 CoMixWave 原创 新海诚 恋爱 治愈
就,最后面那一段有点尬到。全片是唯美浪漫的,但我不喜欢这一种。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3-9-1 / 标签: 2013 TV J.C.STAFF 游戏改 key 麻枝准 催泪 友情 治愈 神作
评分只有7.7,但这不妨碍LB是我最喜欢的番之一。Refrain线,几乎没有人能想到的催泪大反转。第3,6,8,9,11,12,13集,有一半的集数都泪点爆炸,催泪程度甚至超过了CL。而且这是作为友情的纯纯的感动,无论是剧情内还是对于屏幕前的人,都具有一种救赎之感。在我这,LB第二季就是没有缺点的神。//二刷,如果有11分我就会给11分。
看过的标签
- 41TV
- 40治愈
- 35原创
- 26校园
- 26恋爱
- 25剧场版
- 24催泪
- 20奇幻
- 18key
- 18游戏改
- 15青春
- 12漫画改
- 12搞笑
- 10京阿尼
- 9日常
- 9轻小说改
- 9麻枝准
- 8悬疑
- 82016
- 7J.C.STAFF
- 7OVA
- 7友情
- 72022
- 52013
- 5P.A.WORKS
- 52015
- 52007
- 5新海诚
- 5A-1Pictures
- 5CoMixWave
- 42006
- 42009
- 4CloverWorks
- 42018
- 4科幻
- 4冈田麿里
- 3穿越
- 3studiodeen
- 32008
- 32011
- 3推理
- 3MADHouse
- 3WITSTUDIO
- 3短片
- 32019
- 32021
- 32017
- 3LIDENFILMS
- 32014
- 3答辩
- 3TMS
- 32023
- 2群像
- 2经典
- 2家庭喜剧
- 2BrainsBase
- 22012
- 2芳文社
- 2WEB
- 2泡面番
- 28bit
- 2抽象
- 2致郁
- 2胃药
- 2动画工房
- 2欧美
- 22020
- 22010
- 2龙骑士07
- 2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