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3 / 标签: 原创 P.I.C.S.
岂止是平稳落地 简直是稳的飞起 - 羊驼小姐YYDS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28 / 标签: 续篇 Megalo_Box 原创 2021年4月
旗插满到旗拔完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寸止?爱了爱了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0-10-8 / 标签: 原创 2020年7月
作为原创番,品质相当不错了。剧情不落入俗套,反转也得当。动作游戏 => 开心农场 => 恋爱养成。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9-25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贞本义行 古沢良太
质量超高的爆米花片。case 1 剧情最赞,case 3韵味最足。最后一个case有点脱线,细节太多补不上的地方,韵味也差了些。但总体来说是一个完整的闭环。美术,音乐,剧本都挺不错。8分不过分。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0-9-14 / 标签: 剧场版 大河内一楼 原创
从开头的“就这" 到最后的”真香“。后面的智斗情节还是设计的有板有眼的,CC的最后的表情就值个8分。美中不足的是大家对鲁鲁修复活的全程棒读状。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 标签: 悬疑 2020年1月 原创
井中井设定赞 十集催泪神回犯规 大BOSS算是个减分向,动机太弱。 结局为剧场版铺垫,算稳吧。 原创佳作不多,8分鼓励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20-2-17 / 标签: 废土 原创 2019年1月 原创动画
犹豫好久最后还是给了9分,个人很喜欢。总体来看贫穷并不影响观看体验;世界观,人设,讲故事的节奏都基本上是满分。 -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10话 / 2019年10月23日 / 何小疯 / 陈世豪、梁昕如、江慧琴、何小疯
2020-2-9 / 标签: 国产 原创 刺客伍六七
质量比第一季高了不少 真金白银下去效果就是不错 故事也好看 敲碗等第三季
看过的标签
- 17剧场版
- 12里番
- 8原创
- 5京阿尼
- 4Netflix
- 4Type-Moon
- 4WITSTUDIO
- 4庵野秀明
- 4JOJO
- 4A-1Pictures
- 32020年1月
- 3CloverWorks
- 3恋爱
- 3菅野洋子
- 32019年7月
- 3TRIGGER
- 3EVA
- 3芳文社
- 2漫改
- 2欧美
- 2绝望先生
- 2MAPPA
- 2WEB
- 2国产
- 2荒木飛呂彦
- 22019年10月
- 2柯南
- 2久米田康治
- 2汤浅政明
- 2漫画改
- 2OVA
- 22021年1月
- 2渡边信一郎
- 22020年4月
- 2新房昭之
- 2空之境界
- 1氷菓
- 1泡面番
- 1伏见司
- 1JOJO的奇妙冒险
- 1性转
- 12021年4月
- 1人类衰退之后
- 12020年3月
- 1废土
- 1P.I.C.S.
- 12022年10月
- 1牧瀬紅莉栖
- 12023年10月
- 1空想科学
- 1短片集
- 1嘟嘟噜
- 1异兽魔都
- 1续篇
- 1职场
- 1偶像大师
- 1吉成曜
- 12017年4月
- 1刺客伍六七
- 12016年10月
- 1拳愿阿修罗
- 1高分少女
- 1网盘见
- 1冈本学
- 1BanGDream
- 1Megalo_Box
- 12019
- 1古沢良太
- 1少女☆寸剧
- 1BEA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