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宠大机密 The Secret Life of Pets
1话 / 2016-07-08 / Chris Renaud / Yarrow Cheney
2023-5-21 / 标签: 原创 动物 剧场版
补标。宠物类的题材,剧情和主题都并不深刻,作为欧美动画电影而言画面没有问题,当季休闲时可以看看但没有补的必要。主要内容本质是卖萌,表情包火的时候能用一用。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奇幻 恋爱
7分。配乐很好听,剧情是很标准的拯救世界HE,作为公路片串联各部分剧情的效果还不错。人物形象简单,感情线开头以及主线结尾有点草率。整体来说还算值得一看。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3-2-16 / 标签: 原创 悬疑 剧场版
一流的悬疑剧情,故事虽短但内容紧凑,即使只看表结局的故事仍然是一部很不错的悬疑剧,而在更深刻的解读与暗示挖掘后还能解读出其他很精彩的里故事线。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23-1-26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原创
补标,7.5分。印象中歌曲很好听,画质还不错,剧情有些俗套,特别是反派的反转比较无趣。最后的大团圆结局还是比较温馨的,整体来看算一部不错的子供向作品。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
1话 / 2011年1月21日 / 钟志恒
2022-12-3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搞笑 原创
补标,相比前两部而言这部差点意思,基本上是个落入俗套的童话故事。比较值得注意看点的是喜羊羊的父母(初)登场。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
1话 / 2010年1月29日 / 赵崇邦
2022-12-3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搞笑 原创 奇幻
补标,这部相对而言算优秀的一部了。主题环保讲的到位,奇幻世界做的也很好,该有的笑点也有,作为国产子供向而言算那个年代稀有的精品——可惜不管哪个角度来看依然只能给到及格以上的分。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
1话 / 2009年1月16日 / 赵崇邦
2022-12-3 / 标签: 国产 原创 搞笑 剧场版 奇幻
补标。喜灰第一部电影讲的歧视与和平,对于子供向来说整体还是可以及格的。 -
喜羊羊与灰太狼 喜羊羊与灰太狼
530话 / 2005年8月3日 / 黄伟明 / 罗应康、黄伟明
2022-12-3 / 标签: 国产 原创 搞笑
补标,算是最后一个能看的国产子供向国漫了。虽然有些剧情弱智,有些剧情上火,但整体还是正能量的,也没有熊出没那么尖锐的矛盾冲突,看在童年回忆的面子上再额外+1分。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22-9-5 / 标签: 治愈 剧场版 欧美 原创
补标。设定很有意思,主题也深刻动人,剧情套路倒是能猜个差不多。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22-8-11 / 标签: 欧美 搞笑 原创 剧场版
补标。搞笑和主线剧情都做的很不错。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5-11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5.5分吧。作画真的强,但剧情整篇下来要么不明所以,要么就是流水线产品,单看剧情给4分都嫌多。。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3-10 / 标签: 原创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3-10 / 标签: 原创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1-5 / 标签: 治愈 友情 催泪 原创
人物刻画情感细腻,剧情代入感十足。前面要当日常番看,积蓄所有的情感,在最后一刻响起神插曲的时候感情爆发。适合当做一场电影那样沉浸感情地只看一次。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1-12-31 / 标签: 原创 魔法少女 剧场版
补标,细节量爆炸,建议结合各位大佬的分析共同食用。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1-12-16 / 标签: 原创 恋爱
典型的高血压男主,另外期待拉太高就会导致幻灭,要是没什么期待去追这部番或许还能打个5分。
看过的标签
- 128漫改
- 83搞笑
- 51日常
- 51校园
- 47轻改
- 47恋爱
- 35战斗
- 33异世界
- 30柯南
- 29治愈
- 28剧场版
- 25国产
- 24奇幻
- 21里番
- 19萝莉
- 19原创
- 18游戏改
- 17萌
- 17OVA
- 15后宫
- 13科幻
- 12热血
- 12悬疑
- 11泡面番
- 8轮回
- 8欧美
- 6历史
- 4音乐
- 4性转
- 4催泪
- 3猎奇
- 3战争
- 3魔法少女
- 3惊悚
- 3超能力
- 3妹控
- 2百合
- 2友情
- 2幼女
- 2亲情
- 2卖肉
- 2血腥
- 2OAD
- 2社畜
- 2纯爱
- 2职场
- 2SP
- 2垃圾
- 2科普
- 2推理
- 2偶像
- 1大逃杀
- 1公路片
- 1原神
- 1人外
- 1护士
- 1姐妹丼
- 1强奸
- 1凤傲天
- 1智斗
- 1龙傲天
- 1轻百
- 1末日
- 1三体
- 1师生
- 1催眠
- 1运动
- 1动物
- 1冒险
- 1励志